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龍潭找大妹了~~


 


其實我本來不想去的,因為不想出門想賴在家裡看電視


 


但偏偏有人就一直要揪我去,只好恭敬不如從命嘍


 


平常有去找大妹都是跟大妹一起解決晚餐的


 


但今天有人說要去吃老黃牛肉麵


 


常常聽到他唸的老黃、老黃........也常常聽過但就是還沒去吃過呢!!


 


 


 



 


原本是開在九龍村的(據說那時生意很好)


 


印象中好像有吃過


 


 


 


 


 



 


除了賣牛肉麵之外還有飯類可以選擇喔


 


擺在門口竹製的餐車看起來就很復古


 


 


 


 



 


飯類的選擇有這些


 


 


 


 





 


不過我還是想吃麵類


 


 


 





 


小菜區


 


 


 



 


醬料區,酸菜份量也可以自己添加


 


 


 




 


MENU及價錢


 


 







 


夾好小菜拿給老闆,老闆會將小菜燙過


 


所以可以吃到熱騰騰的小菜......很不錯喔


 


 


 











 


牛肉麵NT$90


 


這個價位算很合理的


 


 


 


 


 



 


 


牛肉看起來都滿大塊的


 


肉質也都帶有筋吃起來不會過於乾柴


 


 





 


很豪邁的加上酸菜


 


 


 


 


 



 


我吃這碗看起來很不可口的牛肉湯冬粉NT$50


 


 


 







 


 


冬粉煮的軟而不爛


 


我愛吃冬粉


 


 


 


 


 



 


它的湯頭屬於偏淡的


 


也就是吃起來感覺不是那摸的濃也不會那摸的鹹


 


雖然也還可以,但我較偏味重口味的牛肉湯


 


 


不過老闆人滿客氣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