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29


買好現烤起司蛋糕,上個樓梯就到了我們今天要用餐的餐廳了


筱筠表妹已經到了在等我們了







裝璜很溫馨的一家店,而且聖誕節將至,店內外都有濃濃的聖誕節的FU


之前經過看到裡面滿滿的客人


尤其到了用餐的顛峰時刻更是外面坐滿了候位的客人


所以今天聚餐就選擇了這家餐廳


一方面也是怕下雨天不方便


這家店就位在台北火車站二樓的微風廣場


不管是我們前往或筱筠表妹前往都很方便,重點是.....不會淋雨










點餐嘍


為了吃這餐,大妹居然沒吃午餐(我們用餐的時間是四點...)


很笨吼??不會吃一點點就好,居然怕吃不下完全沒吃


真的是阿呆妹內(偷偷寫在文章中間應該不會被她發現才是)









貳樓餐廳的各個分店






升級套餐+120元


可選濃湯或微風沙拉+手作麵包+飲料


手作麵包跟飲料都是可以續用跟續杯喔









天花板的吊燈


點綴上鈴鐺等裝飾,真的好有聖誕節的感覺喔








可愛的裝飾品,就位在我們座位旁邊


隨手拍拍


本來很想拍一下店內,但因為客人太多不太方便走動


只好隨性拍拍身邊的東西










水壺及調味罐、紙巾






後來看小蕊在用紙巾才發現,紙巾上的圖案好可愛喔








訂位時有詢問是否需要兒童餐椅跟餐具


我說餐椅免了,餐具OK


所以我們到的時候,已經幫我們準備一份兒童餐具










搭配手作麵包的醬,吃起來像義大利的油醋醬








手作麵包,吃完可以再加喔


不過好像沒有深獲好評耶









其實應該是要這樣搭配的


但我覺得醬汁偏油,所以後來我拿來沾薯條的沾醬(好吃)


麵包本身感覺沒有什麼味道,但咬勁還算滿Q的









濃湯~~筱筠表妹的,請他讓我試喝一口(否則不知道怎麼寫文章)


很濃郁的濃湯,奶香味十足









微風沙拉


有黑麥酒醋醬/蜂蜜芥茉醬/奶油藍起司醬/千島醬/凱薩醬擇一


我心裡又在做拉鋸戰了,蜂蜜芥茉醬??凱薩醬??


最後選擇了~~~凱薩醬








服務生端上來了有點嚇一跳


一般附餐的沙拉只有一小盤,它的份量算滿大份的(以套餐的沙拉來說)








除了生菜,還加了蕃茄、葡萄乾、黑橄欖、麵包丁


第一次吃了一口黑橄欖(不是我愛的味道,挑掉~~~)


小蕊也吃到好吃,一直想跟我搶壘


結果這盤沙拉我吃的清潔溜溜.......


只差沒把盤子拿起來舔....附著在上面的醬汁










大妹另外點給小蕊吃的美式經典薯條NT$100


一端上來熱熱的吃,外酥內軟...好好吃


連大人都搶著吃








薯條灑上些許海苔粉








沾上店家特製的醬...好吃


總覺得醬料裡有種香料味道,但吃不出是啥??迷迭香亦或是薰衣草


後來真的太好奇了,有問了一下服務生


他也不是很清楚,還誤以為我們不吃哪種香料


我趕緊解釋不是這樣~~只是純粹想知道是什麼香料而已~~


後來經過詢問,原來是義大利香料......









點完餐,服務生說飲料要不要先送上來??


我正在考慮時,服務生接著說,因為飲料可以續杯,所以建議先送上...


我點了森林之果水果茶(熱)、筱筠表妹則選了熱奶茶









海陸蘿勒青醬起司(樂活飯)NT$320/+120元升級套餐,另加一成服務費


看起來份量也是非常十足、豐富










海鮮種類有蛤蜊、蝦仁、花枝、貝類....


還有杏鮑菇,還有吃到一種食材但我搞不清楚是什麼?!








杏鮑菇及松子








每粒飯都沾附到青醬醬汁







看到中卷裡沾到一些飯粒


索性將飯塞到中卷的洞洞裡,DIY成〞烏賊燒〞








有沒有給它有那摸一點點點像丫











藍帶雞排奶油焗飯(樂活飯)NT$330/+120元升級套餐,另加一成服務費








看到雞排裡面夾著起司,讓人食指大動








想嚐鮮的我又跟筱筠表妹要了一塊雞排


不知道表妹心裡會不會OS....表姐真貪吃,一下跟我要濃湯喝、一下要吃我的起司雞排










幾經波折的香辣泰式雙料寬麵NT$250/另加一成服務費


只有大妹沒有點套餐,他只單點了濃湯NT$60,因為他飲料要留給天仁茗茶的珍珠奶茶









試吃了一口,辣味的,但大妹跟表妹都說不是很辣


可是...我吃起來怎麼有辣??


辣中帶有一種香香的味道,好好吃


害我吃了一口,又要了第二口


後來發現好多人點這道喔











吃的差不多,難免要來個合影


我先跟筱筠表妹來一張








懶得請別人拍


我把相機放定位後,自拍嘍~~~


我跟表妹的飯量都很多,有點吃不完


是後來坐著邊聊天邊加減吃(吃不完浪費嘛!!)


青醬起司飯即使冷掉,吃起來還是滿香的


一直到離開餐廳,我也吃到只剩一點點了










水果茶喝完後,我又續了一杯熱奶茶


值得一提的是~~~~續杯飲料可以換喔(真是太人性了,不用一種飲料一直續杯,會喝膩耶)









服務生會先送上紅茶,另外附上一小壺的牛奶


再自行加入


不過,可能是續杯的飲料,水果茶跟紅茶喝起來的味道都偏淡








筱筠後來又續了一杯可樂(其實是小蕊想要喝的)









離開餐廳結完帳時


鼓起勇氣快速的拍了幾張店裡的照片








這張大桌坐的都不是認識的喔


我們吃飯時還在討論,這樣吃飯會有點尷尬吧


如果是一伙人來吃坐在這張大桌會很不錯喔








一進門口的座位區









名片架








經過車站大廳發現這棵超大棵的聖誕樹


問大妹要不要幫小蕊拍個照


我也順便來拍一下


我們在拍的同時,因為要分道揚鑣了,所以筱筠表妹要先搭高鐵回家嘍





今天用餐口味還OK


不過一直看到服務生端上端下的餐點,很多道看起來都很可口


今天大家肚子都很餓,都點了正餐,沒能品嚐它的BRUNCH及甜點


留著下次來品嚐嘍






SECOND FLOOR Caf′'e
微風台北車站店


台北市北平西路3號(台北火車站2F)


02-2361-0861


營業時間:Mon~Sun 10:0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