close


102.07.27~28 我又要去高雄二日遊


算一算,今天旅遊多了好幾次


有兩次都是跟大妹一起參加義警辦的活動


也就是當保姆的活動,但費用是free~~~


 


昨晚沒睡好的我,上了車精神實在很不好


不過很快的就來到第一站,準備下車去了(擦防曬先,不要再曬黑嚕)






品皇咖啡觀光工廠


門面還滿壯觀的,石大象加上高聳的旗杆及高高的招牌


而且整個看起來很新穎,我可是第一次來...


 



大門一進來就可以看到這顯眼的  品皇咖啡觀光工廠


聽說~~裡面有很多試喝的咖啡(眼睛都亮起來了)


 





裡面擺設我也覺得很不錯


所以吸引很多人在這裡拍照留念





很可愛的FU耶


地上中間一道透明的下方擺了很多咖啡豆


 





咖啡色的咖啡豆,其實我覺得看起來也有像「烏魚子」


 





這裡造景也不錯


連愛漂亮的萱都叫我要幫他在花下面拍照


 







各種咖啡製成的比例


 







外型像地球儀(而且還是傾了一邊)


上頭擺滿了很多咖啡杯





是個很適合拍照的地方


而且照起來好明亮喔


 





每個咖啡杯都秀上了〞品皇咖啡〞


 





還有一個超大的咖啡壺





超大馬克杯~~都是吸引很多人合照的一個點


這...本來也是要獨照的


 





又是一條咖啡豆步道


沒仔細看的人還沒發現下方有咖啡豆壘


 





像城堡的造型


整體來說,品皇的裝潢擺設都還滿不錯的


 





喜歡自己研磨咖啡的人還有這咖啡豆區可以參觀選購喔


 






喝咖啡配點心~~這裡還有方塊酥可以選購


而且口味很多種喔,導遊小姐挺推薦芥茉口味的


 






三合一咖啡


 




茉綠奶茶$100/20小包


 





剛好有試喝的,喝起來很香


綠茶粉跟奶味都滿濃的,所以我也買了一包回家泡


因為怕胖所以只買了一包過過癮就好了


小蕊愛喝檸檬紅茶,也吵著要買一包回家泡


但檸檬紅茶比較便宜$100/25小包


 





這區還有很多產品可以選購喔


 





方塊酥也有可以試吃的,這是芥茉口味






小朋友吃到好吃也吵著要買一罐


 






手工煎餅~~脆脆的很香


跟小林煎餅很像(幾乎是一樣的)


叫大妹跟小莊過來試吃,小莊馬上大手筆的買了好幾包回去送人


當然也有問我啦~~但我不好意思讓他破費(其實我也沒這麼愛吃)


 









特地拿了名片


上頭有品皇咖啡的各種資訊喔




本來想上二樓參觀的,但上頭沒有冷氣


走著樓梯快上到二樓時,一股熱氣....


趕緊又走下來


 


待了一下,上車時間也到了


正準備走出大門要回遊覽車時


分隊長剛好走過來(集合時間到了,只剩我們沒上車)


喔喔~~真素不好意思內...


 


=========================================================


 





空軍軍史館


去年也有來,不過只有參觀飛機


但那時,萱躺在我腿上睡覺不讓我下車,所以錯過了


 





這次剛好又多了一個這個行程(因為義大是星光票,要二點入園但時間還沒到,所以多來了這裡)


好壯觀的門面呀,頓時覺得自己是如此的渺小


 





接下來要進入大門去吹冷氣嘍(哦..不是啦!!是參觀)


但一走進大門寫著〞不能攝影拍照〞


頓時覺得.....


裡頭好多可愛的小飛機模型耶~~


 


 


逛了一圈(共兩層樓),要來去對面參觀「真正」的飛機了




走出空軍軍史館,右手邊看到一個大大的門面....也是非常壯觀


上頭寫著〞空軍軍官學校〞


而且有沒有發現,都是白色系的喔


 


 


太陽好大、非常熱


所以大妹跟小朋友都沒有來參觀


只有我一人.....


但因為太熱了,真的也沒幾個人在參觀




















這些飛機配上藍天白雲晴朗的天氣形成一幅好美的圖畫喔


雖然熱,為了拍這些飛機搞的滿身汗


但也慶幸自己有不畏烈陽來拍照


才能欣賞到這麼多各式各樣的飛機(雖然我也沒有繞一整圈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