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5.28

前一天下班原本打算去修一下瀏海,但回到家又有點懶的出門

開了電腦發表一下部落格的文章,打著打著....覺得瀏海一直弄到眼睛很〞丫'  扎〞(台語)

索性起身出門去~~~~

剪好瀏海洗好頭已經八點了,來去附近很多人介紹C/P值很高的拉麵吧

怎知,已經八點了外面裡面還是很多人

走進去告訴櫃檯〞一人用餐〞,結果櫃檯回答說要等40分鐘哦

我的天啊~~一個人要如何打發40分鐘......算了,換吃別的好了


結果~~~隔天下班,有人提議說~~~來去吃拉麵吧

六點半多到店門口,一樣裡外都滿滿的人

進去後~~~也是告知要等40分鐘

那就先來去美華泰逛逛消磨時間(其實是想去吹冷氣)

 

 

算一算時間,也逛了好一下子,來去店門口等好了

還是滿滿的人丫~~非假日耶,生意會不會太好了點


 

拉麵Bar~~~

 

餐點供應時間,中間有休息喔,小心別白跑一趟了


前面用餐區~~我們就被安排在櫃檯旁的座位

座位有點小





店門口一進來有擺兩張椅子是候位區

但生意這麼好,這候位區不夠坐啦~~


 

可愛的大象,它的可能是放拉麵吧的名片喔



從裡面往外拍

面對外面的座位上方還有吊燈,感覺挺不錯的



 

從這個通道走到後面,又是另一個用餐區

只是空間都不大

遠方是個投影的時鐘


忙碌的工作人員,生意太好了,看他們超忙碌的


menu

 

七味粉、鹽、筷~~


七味粉~~裡面有:辣椒粉、陳皮、芝麻粉、青海苔粉、胡麻粉、芥茉粉、山椒粉


我愛七味粉

雖然我吃不出裡面含有什麼東西,但我覺得湯頭加了七味粉味道更讚


泡杯熱茶來吃~~~茶包上面還秀上拉麵吧

口味是烏龍茶,特別加了不是很燙的水泡的~~

 



鮮蝦豚骨拉麵$160


蝦子很大隻~~~而且足足有5大隻喔


附上哇沙米跟醬油,有人說哇沙米不夠多

我說~~誰叫你把哇沙米加到醬油裡,是要把醬油加過來哇沙米這裡好嗎?

因為搞不好有人不吃哇沙米所以店家才分開放丫

這就是有智慧、沒智慧的人~~~

 

糖心蛋,雖然前陣子H7N9搞得人心恍恍

但我覺得蛋黃沒熟的糖心蛋真的很好吃

 

麵條不是煮的很熟爛的口感,剛吃第一口感覺只熟了9分,但吃著吃著(可能泡著熱湯)所以覺得還好


白白濁濁的湯頭~~~真的很濃郁

雞腿肉串燒地獄拉麵$160

雞腿肉串還有鐵棒穿著,一般串燒只簡單用竹籤串著而已~~


吃一個剝一個太麻煩了,後來乾脆把雞腿肉串全部拆下來

要吃直接夾就方便多了~~好在它的蔥是夾在肉跟肉中間,不是包覆在雞肉裡

所以方便分開食用


雞腿肉有醃漬過,所以吃起來有味道而且滿嫩的

還隱約可以看到肉汁



拉麵裡加了片海苔、筍、豆芽、小豆苗、糖心店及蔥花

感覺如果再配個玉米粒、黑木耳會更豐盛


標準量的麵量我覺得就很多了

光吃一碗麵(加喝湯)其實就很飽足了,更何況還有鮮海跟雞腿肉串燒


最喜歡麵條加一點湯汁一塊入口


地獄拉麵的湯頭也好濃郁喔,不同於豚骨的湯頭因為加了辣的口感

而且辣的很順口,不會覺得讓人喝不下去


特別服務~~~剝了蝦殼的蝦子丟到地獄湯頭裡

很大一尾吧


 

喝了幾口地獄原味的湯頭後,再加了些七味粉

貪吃的我,又多點了一份台客炸豆腐$50

臭豆腐淋上醬汁再配上洋蔥絲及新鮮蔥花(蔥花給的量還滿多的)

 

淋了醬汁的炸豆腐,外酥內嫩再搭配重口味的醬汁~~~好吃

這種醬汁很像吃有塗醬口味的鹽酥雞,我愛這種醬汁(偏鹹)


我喜歡咬了一口後,再去沾醬汁

就說了是台客炸豆腐,所以跟日式的揚出豆腐醬汁是不一樣的喔

但各有各的風味

 

加了洋蔥絲一塊吃比較不膩口,而且洋蔥絲吃起來不會嗆口

 

一份50元的炸豆腐還滿大份的,都嗑光了才想到

跟SAMSUNG SII  比一下大小



結帳時,看到筆筒外面裝飾的很可愛,還有鬱金香的小盆栽

而且我們還看到櫃檯前有人掉了百元鈔(不知道是一百還二百)因為用個塑膠袋裝著

但詢問一下附近的人都說不是他們的

我想應該是結帳時掉的吧,人應該早就走掉了~~~

結果...那$$應該就店家自己收起來了吧~~


吃飽飽要回家時,再照一次門口的座位區

用餐期間一直聽到有人進來詢問~~~都八點了還是一樣要等40分、30分、20分......

我們要離開時還是有人在候位,而且還有日本人來用餐喔

今天終於吃到放在口袋深處的拉麵吧了,很滿意喔

但吃完大餐的我回家很有罪惡感,於是又去操場運動

走了六七圈操場才回家

但一直覺得好渴,運動完喝了一瓶舒跑、一杯鮮奶、一杯水......到了要睡覺時還是覺得好渴喔

半夜起床時還喝了水~~~(奈ㄟ安內)

 

 

拉麵吧中壢店

桃園縣中壢市大同路84號

03-4220111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1:00 每週日公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