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1.03


又到了大妹小孩要看皮膚科的日子了


看完後大概四點多


十點出門時有吃了早餐到現在都還沒進食呢??


所以先解決晚餐再回我家吧


結果....還是來到離診所很近的中原商圈夜市(最近真的好常來喔,快變我家廚房嘍)


本來大妹說要陪我吃漢堡餐,但我最近想吃那家沒有賣義大利麵


所以還是帶大妹去吃義大利麵好了


這家是前天經過時無意中發現的(但其實之前已經經過好幾次,都沒有發現到耶??)


而且生意好像不錯~~~就來吃吃看嘍







這是一家以藍白色調為主題的餐廳


從門口看進去就很明亮、給人很舒服的感覺










一走進去,簡單大方俐落的裝潢











牆上的裝飾








雜誌區








牆上掛著很多張地中海希臘風格的相片









面紙盒~~~外層多了一層包裝紙(但仔細看好像是百貨或賣場的DM)










MENU


每人低消一份餐點


餐點均附自助式湯品及飲料


外帶折抵10元








無限量供應的濃湯~~~太棒了,因為我好愛喝


聞起來陣陣奶香








飲料~~~都是汽水類的


所以我都沒喝








旁邊那木罐子是磨黑胡椒粒的







湯裡有玉米粒、馬鈴薯丁


雖然不是很濃郁,但奶香味算滿足夠的


重點是~~~熱呼呼的,我一口氣就先喝了兩碗









灑上些許黑胡椒,又是另一種口感








生氣的臭萱(因為手邊的那隻娃娃)


媽媽先夾到的,可是姐姐拿走了所以他哭著說也要一隻(但就是夾不到啊)


後來照完我說,好醜喔!!丫萱...生氣的臉


他才說:好啦好啦~~再照一次,馬上笑的很開懷(是說~~小孩的情緒轉變還真大啊)


機車萱、臭萱這名號,果真很符合他









用餐的座位還算舒適且不會很擁擠


不會有椅子跟後面座位椅子碰撞的窘狀











燻雞起司烤餅 NT$100


大妹另外點給小朋友吃的








有起司,所以.....感覺似乎不錯







夾層有高麗菜及燻雞肉片,還有淡淡的起司








加入莎莎醬,多了蕃茄跟洋蔥的味道,口感更豐富了


烤餅的香味加上蕃茄的酸、洋蔥的嗆還有起司的香味










夾層加上莎莎醬真的很對味


不過怕小孩不能接受洋蔥的味道,於是建議他們不要包著吃









一口接著一口,最後剩很多莎莎醬全部包進去


味道更強烈更好吃








茄汁培根義大利麵 NT$110、加麵加20元


因為大妹怕小朋友要吃麵所以選擇加麵


難怪一端上來怎麼覺得麵好多喔


又多叫烤餅、又加麵~~~小朋友根本就吃不下那麼多


所以後來麵剩了很多


是說~~~做什麼事都不用問一下姐姐的意見嗎??


唉~~傻呼呼的









我則在青醬與白醬之間游走


結果,南瓜鮮蔬義大利麵 NT$110 雀屏中選


因為我就是敵不過〞鮮蔬〞的誘惑啊~~~


咦??義大利麵居然有加高麗菜,第一次吃到這種組合


覺得有點突兀,但因為我不排斥吃高麗菜所以覺得還好


只要不是蔥花就好了









奶油醬汁不夠濃郁


麵條軟硬程度適中,雖然麵條都有巴附到奶油醬汁及南瓜的碎末


但因為奶味不夠濃郁,所以.......











裝口愛的臭萱


不過小小一隻的他,也的確真的很口愛啦


難怪大妹每次都說我偏心











吃完要離開前再照一下店內用餐環境


真的感覺很明亮舒適吧









小米義式廚房


中壢市力行北街48號


03-46655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