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0.12

 


星期五的晚上跟大妹約了一塊到中原吃晚餐


 


我心裡早就有想吃的店家了~~Hugo's


 


 


 


 




 


帶著兩個小鬼頭,步伐變的很慢


 


終於~~走到店家門口了


 


哇塞~~該不會客滿沒位子吧?!好加在走進去時還有位子,不然又要等了


 


 


 





 


進去時有注意到店家推出的「雙人分享餐」


 


 


 






 


menu~~我已經想好要吃漢堡了


 


至於吃什麼口味則要再想想


 


 



 


menu~~還有義大利麵


 


大妹說正餐吃漢堡覺得很怪,不是早餐才吃的嗎??


 


其實...我也是這麼認為,但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漢堡」深深吸引著我


 


 


 


 




 


店裡不大,大概3、40個座位


 


牆面上微黃的色彩...使店裡的氣氛看起來很柔和


 


 


 



 


牆面的小巧思


 


還有介紹一些餐點


 


 


 




 


門口一進來看到底的就是櫃檯啦


 


而且位子不夠寬敞,所以店家只有小小一間


 


 




 


牆角座位區,在落地窗的旁邊


 


 


 



 


面壁思過的座位


 


 


 




 


動物圖案的時鐘


 


 


 



 


小朋友的餐具


 


 


 



 


醬料、杯墊、面紙


 


 


 



 


可樂、紅茶


 


 


 


 


漢堡及義大利麵皆為套餐


 


均附生菜沙拉/濃湯二選一、飲料(可樂、雪碧、紅茶、芬達擇一   可續杯 )


 


+30元可將濃湯升級為麵包濃湯而且可以續湯一次喔


 


其實生菜沙拉跟濃湯我都好想嚐嚐看喔


 


但大妹選了濃湯、我就點生菜沙拉


 


 




 


生菜沙拉


 


 


 


 


 



 


請店家幫我多加一點沙拉醬


 


生菜很新鮮爽脆,再搭配玉米的甜味及葡萄乾、優格醬


 


吃起來真的很清爽好吃~~


 


 



 




 


濃湯,看起來料很多


 


而且我在吃生菜沙拉,濃湯的香味就一直飄散過來


 


至於味道如何?? 我跟大妹都不知道,因為整碗被小蕊喝光光了(看來應該是很好喝才對)


 


 


 




 




 


小朋友吵著要吃薯條NT$50


 


雖然漢堡餐有,但大人小孩都愛吃,怕不夠吃


 


所以又大妹加點了一份


 


 



 


上面灑上胡椒鹽的佐料


 


但因為薯條本身吃起來就有鹹味了,所以吃起來感覺偏鹹了點


 


外層酥酥的、內層仍保有馬鈴薯的軟嫩口感


 


趁熱吃特別好吃(因為放到涼了時,吃起來外層就變的軟軟的,口感不好了)


 


 


 



 


一份NT$50感覺好大一份喔


 


特地跟可樂一起拍一張,份量十足丫


 


 


 








夏威夷雙醬海鮮NT$160、加麵NT$180




料好多喔~~都快看不到麵了




除了海鮮店家用了大量的洋蔥及青椒













蝦仁還滿大一塊的




我試吃了一口,味道類似茄汁~~~
















培根起司牛肉堡NT$180








最近愛上漢堡餐,看起來覺得好可口好滿足喔














不管怎麼照都覺得好豐盛的餐點喔




漢堡好高一個




內層餡料非常豐富,所以每個角度看到的餡料都不太一樣




雖然很大一個有點難入口,但就是很想吃














薯條看起來也是酥脆酥脆的,邊拍邊想流口水












夾層的起司融化巴附在肉片上




一口咬下,起司香味馬上瀰漫在嘴裡~~我真是愛死這個味道了~~












再來一張漢堡的「獨照」




連丫萱也說要跟我一起分享漢堡....真的很受不了耶,每次我點什麼都愛跟我分食~~是怎樣!!!












一桌豐盛的餐點











大人吃的滿足、小孩也吃的很開心喔











薯條趁熱吃,外層酥酥的




雖然本身已經有鹹味了,店家又灑上一些類似胡椒鹽的玩意兒




相對地~~薯條吃起來有點太鹹




但還是很好吃啦~~











還是習慣再沾點蕃茄醬一塊吃




個人覺得沾了蕃茄醬之後,反而有點綜合掉鹹味~~比較沒那麼鹹了




看著滿桌子的薯條,如果有蜂蜜芥茉醬可以沾取就會更加分




仔細看menu.....有發現可以另外單點蜂蜜芥茉醬NT$20




只是還要另外加價單點就覺得........











薯條的內層還滿鬆軟的~~好吃




不過一定要趁熱吃,放了一陣子涼掉了吃,口感整個就變成軟軟的了













打開漢堡的麵包,看看裡面藏了些什麼好料的




洋蔥、酸黃瓜、蕃茄、萵苣、培根、牛肉、起司
















麵包偏鬆軟的口感




所以下層有被肉汁〞滲透〞,吃起來有點點溼溼的口感




漢堡的牛肉真的是好厚一塊




吃起來不至於到多汁,但卻不會乾柴,我還滿能接受這種口感的













上面的麵包被丫萱吃掉了啦




是有這麼好吃嗎??













好喜歡這起司片的味道喔




搭配培根跟牛肉真的好搭喔













牛肉真的好厚一層







 




九點了~~店家外頭已經熄燈了




店裡還有兩三桌的客人(包括我們)




簡單再照一下店裡就要離開去逛中原商圈嘍












Hugo's 義大利麵食.漢堡




中壢市大勇一街40號1樓




03-4163018




週三公休






arrow
arrow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