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10.07

禮拜一到禮拜五上班、禮拜六加班


原本該好好休息的禮拜日


我要幫大妹帶三個小鬼頭


我爸耽心我帶不來,看完我弟的小baby之後也跑來我家


不過他的耽心是多餘的,其實我一個人〞來就補〞




中午小妹說要去梁記麻辣火鍋(這可是她的最最最愛)


其實我們全家也都喜歡吃啦~~


跟小妹約好店裡見,到達店門口先放爸媽及大妹的三個小鬼頭下車


我自己去找停車位(好可憐喔~~覺得我好像司機)


所以到店裡的時候小妹都點好餐了


後來PO文的時候我才上網找了一下


梁記每人鍋底是NT$100(原汁、豆腐、鴨血續加免費)


但第5人以上免鍋底費喔(愈多人吃愈划算的意思)


鴛鴦鍋另加收NT$100








大桌


我們十一點半就到了,所有還有位子


假日欲前往的朋友最好先訂位或是早到(尤其天氣愈來愈涼,吃火鍋的慾望也愈來愈大)









碗筷醬料區,桌上已經有準備了


還有提供白飯無限享用








店內共有三種鍋物:鈣骨鍋、酸菜鍋、麻辣鍋


每次我們來都很固定點鈣骨鍋+麻辣鍋


青蒜末+香菜末再調入醋及香油,沾著麻辣鍋的食材吃,哇塞~~~讚









還有飲料








每桌桌上都有準備香油、醋,是要搭配麻辣鍋的









左邊是鈣骨鍋的醬料


右邊是麻辣鍋的醬料,不過我只加了香菜末(青蒜末..我也不敢吃)











手工花枝漿








仔細看,裡面有好多花枝


不愧是真材食料








油條~~~老媽喜歡煮到軟爛、老爸喜歡吃還有一點點脆度的口感







丸子








香菇







肥腸~~~麻辣鍋的好伙伴丫


老媽老爸超愛吃的,不過我不太敢吃








牛筋也是麻辣鍋的好伙伴









蒟蒻絲


用鈣骨鍋煮,較清淡但搭配醬汁也很好吃


用麻辣鍋煮比較入味,再搭配微酸的醬汁也好吃








魚餃








大陸妹


這就只能放在鈣骨鍋煮了,不然會吸收太多辣油.....









火鍋食材一上桌,趕快丟丟下去煮









牛肉(半份)







肉片上分佈著油花,吃起來一定很美味








豬肉一份


看起來有點大份,但還是被我們5大3小嗑光了


但小孩都是吃白飯居多啦








肉質看起來就比吃到飽的店來的優









涮牛肉嘍~~~








看起來有沒有很美妹可口


實際吃起來也是喔








說到吃麻辣鍋,怎麼可以不來一杯烏梅汁呢


這是梁記自家的烏梅汁


標榜更濃更醇、一瓶抵外面的二瓶


所以一般我們都會來上一瓶大家一塊配著麻辣鍋吃











整鍋滿滿的食物


梁記的鴨血真的超入味、超軟嫩、超好吃的


是我目前吃過最好吃的(PS:中原朝天椒的我也覺得不錯)










肥腸~~已經吸附滿滿的麻辣湯汁


但我實在不太敢吃,就讓爸媽、小妹多吃一點嘍








不過我最愛吃的還是他們家的鴨血跟豆腐








豆腐一整個超入味


每次我都可以吃上好多塊








鴨血切開裡面還是一樣超級無敵軟嫩的


每次天氣一冷總是超級想吃梁記的麻辣鍋


推薦給同事,反應良好~~大家都很愛吃喔









看看看~~~超嫩的吧


而且又很入味








肉片沾著鈣骨鍋的醬吃也很美味









丫萱獻寶時間


早上一來還沒吃早餐就急著要我幫他擦〞紅色〞指甲油









不方便來店裡吃或是想帶回家跟家人享用


還有外帶服務喔


只是....外帶最低消費要500元以上









大家吃飽後,還把剩下的鍋底打包回去(店家還會多加一些鴨血跟豆腐喔)


帶回家後,自己買一些秀珍菇、魚餃、丸子、冬粉或科學麵下去煮


又是一鍋超豐盛的火鍋







梁記麻辣火鍋


桃園縣中壢市新生路259號


03-426-9027



營業時間:AM11:00~AM02:00


哇~~時間好長喔,以前下午5點才營業,害我們中午想吃都沒得吃(呵)








arrow
arrow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