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3.01


 


今天睡到自然醒(阿陣跟布布的自然醒居然是七點多)


 


這樣也好啦,出來玩就不要睡太多不然很浪費的(我個人感覺啦)


 


今天的行程是去坐義大的摩天輪


 


雖然我坐過了,但跟不一樣的人去有不一樣的樂趣與回憶......對吧??


 


布布一直想去吃星巴克的早餐,但沿路開來有看到卻不好停車


 


便邊開邊看.........都開到義大了還是沒有看到


 


所以我們的早午餐就在義大的美食街解決了


 


 


 



 


味一亭 拉麵.咖哩


 


 


 



 


看到人氣王再加上有特價,於是我們點了這份套餐


 


 


 



 


豬排咖哩套餐


 


 


 


 



 


炸的金黃的豬排,不過據說吃起來有點乾柴


 


叫我吃吃看,但我聽到乾柴了....怎麼會想要吃壘


 


 


 



 


三樣配菜,至於咖哩的味道吃起來很不錯


 


 


 



 


炸雞豚骨拉麵


 





 


拉麵裡有黑木耳、魚板、白煮蛋、玉米、豆芽及海苔


 


豚骨的湯頭喝起來很不錯,但黑木耳這樣吃沒有什麼味道(單純只有黑木耳的味道)


 


我吃不習慣啦


 


蛋是白煮蛋,所以也沒什麼味道


 


拉麵部份吃起來還算Q彈


 


 




 


超~~~級~~~嫩及多汁的炸雞


 


好好吃喔


 


 


 




 


喜多樂木桶燒


 


這是阿陣跟布布點的,不約而同也點了雙人套餐


 


 


 



 


豬肉炸蝦雙拼


 


一整個看起來好豐盛喔,有炸豬排又有炸蝦還有好大一個蛋包飯喔


 


雖然滑嫩的蛋下頭只是白飯,但豬排跟蛋包飯一樣大耶,份量真是十足


 


 






 


豬排看起來滿大份的


 


至於口味如何就不知道了~~


 


 


 



 


綜合海鮮鍋


 


布布說湯頭好好喝


 


 




 


灑上黑芝麻的白飯


 


一般只會灑上一些點綴,沒想到店家灑上滿滿的黑芝麻


 


 





 


在選餐時就看到這家樺達奶茶


 


前年來高雄時就有聽說樺達奶茶很有名很好喝


 


來高雄一定要去吃一下,但偏偏那年來都沒看到哪裡有賣(只有看到人家正在喝)


 


今天居然給我看到了,你說~~~不買來喝對的起自己嗎??


 


 


 




 


menu


 


 


 


 



 


點了最招牌的樺達奶茶+珍珠NT$50


 


結果,樺達奶茶不就是紅茶+鮮奶


 


至於鮮奶味並不是很濃郁,我自己在家調配的紅茶拿鐵還比較好喝壘(不是我在自誇)


 


但珍珠很Q很好吃喔(讚)


 


 


 


 




 


接下來買票坐摩天輪了


 


今天是非假日,所以票價是NT$150,票上面畫了代表義大的卡通人物


 


色彩很繽紛


 


 


 




 


白天的景色,前年員工旅遊是晚上坐的


 


所以白天夜晚的景色我都觀賞過了,是很不一樣的面貌喔


 


不過~~~不知道是白天看的很清楚還怎樣?!


 


摩天輪才一升上來沒多久,我就開始兩腳發麻發軟


 


但還是收拾起害怕的心情,利用拍照轉移自己的注意力


 


 


 






 


往上往下各拍一張


 


往上拍,可以看到一個接著一個的車廂,顏色很豐富


 


 


 


 



 


白天照的皇冠飯店


 


 


 



 


咦?上次來坐有底下這塊透明的玻璃嗎?


 


我都忘了


 


 


 





 


害怕還是要來自拍(哈)


 


這件衣服是昨晚逛新堀江商圈時買的


 


有鑑於前一天實在太熱了,所以買件短袖來應急


 


結果買到太寬鬆的了


 


 


 


坐了一圈下來後,便稍微逛一下就出發往下個景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