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5.03


 


下班前有人LINE給我說要去龍潭,〞強強〞要我一起去,要我去找我妹


 


可是我5/1那天才去,實在不想去


 


回到家~~有人一直誘惑我,說要帶我去吃我愛吃的麵線然後再喝飲料(昨天要去買沒買的飲料)


 


講的我心癢癢(知道我愛吃就用這一招)


 


 


結果六點多來到中山東路,咦???沒看到黃董麵線


 


不想白跑於是吃了斜對面的紅燈籠美食坊(也是之前中壢人好吃美食介紹的)


 


生意也是超好的,而且隔壁有家不起眼的麵店生意更是好~~(下次來吃吃看)


 




 


乍看很多種類,其實仔細看只有麵線、炸臭豆腐、麻辣臭豆腐、麻辣鴨血煲


 


不過~~好吃的東西不用多


 


點了一份綜合麵線(大)、麻辣臭豆腐


 


 




 


營業時間在此,周日公休喔


 


 




 


看著牆上寫著〞天天清洗油炸機、天天更換新油...〞真的讓人吃起來覺得很安心呢


 


難怪看別人點的炸臭豆腐,顏色很金黃看起來很可口,只是自己肚子實在裝不下了


 


 




 


桌上的調味料


 


 



 


內用的用餐環境,乾乾淨淨的還不錯


 


 




 


綜合麵線(大)NT$55


 


有肉焿、蚵仔、大腸~但肉焿的一跟昨天的陳成肉焿比就遜色了(哈)


 


 



 


蚵仔算比較小顆的,這是我挑到唯一一顆比較大顆的


 


但因為我沒有很愛吃蚵仔,只是為了介紹多元化點了綜合


 


 




 


還是鍾愛我的大腸~~~滷的很入味很香


 


只是份量好像不多,感覺吃沒幾個就沒了


 


 



 


最喜歡麵線搭配著大腸一塊送到嘴裡


 


同時吃到麵線跟大腸~~~好對味呀


 


麵線也是算較濃淍的


 


 




 


麻辣臭豆腐NT$60


 


上頭還加了泡菜,湯頭看起來不像麻辣、吃起來也沒很辣


 


但喝到後面....有辣


 


 



 


臭豆腐~~~真的有給它臭,吃起來就是有臭豆腐的臭味


 


可是怎麼這麼好吃呀


 


豆腐很入味很有味道喔~~~好吃


 


 



 



 


湯頭喝起來有泡菜的酸甜味、還有麻辣、臭豆腐的味道


 


但我們都覺得湯頭好鮮美、好好喝(真想續一碗湯來喝)


 


而且吃到後面,nice才說有吃到鴨血的〞屑屑〞


 


還說~~點餐時老闆娘有問他要不要加鴨血(臭豆腐混搭鴨血)


 


明明回答要了,可是卻不見混搭....


 


不過呀~~你吃快完才跟我說這段話也無事於補啦~~


 


 


 


炸臭豆腐不管是外帶或內用很多人點,但我還沒吃完就覺得很飽,實在吃不下了


 


這樣下次才有機會再去~~~


 


 


 


雖然吃的很飽,但飯後來一杯飲料常常是我的習慣


 


而且有人主動說要帶我去買的(不能食言)


 


但我只知道在龍東路但不確定在哪個方向


 


於是我們從中山東路轉龍東路慢慢找~~~YA!!找到了


 


它是位在比較靠近市場那裡、龍岡國中那裡


 


 


 


 



 


清玉人文茶飲~~一直有客人來買,生意還不錯


 


昨天沒喝到咖啡很想衝來這裡買飲料,但覺得自己太誇張了於是作罷


 


 




 


店裡的裝潢跟杯子還有MENU都以翠綠色為主


 


 



 


MENU~~嗯....價格不算便宜


 


尤其我想喝的招牌翡翠檸檬茶一杯更要價NT$55(大碗麵線的價格)


 


在點飲料的時候,店員有詢問要不要做他們的黃金比例


 


看著上面寫著超夯黃金比例,也聽說要用黃金比例會比較好喝~~當然要試試嘍


 


 




 


等的時間有點久~~~看到櫃台上擺了瓶瓶罐罐覺得很可愛


 


 




 


還有好多的檸檬,櫃檯造型是用紅磚砌成的~~很有復古的FU


 


 


 



 


翡翠檸檬茶NT$55,檸檬味道真的滿濃的


 


詢過店員何謂黃金比例:如果我沒記錯是~~半糖多一點、少冰多一點


 


所以以我的口味來說算是略冰了一點,但滿好喝的


 


只是喝到後面(剩五分之一),冰塊有融了、味道就顯得很淡 (一方面也是我喝的很慢啦)


 


也因為喝了這杯,害我昨天躺在床上有點難入睡、中間也睡的不熟


 


一早六點多就醒來了(上班都爬不起來,休假日居然.....)


 


 


 


 



 


因為要去大妹那裡,所以多幫他帶一杯珍珠奶茶NT$40


 


但我很土匪,說要先喝一口醬我才知道好不好喝咩


 


奶茶味道很濃郁,是我們喜歡喝的


 


珍珠介於坊間大珍珠跟小珍珠中間的大小,吃起來還好,口感再Q一點會更好


 


但奶茶很不錯喔~~


 


今天嚐鮮大成功,連吃兩家沒吃過的東西



 


 


===================================================


 


102.05.29


 


我又來報到啦~~


 


想嚐上次沒點到的炸臭豆腐,但又好想喝麻辣臭豆腐的湯頭


 


於是....還是點了兩份,炸臭豆腐就跟昀姐、利誼一起分享著吃嘍


 


 



 


綜合煲$60(麻辣鴨血+臭豆腐)~~~小辣


 


看起來比上次的小辣還紅喔


 


 



 


這次可以好好享受鴨血的美味了(上次老闆娘忘了加,只有吃到鴨血屑屑)


 


 



 


鴨血很入味,好吃~~


 


 



 


口感很滑嫩


 


湯頭一樣很鮮美,後來還厚著臉皮問說可不可以加湯~~~結果可以耶


 


剛好滿足愛吃湯的我


 


 



 



 


炸臭豆腐$40~~價格還滿平民的


 


上次來就看到好多人點喔,但肚子實在裝不下了


 


 


 



 


炸的酥酥的臭豆腐,淋上醬汁及蒜泥~~真的是很夠味、好吃


 





 


醬汁的蒜蓉味道很濃郁,臭豆腐外層炸的酥酥的卻不會過於乾硬


 


 




 


泡菜給的也很多,配著豆腐吃很剛好、也不會有不夠吃的情形


 


有時外面買的臭豆腐,泡菜給的有點少,都不夠配壘~~


 


 




 


親切可愛的老闆、老闆娘們


 


還說下次要拍照要先通知,要叫老闆穿西裝


 


老闆還說要叫這兩位美女穿比基尼壘


 


真是好幽默、又好客的店家喔~~


 


 


 


紅燈籠美食坊


中壢市中山東路三段16號


營業時間:11:00~22:30(每周日公休)


訂購專線:0916309123

 


 


清玉人文茶飲


中壢市龍東路218號


03-43879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