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3.01


 


吃拉麵的同時,朋友打來說他們要先去六合夜市


 


我們吃飽再直接過去那裡會合


 


六合夜市.....是在美麗島捷運站下車


 


傳說中漂亮的美麗島捷運站終於可以去一探究竟了


 


下捷運的時候,我便一直在搜尋傳說中美麗的身影


 


終於.............


 


 



 


眼前一片明亮


 


好大好繽紛的色彩喔


 


吸引非常多人停在這裡拍照


 


 




 


庄仔俗的我難得來,當然一定要拍一下的嘍


 


 


 




 


六合夜市到了,假日到哪都是人山人海


 


尤其這裡是陸客必來的夜市之一


 


所以,耳邊充斥著大陸口音的語言


 


真覺得我是到了大陸而不是在台灣


 


 


 


 




 


這家新鮮果汁是布布非常推薦的~~鄭記老牌


 


看著攤位上簽滿了滿滿的簽名,我想應該很不錯喝


 


不過布布覺得超好喝的是酪梨牛奶,但我怕我喝不習慣還是買了木瓜牛奶


 


 


 




 


哇~~好久沒有喝到這麼濃純香的木瓜牛奶了


 


牛奶味真的好濃喔


 


布布也另外買了一杯酪梨牛奶給我,我有喝了一口....


 


阿陣說喝起來很像香草冰淇淋的味道


 


而我倒覺得有種堅果類的香味,不過我還是喝不習慣


 


只喝了一口,還是繼續喝我的木瓜牛奶啦~~


 


 


 




 


來夜市應該要把空間留給沒吃過的食物


 


但因為之前吃了一碗拉麵墊底了,其實也沒很餓


 


經過這攤烤玉米,看老闆烤出來的成品好像很好吃,於是我買了一隻


 


 


 




 


醬料均勻塗在玉米上,上頭再灑上白芝蔴


 


吃起來醬料滿香的,玉米也很Q、不會太硬也不會過軟


 


只是鹹味偏淡一點(個人有時吃東西有點重口味啦)


 


 


 


後來又吃了之前來六合夜市吃到很好吃的乾意麵及餛飩湯


 


但這次來~~~之前煮麵的先生換人了


 


結果感覺口味也沒之前好吃多了


 


 


 



 



 


逛完六合夜市,再坐上捷運到愛河逛逛


 


散步、騎腳踏車、吃小菜喝啤酒、聽現場歌手演唱的人很多


 


沿路也很多街頭藝人在表演


 


 


 


 


逛完愛河,我們在考慮要坐捷運回85大樓還是〞走路〞


 


但遠遠有看到85大樓佇立在那裡,看起來好像不遠


 


於是~~我們決定用〞ㄅㄡv  練〞回去


 


 



 


沒有衛星導航的我們,只能憑著85大樓在那個方位便往那個方向走


 


結果~~~來到一處還頗為熱鬧的夜市


 


 



 


東山鴨頭~~~買下酒菜嘍


 


因為看到這攤好多人在買,所以買來吃吃看


 


 




 


種類及價位有這些


 


 


 






 


挑選了幾樣


 


 


 




 


至於這攤位在哪呢?


 


就在自強三路與苓雅二路的交叉口


 


 


 


 



 


有人還買了對面的香雞排


 


結果買完走過來一副失望的樣子


 


因為他覺得一份45元,結果看起來有點小


 


我便安慰他說~~~~或許很好吃丫


 


但至於好不好吃我也忘了問他了


 


不過我買的東山鴨頭很好吃耶,我覺得沒像昨天在瑞豐夜市買的那麼甜


 


更合我的口味了


 


回到飯店配了酒突然覺得買的太少了


 


 


 


連著兩天買了些下酒菜,回到民宿四人一起喝喝小酒吃吃小菜還挺不錯的呢~~


 


但....我不是酒鬼喔,我很少喝酒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