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02.03.22下午開始休假,一直休到今天(102.04.03)第一天上班


 


本來想要102.04.08再上班,但昨天回診傷口復原的不錯


 


再加上感覺身體好很多了,一方面也怕工作積一堆.....


 


因此提早去上班


 


上班時間就想到要去吃三個娃一個爸的披薩


 


於是下班找了大妹一起去享用,來到那是晚上接近七點


 


老闆說~~~沒有了,要先預訂......(好在離我們不遠,不然撲空一定會更失望)


 


只好帶著失望的心另覓晚餐嘍


 


 


 


龍潭有什麼我不熟,所以就由老妹帶路


 


大妹說有一間新開的義大利麵,剛好我們都是義大利麵控~~於是.....


 





 


就是這家啦~~但走到門口發現掛著〞休息中〞


 


可是營業時間明明寫著到晚上九點,該不會又沒得吃吧??


 


進去詢問櫃檯的阿姨(應該是老闆娘)


 


他看了看店裡四週,便問我們有趕時間嗎?我們沒有於是找了位子坐下來


 


 



 


店門口的小盆栽,搭配白色圍籬


 


 



 


小孩跟大人的水杯不一樣,小孩子的是塑膠杯且有帶耳朵的


 


阿萱一進來就一直找我乾杯,喝了好多水~~


 


 



 


店家忙到沒時間收拾善後,生意好再加上人手不夠


 


不然我們本來想坐在靠窗的位子


 


 


 



 


阿萱一下車就說要給阿姨牽、也說要跟阿姨坐在一起


 


嗯(摸下巴)~~~今天表現很不錯喔


 


而且不知道怎麼搞的,超興奮的、超high的他~~~


 


 


 



 


大妹跟愛生氣的小蕊來一張(也不知道在氣啥)


 


照相時,阿萱還在旁邊挑釁說~~~好臭喔!!姐姐的臉好臭


 


 


 





 


點餐時,我想吃羅勒青醬口味


 


問大妹說要不要給阿萱吃蝦蝦,如果要我就要蝦仁口味的給萱吃


 


我妹說~~不用配合他,看我想點什麼就點,但我最後還是選擇了羅勒青醬蝦仁


 


 


 



 


羅勒青醬蝦仁NT$170


 


我跟大妹分別選了A套餐跟B套餐,但因為生菜沙拉沒了所以我們只好都選了B套餐


 


A套餐:主餐+100元可享有


主餐+沙拉+湯品或60元以下的飲品+甜點


B套餐:主餐+湯品或60元以下的飲品+甜點


PS:飲品超過60元可補差價


 


 



 


原本以為只是小蝦仁,沒想到上桌時是6隻大大隻的鮮蝦


 


而且不但很大隻還是剝好殼的喔


 


這時突然有點後悔說要給阿萱吃


 


因為蝦子吃起來好鮮甜、很新鮮喔~~~


 


 



 


看~~~很大隻吧,不但鮮甜蝦肉也很有彈性....


 


 


 



 


義大利麵的麵條吃起來根根分明但卻不會太硬


 


也不會煮到過於軟爛,青醬味道也還不錯


 


除了蝦仁還放了花椰菜、杏鮑菇、鮮香菇還有另一種白色的菇(我不知道名字)


 


 


 



 


奶油海鮮焗管麵NT$170


 


 



 


蝦子也是很大一隻,只是帶殼的


 


海鮮料還有花枝跟蛤蜊,我有試吃一口,上層的起司烤的很香、奶油白醬的味道也還不錯


 


雖然不是特香濃,但也不會太淡~~~比較適合大眾口味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像我們一樣,很愛〞超奶〞的味道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單點)NT$150


 


這份是叫給2隻小朋友吃的,結果這盤也很捧場全部吃光光


 


 


 



 


連我這大朋友也試吃了很多口


 


除了肉醬之外還放了花椰菜、杏鮑菇、鮮香菇及不知名的白色菇菇、還有彩色椒


 


雖然肉醬沒像一般的那摸義式,但搭配蕃茄口味吃起來也算不錯


 



 




 


綜合果汁(忘了70元還80元


 


 


 



 


 



 


熱焦糖拿鐵NT$60


 


味道還可以,只是奶泡比較粗不夠細緻


 


 



 


起司慕斯,本來我想選奶酪或黑糖凍,但都沒有了


 


雖然我吃的很飽但還是把這塊蛋糕嗑光了


 


除了起司夾層還有巧克力蛋糕體,慕斯的部份還吃的到葡萄乾


 


最下層吃起來像是提拉米蘇的餅乾,只是有點受潮的口感否則我想會更好吃喔


 


 




 


大妹的黑森林,只顧享受我的蛋糕忘了試吃大妹的


 


 


突然這時~~~大妹說....我們怎麼沒有濃湯?


 


趕緊去看了一下menu......真的沒有送來耶


 


趕緊跟吧台的阿姨反應~~阿姨看了看點餐的便說....你們都選了飲料


 


結果仔細一看才明白,是濃湯或60元以下的飲品.....


 


只怪自己〞目小〞,不然我們會選擇湯品


 


但阿姨也一直跟我們抱歉說....沒跟我們講清楚~~~~


 


服務態度很不錯~~~另一位點餐送餐的弟弟服務態度也很自然很親切


 


 













 


吃飽嘍~~客人都走的差不多了


 


來拍拍店裡的陳設跟佈置吧


 


 


 



 


三八萱學我拿著舊手機假裝到處拍呀拍


 


看我在拍也趕緊跑到鏡頭前擺pose要我拍


 


看阿萱穿的鞋~~~小朋友的豹紋娃娃鞋好可愛喔


 


 


 


 




 


無意中拍到這張~~看阿萱的嘴臉跟走路的姿勢有沒有像小大人


 


看起來真的很機車內~~超想打他的


 


 



 



 


當日消費滿500元即送會員卡一張,日後可享9折優惠喔


 


而且店家不收服務費~~~讚唷!!!!!


 


 


 


 


吃完飯我跟大妹說~~~塞翁失馬、焉知非福


 


雖然沒吃到披薩,但也吃到好吃的義大利麵


 


大妹還說,以後午餐也可以買來吃


 


店家還推薦可以去喝他們的下午茶喔


 


這是一家下次還有意願造訪的店,不過要早點去,選擇比較多樣化


 


 


 


 


============================================================


 


102.07.18


 


小表弟去大妹家住的這幾天,晚餐都是大妹在張羅


 


今天特地提早一點點下班,回家洗個澡再出門接大妹他們一塊享用晚餐


 


 


 


難得跟小表弟出來,合照一下做個紀念(因為下一次也都不知道何時才能有機會)


只是我怎麼拍都不好看


 


 


今天點了三份餐點,我跟大妹的加了B套餐,另一份只有單點給小朋友一塊分食


 




 


B套餐是湯品或飲料二選一


上次跟大妹都〞觸目〞沒看清楚


這次特別選了湯品,哪知....濃湯沒了,所以都只好選了蕃茄海鮮湯


 


 


 


 


沒想到~~湯品料多味美~~


濃濃的蕃茄味再加上海鮮鮮美的味道,好好喝喔


而且料又多,好喝又飽足


 


 




 


蕃茄肉醬$150


但小朋友好像都沒特別愛吃內


怎麼覺得大妹好像都捉不準小朋友的喜好壘


 


 




 


大妹還是一樣點奶油海鮮焗管麵NT$170


 


 



 


泰式酸辣海鮮$180


這次我挑了酸辣口味的,感覺吃多了也不會膩口


 


 


 


 


不管哪道料理,食材都滿豐盛的


蝦子也是滿大一隻,不過被小表弟吃掉了


 




 


酸酸辣辣的義大利麵也是很好吃的


所以我一個人就解決掉這一盤了


 


 


 


 


 


甜點:奶酪,上面吃起來感覺是芒果果醬


我只試吃了幾口味道,順口問小表弟要吃嗎?挖了一口給他試試...


有對他的味,所以剩下的都給他解決了~~


 


 


 


 


甜點:冰淇淋


這是小蕊選的,結果小表弟跟萱都吵著要吃


大妹交代小蕊只能吃一球,一球要留給萱


結果,就在神不知鬼不覺當中~~~小蕊悄悄的把兩球都吃光光了


好在有時少根筋的萱也忘了這件事


不然~~~「番」起來真的讓人很受不了啦


 


 




 


我的奶酪就是落入小表弟的手中啦


 


 



 


飯後,要小蘿蔔頭合照


但萱就是一直不肯配合,所以只好三隻一起照嘍(不小心給他跟到的愛哭如)


 


 



 


愛哭如的動作也太假掰了吧


 


 



 


一直很想幫他們倆個合照,但就是不知道小蕊在害羞個什麼勁


看小蕊那嬌羞的樣子~~



 


吃完飯本來還想帶他們去運動公園玩的


無奈出門時下了場大雨,地上溼溼的實在不方便


只好帶回大妹家在後門騎騎腳踏車


只是腳踏車也不夠,只能萱跟小蕊騎沒人要讓給小表弟騎


看起來怪可憐的


真想馬上衝去買一台腳踏車給小表弟一起去


好在...有冷靜下來(看緊荷包)
 



 


 


i 料理 & cafe


桃園縣龍潭鄉龍華路150號(鄉公所旁)


03-4897712


營業時間:11: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