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7.11


本來最近是不打算PO食記的(因為〞決心〞減肥,平日不要出去吃吃喝喝)


怎知.....回到家用手機上網亂看亂看,突然有種FU.....好想吃義大利麵喔


可是,中壢這範圍好吃的義大利麵好像都吃過了


除了想吃還想吃沒吃過的,突然~~~腦海閃過黑羊.....給它一個機會好了


 


 


出門前先打電話問一下黑羊的營業時間


因為已經七點多了,如果店家9點甚至8點就打烊了那就太匆促了


好在它們營業到10點,那就衝呀~~~


 



好壯觀的門面


因為沒來過,本想推門進去發現不對勁


怎麼是麵包店???


可是名字也叫黑羊.....


 


 



但門口寫著黑羊加州波丁麵包


在四處看了一下.....看到側邊有個小門


 




在麵包店旁邊有個小門


從這個門進來就可以了


但我想直接從麵包店門口走進去也可以,因為是同一家


只是樓下賣麵包,用餐則要上二樓哦~~


 


 




推門進來,有個長沙發~~


上面還掛了畫,感覺很不錯


走樓梯上二樓去~~


 




樓梯轉彎後,看到的是這幅景象


一個假壁爐擺了些許木材


上面擺了一圈拍立得的照片,仔細看是店內慶生的照片吧


 


 



店內噱頭~~~無法旋轉的旋轉木馬


小朋友看到應該會很想乘坐,不知道是純裝飾用還是可以提供給小朋友坐


 


 



這一區座位容納較多人數,適合辦個小型的聚會用


而且不管是椅子或沙發都是軟質,坐起來很舒服


 


 



MENU~~有義大利麵、燉飯、焗烤飯及排餐


但今天就很想吃義大利麵的我,當然是點麵食嘍


二話不說,馬上點了XO醬海鮮義大利麵


而且排餐價位比較高,本來YS要點排餐因為想點麵被我點走啦


所以後來我犧牲奉獻改成了松阪豬肉南瓜燉飯


加60元可升級為套餐(含黑羊波丁麵包+主廚濃湯+法式烤布蕾)


但我們怕吃太飽,所以一份餐點是用單點、一份餐點是加價成套餐


 


 



MENU~~開胃菜及拼盤


 


 



MENU~~沙拉、湯類、火烤豬肋排、香草烤半雞


 


 



MENU~~肋眼牛排、沙朗牛排、菲力牛排、無骨牛小排


除了單點之外,還有套餐價(含沙拉+波丁麵包+濃湯+香檳+甜點)



 



MENU~~香草烤羊排、什錦海鮮、加州歡樂串烤


 



 



MENU~~手工漢堡、墨式塔可餅


 



 



MENU~~甜蜜樂園(甜點系列)、奶昔、冰沙


 


正要點餐時,店員詢問要點什麼飲料


因為飲料部份是無限暢飲,所以會先幫我們送上


飲料選項有可樂、雪碧、芬達、檸檬紅茶,還有熱紅茶


怎麼不是汽水類就是我不愛的檸檬紅茶,所以我只有點熱紅茶的份嘍


而且我今天忘了帶外套出門,裡面冷氣好強喔


店員叫我盡量靠窗邊坐,比較不冷~~~


怕冷的我,雖然是夏天,出門還是要多帶一件薄外套


因為好多地方的冷氣開的有點強(對我來說)


 


 




趁著餐點還沒上,先來照一下店內用餐環境


從我的座位看過去~~右手邊服務生站的地方就是櫃檯嘍


客人都依著窗戶邊坐,再加上我們到的時間也比較晚(8點)


因此中間座位幾乎都沒人



 




環境及桌椅看起來都讓人覺得舒適


 




每張桌上都有準備醬料、餐具、面紙及MENU


還貼心準備了溼紙巾


我覺得有時溼紙巾很好用,例如手油油跟黏黏的只擦衛生紙是不夠的


還是要有溼紙巾來擦拭一下


 


 



一下子~~我的熱紅茶就端上來了


還附了糖包及攪拌棒(但為了健康及身材著想,沒放糖包)


在公司泡紅茶喝也都沒加,所以喝的習慣


但紅茶喝起來味道覺得普普的


 


 



檸檬紅茶~~普普,沒啥檸檬味道


飲料都可續杯,種類可以換、但冷熱不可變換


所以你喝冰飲就要從頭到尾喝冰飲....熱飲就一直都要喝熱飲....


 


 



黑羊波丁麵包~~~這〞容器〞也太特別了吧


要說它是砧板還是說~~以前做粿的一種模型板


一份套餐的麵包就有三大塊,比起一般套餐的麵包份量算很多很足夠


 



 




麵包有核桃、乳酪


還附上一盒奶油


 


 



不知道是我拍照拍太久,還是冷氣太冷了


當我拿起麵包要吃時,外面那片已經冷了


所以我把奶油塗在另一面


麵包外圍吃起來是酥脆的口感(但並不會覺得太硬或太乾)


裡面的麵包吃起來很有彈性


吃在嘴裡,散發著核桃果香、奶酪的香氣及奶油濃濃的味道


好吃~~~待會回家真想在樓下買一份回家(但離開時,1樓麵包準備打烊了)


 


 



今日主廚濃湯是野菇濃湯(我愛的)


湯頭還不錯,稱的上是濃湯,味道也夠香濃


可以吃到很多菇類而且蠻大塊的



 



松阪豬肉南瓜燉飯,單點$240,加60元升級成套餐



 



其實我只是想吃南瓜燉飯,松阪豬肉的部份則是沒有太大的興趣


而且原本以為只有這幾塊松阪豬肉


結果~~~


 


 



把上頭的生洋蔥絲跟紅蘿蔔絲撥開


有好幾塊松阪豬肉呢!!


 


 



原本對它沒興趣的,怎知....叉一塊來吃(驚艷)


我的媽呀!!!!!好好吃耶


外層烤到有點酥酥的口感,略帶一點點點的焦味


松阪豬保有原本脆脆的口感,而且一整個好有味道


不小心一塊接著一塊吃呢


還因此去翻了一下MENU,是否有松阪豬肉的餐點可選擇(結果沒有)


 


 



燉飯裡還加了四季豆、香菇及另一種吃起來很像巴西蘑菇的香菇


像巴西蘑菇的香菇,口感比較乾而且味道算比較重(香菇都有一種味道,但因為我愛吃所以能接受)


南瓜的味道雖然不是這麼濃郁,但米飯吃起來很有味道不會過於軟爛


算是很不錯的一道餐點


 







XO醬海鮮麵(辣)單點$220


一上桌引人注目的是那花枝及蝦仁


看過去份量還算滿多的


 


 




海鮮的部份只吃到花枝跟蝦仁,但份量算不少只是種類少了點


因為是辣味的,所以我一直以為整盤麵會有紅紅的色澤


 


 



大大圈的花枝很搶眼吧


吃起來還算有彈性還不錯


 


 



蝦仁吃起來就是蝦仁的味道(廢話)


感覺沒有與XO醬融為一體


 


 




麵條吃起來味道頗辣,可以讓我配上很多口紅茶


麵條的熟度跟口感我覺得還滿恰到好處的,吃起來就有吸附到醬汁的味道


且入口有濃濃的XO醬的味道(我不是非常喜愛這種味道)


像我吃東西也很不喜歡加蝦米...之類的,純屬個人口味問題~~


但整體來說,這份XO醬海鮮麵也是獲得好評



 




續杯的同時,順便才照一下杯墊,杯墊也有秀上店名及MARK


還有~~~有注意到像棋盤式的桌面嗎?(一格一格的還不錯看)


 


 



檸檬紅茶續杯換可樂


不過杯子沒換,所以吸第一口時還有淡淡檸檬紅茶的味道


我覺得飲料不同還是換個杯子會好一點


不然不同的飲料綜合到了,是會影響些口感的


這時就覺得陽台很貼心,還有換杯子而且還是都續同一種飲料呢


 


 





我又續點了一杯熱紅茶


這次是現泡的,因為有茶包


店家在準備打烊了,之前泡好的飲料收起來了才用現泡的吧


這杯喝起來就覺得比較〞新鮮〞的感覺


 


 



法式烤布蕾


 


 



連小盤子上都有黑羊的LOGO喔


只是這烤布蕾實在~~~不好吃


沒有很濃的雞蛋香味就算了,吃起來說不上來是什麼味道就覺得粉難吃


想說只挑上面的焦糖來吃(應該跟外面一樣吧)


但含在嘴裡總覺得不是純焦糖的味道,感覺多了一股味道


啊不就是焦糖嗎?莫非我嘴巴壞掉??


 


 



挑掉上面那層焦糖


布蕾的最上面有一層〞皮〞,所以吃起來口感更不優了


本想勉強吃完,覺得沒吃完很浪費食物


但實在吃不下企啦~~


 


 



造型很特別的面紙盒,連面紙都有印上黑羊的logo~~


乍看我覺得很像是可口可樂


可能是因為紅白配再加上那紅色的英文字母吧


結果真的是可口可樂......


 


 


 



另外桌上還有推薦紅酒的牌子


這架子放在公司夾備忘錄似乎也很不錯


 


 


 


 



店家十點打烊,但九點多店員已經在拖地了


那清潔劑的味道實在有點刺鼻


也因為這樣,不好意思坐太久(連我們只剩兩桌客人)


 


 


整體用餐下來,裝潢還OK,餐點部份麵包跟主餐都蠻滿意的


續杯的部份,服務生並不這麼主動(不會注意到杯子空了來詢問是否需要續杯)


環境的話,座位算舒適,但蚊子好多(下次是否要噴防蚊液?)


但它的用餐方式,下次我還是會想去


如果有朋友聚會要久坐就會考慮這裡(因為飲料可以續杯)


長舌嘴巴很容易渴ㄉ~~~


 


 


 


BLACK SHEEP黑羊加州火烤餐廳(中壢店)


地址:中壢市復興路17號2樓


電話:03-42527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