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12


白木屋環境篇拖了好幾天


這中間參加了公司的員工旅遊,回來的這幾天都覺得有點疲憊


覺得部落格快長蜘蛛網了


趕快來清理一下








開在縱貫路上,就在快到王品台塑牛排之前


就可以看到右手邊有白木屋旗鑑館的指標


順著指標開進來就可以看到此棟建築物


建築物前面的廣場就是一個免費的停車場~~~非常方便






廣場有很多公仔


每個都好可愛喔~~~所以在進去之前花了點時間在外頭拍照







水池







一走進來的是麵包烘培區


因為有第二個6折,所以回家時帶了幾個麵包回去嚐鮮


一方面也是因為在用餐時試吃了他們的麵包都滿好吃的
















種類滿多的,不過我們也搞不太清楚剛剛試吃的口味是哪一種


只有憑感覺買嘍~~~









還有公仔棒棒糖


小蕊直說,回家要買










簡單照一下用餐環境










柱子上的圖案










遠遠看我以為是裝飾,後來才知道這是掛許願卡的地方







結帳時旁邊就有提供許願卡跟筆


而且筆如果有喜歡的話可以帶回家喔








許願卡是一卡兩面,一面是藍色、一面是粉紅色


筆也是,有藍色跟粉紅色兩種選擇


我各在兩面寫上了心願


昀姐看到我寫〞我要錢〞~~~嚷著說:要那摸多錢幹嘛?!


雖然......錢不是萬能的,但我深深覺得................


沒有錢萬萬不能丫!!!!!!










掛上我的許願卡嘍











吃飽後起身走動走動,順便拍一下環境


白木屋LA WISH旗鑑館是以這5隻公仔為主題


所以走到哪都看的到這公仔的身影








小小隻的也滿可愛的















廁所的洗手檯擺了兩瓶橘色的花










還有戶外用餐區(我想是抽煙區吧)








囍餅區








公仔的馬克杯


集點有送喔~~~












白木屋主要是蛋糕,所以當然不能少了它們嘍


琳瑯滿目的蛋糕種類


每一種看起來都好可口喔









還有巧克力~~~種類也是非常繁多


只是價格也是有一點點高啦









我們從一點待到快五點


外面天色漸漸暗了


店家也打上了燈光,此時看起來又是另一種氛圍


所以我們又賴在這廣場拍照








看著昀姐跟小蕊都在跟公仔拍照


我也要~~~







天黑了~~真的要回家了


而且又剛好遇到下班時間怕塞車


還是趕快〞啟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