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9.08


 


上次來環保公園因為正在整修所以沒有看到夜景


 


後來聽說整修好了,我們也一直都沒來


 


在上山的時候,一直陸陸續續有轎車及機車一台接著一台下來


 


我們還在納悶??偏僻的山路上哪來這摸多車子丫


 


一直到我們來到環保公園才恍然大悟~~~原來車潮都源自於這裡


 


 


 


 



 


很幸運的我們,一到虎頭山環保公園入口就剛好有一台車開走


 


我們就剛好停在入口的不遠處


 


 


 


 



 


除了有一些攤販外,還有一組街頭藝人在獻唱


 


我的小白 NIKON J1第一次拍夜景


 


原本看起來黑漆漆的夜晚,一按下快門整個變的明亮許多~~


 


 


 



 


遠遠就可以看到山下的燈火


 


好興奮哦我~~


 


 


 





 


旁邊還有設施喔


 


 




 




 


還有一個很大的電塔


 


電塔下很明亮的燈光就是攤販


 


 


 


 


 



 


夜景彷彿就在腳下


 


興奮的我拿著小白一直猛按快門


 


剛開始還有點抓不到訣竅,手有些許晃動所以照起來有點點模糊


 


慢慢地~~我在照的時候就「停止呼吸」....似乎有比較好嘍~~


 


 



 




 


好多高樓大廈,還看的出家家戶戶一扇一扇的窗戶透出的燈光


 


我也不知道我在開心什麼~~就是很開心


 


 









 


走了一下,我們找了一個空位坐下來休息


 


好多情侶跟朋友一起來,雖然燈光很昏暗還是可以看到情侶在那裡卿卿我我的~~亂肉麻的


 


 


 


 





 


在涼亭旁、樹下拍的


 


 



 




















 


以上都是由我這不專業的人拍的


 


不嫌棄就欣賞欣賞一下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