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今天終於考完TS-16949內部稽核員的測試了

 

 

 

這陣子總覺得精神壓力有點大,再加上不久前聽到董事長「指示」

 

 

 

如果沒過的人調薪就無望...這讓我壓力更大了(害我這幾天作夢都夢到在背書)

 

 

 

雖然考試即將來臨,端午節我還是回了趟外婆家,傍晚跟小表弟來個兩人晚餐的約會

 

 

 

102.06.15陪著老爸去做大腸鏡的檢查,隨後帶老爸去吃晚餐

 

 

 

102.06.16老媽說要去爬山,雖然我考試的時間漸漸逼近....但還是想陪陪爸媽

 

 

 

於是又去了百吉林蔭步道&石門水庫&老頭擺客家菜

 

 

 

終於在今天102.06.19考試結束,我也要好好來整理積了一陣子的部落格照片及文章

 

 

 

先從102.06.12端午節說起吧~~

 

 

 

因為最近工作有點多,再加上晚上都被留下來〞課後輔導〞

 

 

 

實在不想再拖下去,只好例用端午假期去加班把手邊的事情處理乾淨

 

 

 

下了班便直接去外婆家,本來想說下午如果老媽也有回去要一起來去八里走走的

 

 

 

後來....

 

 

 

在外婆家跟舅媽、表妹聊天,下午下了一陣雨所以哪也沒去成

 

 

 

倒是教了小表弟很多功課,到了傍晚想帶他出去吃晚餐(舅媽有叫我們去他家吃)

 

 

 

但我問小表弟,想要去伯母家吃還是我們自己出去吃

 

 

 

沒想到那小鬼居然跟我說~~~我們自己出去吃,好吧~~~

 

 

 

 

 

 

 

 

這家我有經過幾次,看到這亮麗的外表就讓我打從心裡想去嚐鮮看看

 

 

 

 

 

 

 

 

配色很鮮艷吧~~我覺得好童話的感覺喔

 

 

 

 

 

 

 

 

因為前面站了個人,我不想拍到路人,所以把景調成這樣

 

 

 

前排還種了綠色植物加上圍籬

 

 

 

 

 

 

 

 

 

 

注意事項:禁止吸菸、禁帶外食、禁帶寵物

 

 

 

還有店家是家庭式用餐,採自助式點餐,若繁忙有服務不周的地方請見諒~~

 

 

 

 

 

 

 

 

 

 

打開紅色大門~~~要進去探險了

 

 

 



 

 

 

櫃檯~~第一印象給我一種很美式、很牛仔的感覺

 

 

 

 

 


 

 

 

候位區,窗戶是以白色邊條及紅色的底搭配而成

 

 

 

還加了白色紗質的窗簾

 

 

 

據老闆娘說,裡面的擺設幾乎都只有一件,是他特別挑選的

 

 

 

 

 

 

 

 

門邊可愛的鈴噹

 

 

 

 

 

 

 

 

坐了一下,想說怎麼沒來給MENU,結果原來在桌上有個木盒子裡面就裝著MENU及筆

 

 

 

就說了採自助式咩

 

 

 

 

 

 

 

 

 

 

MENU~~分義大利麵、燉飯、焗烤、湯品

 

 

 

皆單點,沒有套餐的選擇

 

 

 

我點了一份麵、一份燉飯給小表弟,還另外點了一碗玉米濃湯共享(因為怕麵飯份量太多)

 

 

 

 

 


 

 

 

 

無限暢飲的洛梅茶

 

 

 

後面是醬料區,有需要的可自行取用

 

 

 

 

 

 

 


 

 

 

很可愛的名片架,這是它完整樣子的最後一張照片

 

 

 

因為沒多久後,被一位小朋友摔到,裂掉了(老闆娘很心疼,說只有一個)

 

 

 

起初會照它也是覺得很特別的造型

 

 

 

 

 

 

 

 

牆上掛了很多車牌~~~還是感覺很美式

 

 

 

小表弟也發現怎麼跟一般車子的車牌不一樣

 

 

 

 

 

 

 


 

 

 

 

座位區~~連椅子的樣子也有所差異

 

 

 

 

 

 

 

 

小黑板上的菜單是MENU上面沒有的

 

 

 

 

 

 

 

 

還掛了很多塗鴨的平底鍋

 

 

 

 

 


 


 

 

 

裡面用餐環境跟燈光還挺浪漫的感覺,而且冷氣滿強的,很適合夏天來避暑

 

 

 

 

 


 

 

 

六點多一點,裡面就有七八分滿

 

 

 

客人吃完陸續走掉,但也一直有人進來,生意算很不錯喔

 

 

 

我要離開座位拍照時,有特別交代小表弟要幫我看一下包包

 

 

 

後來照相時才發現,小表弟起身站到我座位旁邊幫我〞看〞著包包

 

 

 

 

 

 

 

 

 

 

這裡望進去就是廚房了,算有點半開放式的

 

 

 

 

 


 

 

 

週休日由週一更改為週二喔

 

 

 

 

 


 

 

 

連洗手間也佈置的不錯

 

 

 

在進去之前,左邊掛著很多小書包,用條狀的簾子做隔間

 

 

 

 

 

 

 

 

這一大杯的洛梅茶是小表弟幫我裝的

 

 

 

我先叫他裝一點試喝看有喜歡喝嗎?他說好喝我才叫他再多裝一點(怕沒喝完造成浪費)

 

 

 

後來請小表弟幫我裝一杯,因為我要忙著拍照

 

 

 

結果回到座位居然看到這一大杯,結果小表弟說~~因為你是大人所以要倒大杯一點

 

 

 

真是可愛的小傢伙

 

 

 

 

 


 

 

 

小表弟也很愛拍照,我只要說照相他都很配合的

 

 

 

 

 


 

 

 

 

色彩繽紛的店內裝璜及擺設

 

 

 

 

 


 

 

 

培根辣椒麵(小)$130

 

 

 

 

 

 

 

 

小表弟跟培根辣椒麵來一張~~

 

 

 

拍著拍著,有位店員走過來說...不好意思忘了加辣椒

 

 

 

於是又端進去再加辣椒炒一下

 

 

 

 

 

 

 

 

多了辣椒的培根辣椒麵

 

 

 

辣椒的口感吃起來很「香」「辣」,感覺是放了朝天椒

 

 

 

但我做的是小辣,所以不是很嗜辣的我還滿能接受這個辣度的

 

 

 

 

 

 

 

 

西西里海鮮燉飯(小)$200

 

 

 

 

 

 

 

 

可不要看這小小一陀,它的份量很驚人

 

 

 

 

 

 

 

 

尤其散開之後,好大一盤

 

 

 

裡面有兩三隻鮮仁、蛤蜊、花枝....等海鮮

 

 

 

但吃起來比較不像燉飯的口感,倒比較像燴飯的口感

 

 

 

我有試吃兩三口(除了試口味、一方面也怕小表弟吃不完)

 

 

 

吃進去馬上就有很濃的海鮮味,我不是很愛海鮮所以....

 

 

 

 

 


 

 

 

後來也是表弟提醒我說他沒跟燉飯拍到

 

 

 

我說~~可是都攪開來了不好看,他說沒關係(就是要拍~~~

 

 

 

 

 

吃著吃著,突然想到我的玉米濃湯還沒來耶

 

 

 

趕緊去問了老闆娘

 

 

 

他也一副很錯愕且很不好意思的態度,說馬上幫我補

 

 

 

 

 


 

 

 

玉米巧達濃湯$30

 

 

 

我覺得有點貴,因為我用康寶濃湯可以煮好幾碗

 

 

 

 

 

 

 

 

 

 

味道雖然不是非常濃郁,但吃起來算很順口

 

 

 

裡面的料也很多(比一般普通的玉米濃湯還多)

 

 

 

因為很燙,我先喝一半,剩的一半等表弟燉飯吃完再來喝(湯也剛好比較冷了)

 

 

 

而且表弟幾乎〞快〞把燉飯吃完了

 

 

 

連老闆娘過來看到都說~~很厲害,因為他們家燉飯的份量真的很多

 

 

 

 

 

 

 

 

 

 

 

 

不好意思請人家拍照(店家又好像很忙)

 

 

 

所以只好把相機放桌上,自個兒來嘍~~

 

 

 

 

 


 

 

 

 

 

之後去上了洗手間,發現洗手台還滿特別的

 

 

 

是以木頭搭起的,而水龍頭就在木頭上面~~很新奇吧

 

 

 

 

 

 

而且進洗手間前,牆面也有特別裝飾

 

 

 

 

 

 


 

 

 

連洗手間裡也有擺上小盆栽及一些小東西

 

 

 

清潔度、氣味也算很不錯~~所以我特別拍了一下

 

 

 

 

 

 

 

 

 

 

雖然洗手間跟用餐區只有用條狀的簾子當區隔

 

 

 

但我覺得略帶點神秘的氣息在...因為看著外面或看著裡面有種矇矓的FU~~

 


 

 

 

 

 

 

 

準備結帳離開了~~旁邊的裝飾也吸引到我

 

 

 

老闆娘很健談,會像朋友一樣跟你聊天

 

 

 

還說來這裡就像大家都像朋友一樣

 

 

 

閒聊中,才知道原來店家是開在桃園,曾在春日路跟經國路開過

 

 

 

現在搬到大園來,所以google這家餐廳會發現很多都是之前在春日路跟經國路的文章喔

 

 

 

 

 

 

 

 

 

離開時,因為天色暗了,店家建築物外面也點了燈

 

 

 

看起來又是不一樣的感覺

 

 

 

 

 

 

整家店看起來很有聖誕節的FU

 

 

 

可能顏色鮮艷繽紛再加上很多燈飾

 

 

 

 

 


 

 

 

 

 

叫小表弟在門口拍一張,給我擺這什麼姿勢

 

 

 

小男生就是小男生

 

 

 

 

 

 

 

 

 

因為很喜歡這家店的外觀、配色....所以忍不住又重複多拍了好幾張

 

 

 

 

 

 

 

 

連圍牆都有用很多盆栽做裝飾喔

 

 

 

除了店門前的空地可停車,旁邊有塊空地也是Foot's的專屬停車場喔

 

 

 

 

 

 

 

Foot′s個性.創意義大利麵

 

桃園縣大園鄉橫湳路206號

 

03-3859889

 

營業時間:12:00~21:00

 

www.foots.tw
 

arrow
arrow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