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3.07


 


吃完大湯圓,下一個行程應該是去吃斜對面的徐記豆花


 


但其實肚子很飽耶,剛好昀姐提議到附近河堤走走


 


想說吃飽走動一下,或許走回來肚子就消化一點了


 


 


 


走了一圈回來(有點恐懼)


 


因為發現一位阿伯帶著口罩跟毛帽在河堤的走道上鬼鬼祟祟的


 


雖然我們有三個人,可是我還是很害怕(是我太卒仔嗎?)


 


好不容易繞了一圈,其實肚子還是很飽(根本就沒消化到什麼)


 


但貪吃的我還是想去品嚐一下豆花(其實也不用急於一時,反正離家又不遠)


 


但就說是貪吃咩


 


 



 


位在新街面斜對面的徐記天然豆花


 


咦~~沒人內,只有我們在內用時有人來外帶很多杯


 


 


 


 



 


就在延平路上,很好找


 


其實之前坐長庚專車經過時就有看過這家了


 


 



 


牆上MENU


 


點了綜合豆花NT$40+薑汁(因為還很飽,所以二人點一碗吃)


 


其實我不愛吃綜合豆花,因為我吃豆花不喜歡加大豆、紅豆、綠豆等東西


 


但為了看起來豐富些,我犧牲我自己


 


 


 



 


配料


 



 


配料看起來真的很多,看~~~光花生就很多吧


 


 


 



 


糖水顏色偏深,是加了薑汁的關係嗎??


 


綜合豆花的配料有花生、大豆、紅豆、地瓜圓


 


 



 



 


豆花是我愛吃的口感,很紮實,不是那種綿密的口感


 


有豆香味,好吃


 


 


 




 


還有這個地瓜圓也好Q喔,給的份量也不少但幾乎都被我吃光了


 


 


 




 


我最愛吃豆花配花生了,花生吃起來很香很新鮮


 


不會有那種〞臭ㄆㄨ' 味〞


 


 


 




 


雖然一碗NT$40感覺不是很便宜


 


但其實滿大碗的


 


不過老闆娘有點小酷(感覺沒有什麼笑容)就是了


 


 


 


 


這碗豆花有三分之二是我在吃的


 


所以吃完我真的好撐喔(還說要減肥壘,真的是越減越肥)


 


因為太飽了,所以來去大賣場逛一下幫助消化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