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7.06

 

今天逛街大豐收,單手提著包包(裡面還裝了J1)及戰利品

 

因為右手要牽臭萱,所以我的左手提重的提到快脫臼了

 

再加上天氣熱,又熱又渴~~~想買的都有買到了可以來去喝下午茶了

 

本來想用走路去,但手上提著重物再加上天空好暗,好像隨時要〞落大水〞

 

也不知道米多甜到底是在中山路的哪裡......

 

基於這些種種~~~~我們決定先到停車場開車過去米多甜

 

 

 

 

 

 

只是都快繞到中山路的另一端還是沒看到米多甜洋菓子

 

趕緊叫大妹上網查電話,打過去詢問

 

結果~~~就在大東戲院過老街溪之後的左手邊而已

 

啊剛剛過去怎麼會沒看到

 

這時~~天空開始飄雨了,怕待會下大(有人沒帶傘、車上也沒放傘)

 

我只好先放大妹他們下來再自己去找停車位(好像司機兼外勞喔)

 

因為要幫忙開車還有帶小孩

 

 

 

 

 

 

 

米多甜洋菓子~~~店面看起來也不會不明顯吧?!

 

 

 

 

 

 

 

走到門口趕緊拿出相機來拍

 

 

 

 

 

 

 

 

一走進來,裡面就佈置的很鄉村風

 

在這種地方喝下午茶真的是太幸福了

 

 

 

 

 

 

 




 

 

 

 

 

太多小地方好好拍

 

所以我拿著相機猛拍,也沒急著去找大妹

 

想說~~慢慢來又不趕時間

 

 

 

 

 


 

 

門口往裡拍

 

座位區不多,大概可以坐20多位

 

不過二樓還有座位

 

 

 

 

 

 

手工餅乾跟甜點都用小籃子裝著

 

看起來是不是更顯得精緻

 

而且店家還標榜NO人工防腐劑、NO膨大劑、NO添加物

 

讓您吃的安心~~

 

 

 


 

 

靠近門口的地方還有販賣區

 

 

展示很多手工甜點,另外還有小容器裝著試吃品

 

 

不過我看很多都空空的,所以我也沒有拿來試吃

 

 

 

 


 

 

Tea Time時間到了

 

 

櫥窗裡面的甜點看起來都好可口喔,每一種都好想嚐嚐

 

 

而且我好渴喔,大概問了一下大妹要點什麼之後

 

 

我就挑了一個大妹沒挑到的甜點+一杯飲料....結帳去

 

 

後來才發現,匆忙間也忘了拍到牆上飲料的menu

 

 

 

 

 

 

剛出爐的瑪德蓮

 

外形像貝殼的瑪德蓮,據說是最傳統的法式小點心,不知道滋味如何
 

 

 

 

 

 

 

 

本來以為有下午茶套餐,結果只有英式3層下午茶的MENU

 

但要價599元,覺得有點貴所以還是決定單點

 

沒想到~~~~我跟大妹前前後後加起來也點了快七百元

 

不過想想其實也還好啦~~自己點至少是想吃的甜點

 

下午茶套餐則是由店家做搭配

 

 

 

 

 


 

 

在店內還可以看到小園藝

 

爬滿牆的藤蔓及小草皮還有一些小裝飾
 

 

 

 

 

 

 

餐具跟水自取

 

也擺了很多杯、碗....看起來都很精緻、造型也很特別

 

 

 

 

 

 

水杯還是甜美的淡粉紅色

 

 

 

 

 

 

抽屜內有刀叉、湯匙

 

 

 

 

 

 

牛奶糖$100

 

 

 

 


 

 

上頭有兩塊巧克力片及一團金色的東東

 

黑的就是原味巧克力嘍、黃色的我猜應該是牛奶口味或檸檬口味吧

 

因為我在拍照時,臭萱就說要吃所以那兩片被他吃掉啦

 

 

 

 


 

 

上層是焦糖慕斯

 

牛奶糖香氣在嘴裡散發開來~~好吃

 

下層吃起來也很有奶香味

 

但整體吃起來有點甜(但我吃不出來甜的源頭是哪裡)

 

不過此時再配上一口我點的拿鐵剛剛好~~

 

 

 

 

 

 

拿鐵$85+牛奶糖$100

 

漸層的拿鐵看起來很就漂亮

 

再配上我挑選的甜點,真的讓人覺得好幸福喔

 

偶爾來個下午茶真的讓人心情好美麗

 

 

 

 

 

 

 

德式布丁$45

 

 

 


 

 

小蕊點的,而且還把它切成一小塊一小塊的給我們嚐嚐

 

外皮紮實且酥脆,內餡則是好濃郁的奶香味喔(好好吃)

 

後來小蕊又加點了一個

 

 

 

 


 

 

經典提拉$120

 

看著上頭的可可粉看起來就好可口

 

連杯緣都有舖上一圈可可粉

 

挖了一口來嚐嚐,也是好吃的提拉米蘇

 

 

 

 

 

 

 

 

上網看到人家有寫說,點提拉,容器也一起送給客人

 

想確定一下,結果店員說~~~內用沒有,外帶才有

 

 



 

 

可可〞斯諾〞$110

 

照片放大後不清楚,所以我看不出來整個甜點的名稱

 

 

 

 

 

 

一端上來丫萱就一直嚷嚷著耳環

 

一拍好照,二話不說就把上面那個環狀的巧克力拿來吃

 

吃之前還先比劃一下說是〞耳環〞

 

外層淋上巧克力(不甜)

 

內層夾層有布丁及巧克力慕斯加上巧克力戚風蛋糕

 

甜而不膩(我只吃了幾小口)~~也是一道不錯的甜點

 

 

 

 

 

 

米多甜鮮果茶$100

大妹說好喝,就知道大妹會點這個
 

 

 

 

 

 

 

我要來享受貴婦級的下午茶嘍

 

 


 

 

很可愛的牛奶糖甜點,讓人有點捨不得吃它

 

不過小小一個要$100,確實是〞貴婦級〞的下午茶點心

 

 

 

 

 

 

切開後.....綿密的焦糖慕斯

 

底層餅乾吃起來酥酥脆脆的

 

 

 

 


 

 

很溫馨可愛的佈置

 

 

 


 

 

意外發現這裡有個木製的小彈珠檯

 

剛好給小小隻的丫萱玩,後來小蕊也加入,玩了好久~~

 

 

 

 


 

 

感覺很有鄉村風的時鐘~~我發現我很愛注意時鐘

 

 

 

 

 

 

除了手工餅乾跟甜點還有賣很多東西喔

 

 

 


 

 

木質桌椅,還有貼心的椅墊

 

椅子看起來好歐式的感覺

 

 

 


 

 

環境看起來很溫馨很夢幻吧

 

相信米多甜一定擄獲了很多女生的芳心

 

在這種氛圍下,邊吃著甜食、喝著飲料

 

是不是很棒呢!!

 

 

 

 

 


 

 

帶小朋友去加點時,又看到一盤出爐的甜點

 

立馬〞咔嚓〞拍照

 

 

 


 

 

不小心看到櫃檯有數字跟英文字母的蠟蠋

 

只是這英文字母的蠟蠋一組就要$399

 

 

 


 

 

嘿嘿~~~你沒看錯,這裡也是米多甜洋菓子的一角

 

就在米多甜洋菓子店家的後方,是洗手間的外面

 

放了很多綠色植物,看起來很舒服

 

 

 

 

 

 

巧克布丁$45

 

這是後來阿萱又加點的,大妹對半切之後,我才想到我要拍照

 

所以又合體讓我拍

 

 

 

 

 

 

再拍一張切面圖

 

有人一直迫不及待想吃啦(不知道口水有沒有流下來)

 

 

 

 


 

 

鬼靈精怪的臭萱

 

這張表情很經典,只是他一直動來動去所以看起來有點糊了~~

 

 

不用說~~~阿姨我當然要嚐一口試試味道嘍

 

可是....怎麼覺得吃起來不是很像一般吃到的巧克力的味道呢??

 

我跟大妹都覺得這道甜點.....不好吃

 

但在之前點的甜點都很不錯喔~~

 

 

 

 

 

坐著休息了好一會兒~~來去二樓逛逛吧

 

樓梯口的小巧思

 

 

 

後方很明亮的就是通往洗手間的地方

 

 

 

 

 

 

一走上樓梯就可以看到~~茶水、餐具自取的地方

 

壁櫥也擺了很多展示的東西

 

還有一台磨豆機

 

 


 

 

萬年青及米多甜的娃娃立牌

 

 

 

 

二樓用餐區~~~左邊進去是DIY教室區

 

 

 

我一講DIY.....小蕊就一直吵著要DIY

 

我說那要預約才可以啦~~後來就吵著他媽說要做蛋糕

 

 

 

 

 

 

這張桌子蠻適合多人來用餐的

 

 

 


 

 

這裡算半露天的吧~~因為上頭有透明的遮雨棚

 

所以光線都透的進來、非常明亮

 

照片中的透明遮雨棚就是1樓廁所外區域的上面,所以採光也是非常明亮的

 

 

 

 

 

 

二樓通往三樓的樓梯

 

古桐色、有雕花的樓梯扶手,看起來就很貴氣

 

 

 

 



 

 

走下樓梯時,看到這用餐環境真的很浪漫溫馨

 

而且拍起來帶點柔柔的黃色色調

 

雖然甜點價格貴了點,但想想甜點的精緻、可口再加上這用餐的環境

 

真的是粉值得啦~~

 

 

 

 

 

 

 

要回家時,請店員幫我們拍一張合照

 

留下到此一遊的紀念

 

 

 

 

米多甜洋菓子是之前龍潭荳蒄老闆娘的女兒開的(荳蒄已經沒有營業了)

 

所以在米多甜洋菓子不止可以吃到精緻的法式甜點

 

還可以吃到養生健康的料理喔~~不過要先預約喔

 

 

 

 

米多甜洋菓子

 

地址:中壢市中山路369號

 

電話:03-4934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