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2.16


老爸老媽今天又去大妹家帶小孩了


因為他們打算要出遊問我要不要一起去


老媽是說要去石門水庫啦(但沒有楓紅了,我實在沒興趣去)


後來我提議去採草莓跟蕃茄


出門的時候快中午了,所以就先帶他們去吃曾家牛肉麵


因為之前PO過了,所以今天就偷懶不拍照了
 


 


 


 


吃完後,先帶他們去我上次採草莓的地方


可是今天來踩泥土好爛喔,搞的換的雨鞋都黏了一大堆泥巴


而且好難走喔


也沒什麼草莓可以採,還一斤NT$160壘


 



老爸很認真帶著萱萱採草莓


因為大妹說要做糖葫蘆,所以老爸卯起勁來採


 



 




遠看草莓紅紅一顆一顆的,但仔細看很多都爛的


果農真的是很辛苦,光我看到這些景象我都覺得好可惜喔


難怪人家常說農夫是靠天吃飯的,真的是一點也沒錯~~


所以去採果的人真的不要浪費了農夫的心血


隨意破壞!!!


 


 


 





因為泥巴很爛很難走,又採不到很多新鮮的草莓


乾脆幫他們拍拍照,留下採草莓的畫面


 


 




疼孫的老爸....真搞不懂他是〞出來玩〞還是〞出來帶小孩〞的
 



 




上次也拍過採草莓的照片了


所以....今天也沒有很有勁拍照



 



但不同時間還是要留下到此一遊的證據


 


 


 



採完要離開時,先來張合照


 


 




照完後,想說我沒有入鏡,趕緊再拍一張


 



 


採完後,老媽說想去採蕃茄(歐夫扣司....這都在我的行程規劃內啦)



入園採果規則


 




 





看到粉粉的蕃茄真的讓人好開心喔


尤其放眼望去,一粒一粒蕃茄掛在樹上,有興奮的感覺喔


 


 


 






好多好多蕃茄喔


不止大人採的開心、連小孩也玩的不亦樂乎呢~~


 


 


 



難得帶出門的如如也有點像脫了疆的野馬



 



拿了一顆蕃茄給他把玩


咦~~~~怎麼表情怪怪的,原來是蕃茄不小心被他戳了一個小洞



 




老爸正在教萱萱採蕃茄


臭萱就是臭萱~~~~臉超臭的,像欠他幾百萬似的


 


 


 






我自己也拍的好高興喔



 




大妹在幫萱萱拍照,我在旁邊側拍


 


 


 



也順便跟他合照一張


很難搞~~~拍了好幾張才搞定,因為臭萱又是一副臭臉的樣子


 


 




跟大妹也來一張


 


 




粉粉嫩嫩的


 


 





少了萱的合照
 




我們玩的很開心,老媽也採的很開心


不一會兒工夫,已經採了一整籃了


我們都還沒玩夠就要GO HOME了


 


 



每一顆都好漂亮、好可口


 




一人拿一顆合照


 


 


 




結帳嘍~~一斤NT$60


裝箱前會先把蒂頭剪掉,不然放到箱子裡去戳到蕃茄就會破洞、流汁.......就會壞掉


所以工也不少,要一粒一粒剪


有些在採的時候裝到籃子裡時就有戳到的,就先請我們吃掉了


在等待的同時,看到有人採小蕃茄來結帳


我們有試吃一顆,看起來沒有很紅,但吃起來好甜喔


於是~~~我們又跑去採小蕃茄


 



 


 


 


 



一走進小蕃茄的栽種區


不禁發出讚嘆聲


MY GOD~~~這蕃茄也未免太多了吧


 



 



紅的


 




黃的


還有好多都掉到地上,好可惜、好浪費喔


 


 






超甜的小蕃茄


來個三連拍




 






超多的~~真想住在裡面好好吃個夠


 


 




看看看~~這位媽媽在做什麼?


 


 


看完小蕃茄,老媽說要去採甜椒


 



哇塞~~這也是我第一次採甜椒


樹上結了好多喔


又是一陣讚嘆聲


黃的~~~


 


 




紅的~~


 


老爸很可愛,老媽在採黃的,老爸說.....不要採黃的啦,採紅的比較熟


老媽說,不是紅的就比較熟啦~~是分品種的關係啦


 


 



老媽又在很認真的採,我就很認真的拍我的照片


雖然一樣是甜椒,但我拍完黃的.....


 


 



還要跟紅的拍一次


 


 


 




認真的老媽(狂採的老媽)還有老爸


也來一張


 



 




老爸提著老媽的戰利品,我幫忙拍一張


老爸說~~~這應該叫你媽來照,因為是他採的


 


 




一眨眼~~~老媽又採了一籃了


拜託!!!不是不用錢內


 


 




老媽採的很滿足,要打道回府了


因為老爸老媽接著又要當〞孝子〞了,去帶老弟的女兒


 


 


 



滿滿一車的戰利品,有人叫我一定要來拍一下


 


今天出遊的時間感覺好匆促喔


雖然玩的很開心,但太趕了


我們都還沒玩的很盡興,老媽就採好要回家了


不過好在關西滿近的,想去隨時都可以去(只是要有果實可以採)


 


 


延伸閱讀:101.08.18【關西】曾家牛肉麵


延伸閱讀:101.03.29 【關西】高橋果園採草莓


高橋果園


新竹縣關西鎮北山里11鄰高橋坑21號(關西往新埔路上左邊)


0925-751338


 


 


 


高平農園(桃太桃蕃茄、小蕃茄、彩椒)


新竹縣關西鎮大同里5鄰37號


03-5873862.0931-20353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