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05.17


 


好久沒聚餐了~~早在上個月素梅就在提說要吃飯,也喬好了日期


 


但一下這個有事、一下那個不行.....所以就不了了之啦


 


某天,素梅說....可以找一天吃飯啦~~人他找、地點我找


 


中壢現在要找我沒吃過、又好吃的.....我實在想不到


 


後來想到藝奇~~~雖然我吃過,其他人都沒吃過而且好吃


 


結果禮拜一晚上打去訂禮拜五晚上的位,服務生說要到晚上八點多才有位子


 


只好再另覓聚餐的地點嘍


 


上網Google查到之前放入口袋名單的餐廳(吃到飽的都有限二個小時,一般我聚餐是不會考慮這種的)


 


但一時之間實在不知道還有哪裡不錯的,打去訂位還好有位子所以就決定這次先吃這家嘍


 


 



 


健康主義~~~前身是劉爾金開的健康煮(那時我有吃過一次)


 


本來是約六點半,但店員告知要六點才有位子,所以下班我們就直奔.....


 


 



 


醬料區


 


 




 


醬沾最對味~~上頭有寫什麼醤要怎麼加、沾什麼比較適合


 


咦??飲料區我沒拍到耶


 


 


 




 


也可以個人喜好的口味自行調配


 


 


 



 


店家的7大特色


 


 




 


消費時段及方式


 


 


 


menu如下:






 














 


桌上的垃圾桶及漏杓(煮蚵仔用),飲料我先裝了決明子紅茶覺得很好喝


 


所以就一直喝它.....


 


 


 


服務生說有沒有什麼肉不吃的,先上基本的食材~~


 




 


蝦子、蛤蜊、鮮魚


 


 


 




 


月見牛~~~份量很多,應該是依據我們的人數送的


 


 



 


牛肉疊的很高,將蛋黃打散,牛肉沾取蛋液下鍋煮~~~吃起來會比較嫩口


 


 




 


野菜~~政宏、愛美、素梅說好吃,煮的味道很像小時候常常看老媽煮


 


有一種很重的味道,我〞非常不喜歡〞


 


但愛美叫我試吃一小口,說~~煮比較久味道就沒那麼重,的確~~~


 


 




 


鮮菇拚盤~~有秀珍菇、金針菇、鮮香菇


 


 




 


手工花枝漿、蝦仁漿、蔬菜漿


 


花枝漿跟蝦仁漿都非常的真材實料,蔬菜漿??我好像沒吃到耶~~


 


 




 


龍王鮑~~平常吃都是加沙拉醬吃,直接吃也很有味道


 


 


 




 


香草豬~~~據說吃起來會有淡淡的香草味


 


素梅很認真的在咀嚼其中的香草味.....


 


 




 


龍蝦沙拉~~味道不錯,裡面的龍蝦肉也滿大的


 


 



 


將香草豬放入沸騰的鍋裡煮


 


 



 


再沾點芝麻將一塊入口,除了豬肉原有的味道再配上淡淡的芝麻香~~還不錯啦


 


但後來覺得味道不夠重(有時我也很重口味的)


 


 





 


去調了些沙茶+醬油+辣椒+蒜蓉~~~醬吃就比較夠味


 


 




 


謝謝素梅姐姐幫我剝的蝦子(因為知道我不喜歡剝蝦)


 


很新鮮很鮮甜而且還滿大隻的


 


 



 





 


牛肉很大一片,而且不會夾起來就碎碎的


 


 




 


鮮蚵~~還滿大的


 


我不愛吃,但還是有吃了一顆試味道~~普普


 


 


 




 


很多人推薦的三色元氣餃~~好大顆喔


 


還被國章取笑說來吃水餃的,而且如果這六顆吃下去,就半飽了吧


 


 


 


 




 


加點的魷魚、鮮蝦、干貝


 


 




 


牛奶魚&鯛魚


 


牛奶魚的口感很嫩,玉梅一吃就說這好像是比利魚


 


結果詢問服務生.....果真~~


 


 





 


火焰牛~~上面灑了玫瑰花瓣


 


將玫瑰花瓣捲在肉片裡一塊下鍋煮,會有淡淡的玫瑰香氣


 


 



 




 


後來覺得肉還有剩但玫瑰花瓣不夠了,詢問服務生是否可加點玫瑰花瓣?結果~~可以唷


 


 


 


 


 



 


素梅很認真的將玫瑰花瓣包覆在肉片裡,捲成一捲一捲的肉捲


 


 




 


一捲一捲放到鍋裡煮~~不攪動就不會散開


 


咀嚼起來真的有玫瑰香氣,好吃


 


 



 


柚香蓮藕



 



 




 


培根豬肉~~看別人介紹說口感較脆口(不過油花比較多)


 


 



 


多沾些醬吃起來比較不會膩口


 


 




 


極品牛~~也是好大一塊


 


 



 


平舖在鍋裡,佔掉鍋子很大的空間


 


 


 



 


牛肉不要涮太熟口感比較嫩喔~~這牛肉也好好吃


 


今天點了好多肉,我們也很難得吃了這麼多肉,這都要拜張國章先生所賜


 


 




 


芝心包與海鮮捲~~~這時候我們都吃的好飽喔


 


 




 


膠原蛋白&鮭魚


 


膠原蛋白煮到呈現透明狀,吃起來就像果凍的口感但完全沒味道


 


我只吃了一口.....


 


 



 







 


三色元氣餃~~我覺得吃起來很普通沒有很驚艷的感覺


 


 






 


料好實在的蝦仁漿跟花枝漿


 


 


 




 


最後點的麻糬


 


 



 


下鍋煮好後,放在紅糖+花生粉上~~第一次吃麻糬加紅糖....還滿特別的


 


 




 


最後送上甜點~~大家都選了草莓冰淇淋


 


挖素梅的來試吃一口,很像哈根達司草莓牛奶的口味~~滿香濃的


 


 




 


沒人點芝麻奶酪,所以我只好自告奮勇


 


好在現在不會很排斥芝麻這傢伙~~


 


雖然奶酪不是很軟嫩那種口感但我覺得吃起來芝麻味滿濃的~~其實挺好吃的


 


 


 



 


酒足飯飽之後,當然要來張難得的合照嘍


 


這是第一次跟國章出來吃飯,還穿著制服(被我們取笑很愛廠)


 


今天真的是鬧了很多笑話,也是個開心的聚會~~


 


 








arrow
arrow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