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01.20


 


TODAY是我〞就職〞滿10週年的日子


 


好恐怖丫,一眨眼10年的青春就這麼葬送在這裡了(哈哈)


 


再加上今天是阿中生日,晚上打了電話約他一塊去中原吃飯


 


但因為大家都有吃晚餐,只有我沒有(但我吃了半包豬肉乾+一包洋芋片)


 


所以其實也沒很餓,又要認真傷腦筋要吃啥好??


 


既然大家都不太餓那就來去吃燒烤嘍


 


 


 




 


中原燒鳥串燒,老早就注意到這家店了(因為經過時生意都好好喔)


 


但因為只有串燒怕吃不飽所以正餐時間很少想到要來這裡吃


 


剛好...今天大家都不太餓就來嚐嚐它的味道吧


 


 


 



 


價目表~~種類好多喔


 


《內用每人低消60元》


 


 


 



 


櫃子裡的食材,想吃什麼自己夾


 


不過只有擺上食材沒有寫名稱,所以其實很多東西都看不出來是什麼


 


 


 


 






 


尤其下排的肉類,後來詢問店員才知道左邊是牛肉、中間是豬肉、右邊是雞肉


 


可是肉類的種類其實又分很多種丫


 


反正就亂亂夾,看哪個順眼就夾它嘍


 


不然就夾那種〞一看就知道是什麼食材的東東〞


 


例如:青椒、甜不辣、雞屁股之類的


 


 


 


點好食材交給服務人員後,會先詢問要用鹽烤還是醬烤?


 


其實我們也搞不懂鹽烤跟醬烤到底差在哪裡?


 


但一般烤肉都用烤肉醬丫,所以就選了醬烤


 


 


 


 


點好餐一走進店家,整間店充斥著孜然香味


 


因為我愛這一味所以我能接受這味道


 


但不喜歡的人可能就會覺得..........




 


 



 


內用可免費享用柴魚醬拌飯


 


牆上指示如何完成柴魚醬拌飯的3部曲


 


 


 


 


 



 


先去裝了一碗(只是為了要拍照,我一點兒都不想吃)


 


可是裝回座位後,居然沒人要吃


 


為了不浪費我只好自己嗑掉它


 


 


 


 



 


魷魚NT$90


 


味道很不錯,擠上檸檬汁帶點微酸的口感更讚


 


只是.....怎麼一端上桌的魷魚並沒有很熱丫


 


而且一隻要90大洋.....實在是有點貴鬆鬆


 


 


 


 


 



 


串燒上桌嘍


 


看大家都吃的好豐盛,我們的好簡單喔


 


而且很多人的擺盤旁邊都有蔥花絲


 


雖然我不吃蔥花,但感覺有蔥花絲看起來比較高級,拍照也比較好看


 


 


 


 


 



 


奇怪??明明不是很餓怎麼一上桌就有種想流口水的感覺


 


難道是......餓了嗎??


 


 


 


 


 




 


陣陣孜然香味撲鼻而來


 


受不了啦~~~要開動嘍


 


 



 




 


甜不辣NT$15


 


自己在家烤都很容易烤到燒焦


 


燒鳥烤的很剛好(人家是專業的嘛)


 


而且店家的醬汁都有孜然香味,沒想到跟甜不辣也是很搭


 


好吃、而且很下飯壘~~~


 


 


 


 




 


爆漿豬肉起司捲NT$35


 


咦....不便宜耶


 


吃起來並沒有爆漿,但有起司的香味搭配著孜然香,還不錯吃


 


 


 



 


培根青椒NT$20


 


可惜沒有培根鳳梨,好久沒吃了


 


 


 




 


因為太下飯了,我又去裝了第二碗白飯


 


 


因為太下飯了,我只顧著吃,很多都沒有拍到照片


 


我還吃了金針菇雞肉捲、小貢丸、牛肋條.......整體來說都很不錯吃


 


 


 




 


看起來沒很多樣食材


 


但加上2瓶汽水我們總共消費了NT$410(個人覺得不是很平價啦)


 


但東西不錯吃是真的,下次想吃燒烤又不想吃太飽還是會來這裡


 


只是光白飯就可以吃到撐吧


 


 


 


 








 




燒鳥串燒《中原總店》


桃園縣中壢市三和二街14號


03-4366101


營業時間 pm5:30~am2: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