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7.14


 


小舅媽開刀,暫時又把小表弟給帶回來


 


下午回到家裡休息,小人一直在吵說好無聊


 


可是外面下著傾盆大雨我也無法帶他出去


 


剛好YS說要吃韓一館(可是我不想吃吃到飽的)


 


最後~~還是我投降了


 





 


怕沒位子,先查晚餐用餐時間,早早就到達韓一館


 


好在還沒什麼人


 


 


 



 


很少人的感覺真好~~沒人跟我搶食物


 


 


 


 


 



 


 


座位區後面有一大幅夜景圖(美)


 


 


 




 


韓一館是採自助式的


 


食物就這一區,想吃什麼自己夾


 


還會不定時供應海鮮煎餅跟拔絲地瓜


 


 


 


 



 


肉類~~雞肉、豬肉、羊肉、牛小排、雞肉


 


肉類都有醃漬過,所以肉類吃起來非常入味又可口


 


 


 


 




 


青菜跟涼拌小菜區


 


涼拌菜有泡菜、豆芽、冬粉、海帶芽


 


 


 




 


火鍋料


 


 


 


 


 



 


 


火鍋料~~中間還隱藏了辣花枝


 


 


 


 



 


飲料雖然只有茉莉綠茶跟檸檬紅茶


 


但茉莉綠茶滿好喝的~~這種無限供應的飲料我很少喝


 


但它們家的我喝了好多杯


 


 


 


 


 


 



 


辣炒年糕、炸雞塊......


 


 


 




 


 


飯後甜點冰淇淋


 



 



 


海鮮煎餅


 


 




 


肚子好餓喔~~~要開動嘍


 


 


 


 



 


先來點肉類


 


 


 



 


人蔘雞跟泡菜鍋二選一,我挑了泡菜鍋


泡菜的味道偏酸,但吃了肉之後配點泡菜還滿順口的,也可以解解膩


 


 


 



 


石鍋拌飯


 


 


 



 


攪拌均勻就可以開動了


很多人愛吃鍋巴,但我就很不愛吃乾乾硬硬的鍋巴


所以盡量挑碗中間的地方吃


 


 




 


YS拿給小表弟的炸雞塊跟薯餅


結果~~小表弟不領情說:我不喜歡吃這個


 


 


 



 


辣炒年糕


除了QQ非常有彈性的年糕,還有豬血糕跟甜不辣


雖然醬汁看起來紅通通的,但我覺得吃起來口味算是比較淡的


但味道還是不錯的,光這個我就吃了很多


 


 




 


新鮮的蝦子是不可錯過的~~


海鮮的種類並不多,除了蝦子再來就小花枝


 


 



 


拿些蔬菜類跟丸子、餃子類煮火鍋


 


 




 


吃那麼多肉配點青菜比較不會膩


 


 




 


深獲好評的拔絲地瓜


但今天我挑到的這一塊地瓜很不好吃


地瓜吃起來口感一點都不鬆軟


 


 




 


還是烤肉最吸引人,肉質吃起來不但很嫩還很入味


 


 




 


再看著旁邊的湯頭煮的正沸騰


湯裡正是我愛吃的菇類呢!!


 


 






 


超嫩的雞腿肉,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帶骨頭(要挑骨頭~~我好像太懶了吼?!)


 


 



 


蝦子好了~~~看起來是不是很新鮮可口


沒想到吃很少的小表弟倒是吃了不少蝦子


是不是「男人」都愛吃海鮮丫??


 


 


 



 


左起:辣花枝、豬肉、牛肉


 


 



 


海鮮煎餅挺厚實的


但單吃好像沒啥味道,沾醬吃又覺得整個嘴巴都是醬料的味道


已蓋過海鮮煎餅本身該有的味道了~~


 


 




 


戰力薄弱的我們,還是要用冰品來做個ENDING


本來以為小朋友愛吃,沒想到小表弟跟我說他不能吃冰


真是怪怪的小表弟


這也不能吃、那也不能吃(不過隔沒幾天他又吵著說要吃冰淇淋)


 


 




 


小朋友長大了,可以使喚了


懶的動的我,叫小表弟去幫我倒飲料喝


 


 




 


吃不到兩小時吧~~我們就投降了(我吃好少喔)


買單回家去~~


照片中的就是韓一館老闆娘喔,聽說是正港的韓國人是也~~


後方的櫃子上放了一瓶一瓶綠色的燒酒


在韓劇裡的路邊攤常看到(不知道滋味如何?)


 


 



 


正值用餐時間,店裡滿滿的客人


外頭還有人在排隊呢~~


所以假日要吃飯,如果沒訂位的話,不是要早點就是要晚一點啦


 


 



 


韓一館價目表


130公分以下$185


中午時段$300


晚餐及假日$350


另加10%服務費且用餐限2小時


 



 


韓一館韓國料理吃到飽


電話:03-4653308


地址: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321號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



 

arrow
arrow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