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1.22


這是我第二次造訪托斯卡尼尼


今天是跟老同事的聚會,因為考慮到停車問題,所以特別挑了這裡


有提供免費且寬廣的停車場





出門上班時因為天空飄雨,所以今天開車去


下了班,算一算時間便前往餐廳(不過想也知道我是第一個到的)


反正我要拍照,早點到也好


只是之前來過了,所以也只有簡單拍了一下夜晚的景色


不同的是,之前是用SONY TX100拍的


今天則換了NIKON J1,拍出來的效果還是有差的,尤其夜晚拍起來更讚



































簡單拍了一下,便進到裡面等同事來嘍





檸檬水


但我自備保溫杯(熱開水)


不過服務生知道後,有幫我準備一杯熱的開水










特別訂了看起來很舒服的沙發區


不過同事反應,吃東西不方便


而且座位太大了,坐著聊天感覺〞前不著村、後不著店〞似的










我們都選了套餐加NT$130


套餐附的麵包,好Q好有嚼勁









尤其沾著鮪魚奶油一起吃,味道真的很棒


覺得只有一個有點不太夠









濃湯~~好香好濃,所以我咕嚕咕嚕一口接著一口,一下就被我解決了


真想續杯壘












泡菜羊肉義大利麵 NT$250


玉芬想吃重口味的,於是點了這道〞泡菜口味〞的


果然是重口味的,玉芬很滿意


不過羊肉的腥味有點重,而且文君說羊肉有點咬不爛耶










泰式蟹肉燉飯







裡頭好多時蔬,而且味道好好


蟹肉滿大一塊的


我挖了一小口吃還不過癮,後面還挖了好幾次


真想整盤跟文君換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NT$250








海鮮的份量及種類都不少


有中卷、鮮蝦、扇貝、蛤蜊、魚肉......









三人叫不一樣的料理,一起分享


每一種的份量都超多的,所以後來每盤都各剩下一點











甜點


本身我不愛吃慕斯類的蛋糕


但吃了一口覺得很綿密好吃,所以很順的一口接一口吃掉了





其實套餐還有飲料,我們點了冰拿鐵、綜合果汁、熱水果茶


但可能我太忘情聊天了,居然沒拍到












我們三人大概有一年多沒見了


難得的聚會當然要留下〞美麗的倩影〞啦~~


請服務生幫我們合照


其實我早上要帶腳架的,因為不想麻煩人,但早上急著出門上班,忘了~~~









後來將小白放在水杯上自拍


但他們怕我的相機去摔到或掉到水杯裡


於是照了一張之後.........










兩兩合照嘍


先幫玉芬跟文君拍一張








後來覺得這個角度拍起來好像比較好看








我 VS 文君








玉芬 VS 我





老同事聚在一起總有說不完的話、聊不完的事


算一算,我們認識有〞十七〞年了,時間真的過的好快丫






玉芬說,有空記得多聯絡、有時間要多碰面、多出來吃飯喔


本來散會時還在計劃著下次的見面時間


可是他們倆是平日的中午較方便,而我卻是假日較方便


所以.......下次的聚會時間只好再另外約嘍


又是開心的一天


有些朋友雖然不常見面、不常聯絡


可是就是很有話聊、天南地北的聊


這就是朋友吧~~~~


玉芬、文君.......期待我們下次的聚會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點此進官網)


 


園縣平鎮市長安路168號


 


03-4948811








延伸閱讀:101.02.13 托斯卡尼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