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3.30


 


小C修好了,趁著假日大伙兒有空請朋友載我們去拉車


 


結果因為種種因素沒拉到車,但已經十二點多了(有人連早餐都還沒吃)


 


所以也不想到別的地方覓食,索性在楊梅車廠附近解決


 


想到之前吃的原味牛肉麵,阿陣跟布布沒吃過帶他們去吃看看吧


 


 




 


在去的路上心想....今天是假日又是用餐時間不曉得還有沒有位子


 


果真~~一到門口,很多等著用餐還有外帶的客人


 


 


 



 


老闆跟老闆兒子負責煮麵,有兩位歐巴桑負責小菜的部份


 


 



 


手不停的一直在煮麵,因為裡頭滿滿等著享用美味的客人


 


告知人數後,好加在最裡頭有一張大圓桌(雖然是跟別人併桌)


 


但有位子總比沒有的好~~老闆娘還說...人多一起吃熱鬧


 


 


 



 


價目表及營業時間


 


第一次來吃牛肉麵才NT$100,後來漲成NT$120


 


是說漲幅也太大了吧,漲了20%耶,但儘管如此,生意還是好到爆


 


而且食尚玩家也有來介紹過喔


 


 




 


自行取用的醬料區,酸菜也是在這裡自己取用,要吃多少拿多少


 


愛吃酸菜的人可以多裝一些喔


 


 









 


滷菜區,也是自己夾取,種類很多


 


大家都說由我決定,所以我就簡單夾了一些


 


 


 



 


整個店裡滿滿的人,我們是坐在中間那個門進去的大圓桌


 


感覺像是店家自己的廚房


 





 


我夾了油豆腐、小豆乾、滷蛋、海帶、小腸


 


這一盤小菜NT$110


 


 




 


酸菜~~~牛肉麵要加些酸菜更夠味


 


但還是要看個人喜好啦,像我神經神經的,有時覺得加酸菜好吃、有時又很不想加......


 


 


 




 


牛肉湯麵NT$60


 


上頭遍布了許多新鮮的蔥花~~~看起來非常可口吧


 


不過......這碗不是我的


 


 


 


 




 


我的是不加蔥花的,雖然看起來沒那摸誘人


 


但這才是我愛吃的


 


 


 




 


它的碗跟別家牛肉麵的不一樣,而且碗還滿深的


 


麵條的份量也很多,所以一碗吃完其實很飽


 


 


 




 


牛肉麵NT$120


 


牛肉的部份感覺偏向是半筋半肉,牛肉很軟嫩,不會吃起來柴柴的


 


所以以這種品質來講也不算很貴


 


 


 


 



 


喜歡酸菜的可以再加一些到麵裡面一起吃喔


 


 


 



 


帶點筋的牛肉,所以有種入口即化的感覺


 


平常我不愛吃牛肉麵的牛肉,所以都會點牛肉湯麵


 


但它們家的牛肉是我愛吃的口味喔


 


 






 


滷的很入味的腸子,只是如果吃起來是熱的口感會更讚喔


 


 


 




 


雖然它的麵條只是一般的白麵,並不是刀削麵也不是拉麵或一些特別的麵條


 


但就是覺得搭配它的湯頭吃起來就是很好吃


 


感覺麵條都有吸入牛肉湯汁,但吃起來卻不會過於軟爛


 


所以每次我都能把整碗麵吃光光,連湯也喝光光


 


 



 



 


湯頭是略帶辣味的口感


 


而且它們家是偏向重口味的喔,所以剛好也很符合我的啦


 


這家牛肉麵真的是每次吃每次都覺得好好吃喔


 


不過這裡位在縱貫路邊,停車比較不太方便再加上假日用餐時間前往容易爆滿


 


所以要前往的人要先有些心理準備喔


 


但對我來說~~美味是值得的,給各位參考嘍


 


 


 



 


原味牛肉麵


楊梅鎮中山北路一段10號


03-4756655


 


延伸閱讀:100.10.18 原味牛肉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