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7.22




每到假日如果沒有活動幾乎都是睡到自然醒




尤其最近剛好遇到奶奶人在加護病房,如果沒有特別的事...假日的行程第一站就是到醫院探望




這天~~睡到自然醒,配合醫院加護病房開放的探望時間去看奶奶




看完後~~一伙兒早餐+午餐都沒吃的人餓到飢腸轆轆




便開始尋覓用餐的地方




突然想到去醫院的路上有經過〞嚐嚐九九〞




這家是很早之前就很想吃,但總是店裡店外擠滿了人潮.....




看著手錶上的時間是下午二點多




心想,這個時間總該吃的到吧




於是....各走各的,一律嚐嚐九九門口見




唯獨老爸一直唸說他吃很飽,於是只好讓他先回我家休息




因為這些日子,老爸又要上班、下班回家洗澡、種菜....又要趕著去醫院




假日也要跑兩趟醫院也真是難為他了,年紀也有了禁不起折騰......真讓人心疼




所以只好放他先回去休息











一坐下,拿起menu大家就開始瘋狂的點




有的只唸了名字,大妹老公就直接勾了




紅字部份為辣味料理










碗、筷、白飯是採自助式的




就連打包工作,也是自個兒來




而且還有豬油拌飯喔













又油又香的豬油拌飯







 






椒鹽杏鮑菇




油炸這種東西不能一次吃太多,容易膩口













鹹酥蝦




感覺跟椒鹽杏鮑菇的配料及炒的方式很雷同












鐵板豆腐




超級下飯的,不僅豆腐超有味道的,連配菜(脆筍、紅蘿蔔)也一樣很好吃












鳳梨蝦球




不喜歡蝦球用這種方式呈現




外層裹的麵衣太過厚重












涼拌綠竹筍




夏天冰冰涼涼的吃真是開胃又清爽




只是點到兩道菜都是沙拉

















蔥爆牛肉




不吃蔥的我,卻非常能接受這道菜喔




因為我只會挑 牛肉來吃




而且牛肉搭配著辣椒一起食用,哇塞~~辣椒的嗆辣還滿過癮的




而且也是超下飯的一道菜













塔香炒蜆仔




大妹說要吃海瓜子,可是沒有海瓜子於是點了這道




滋味也是不錯啦,只是蜆仔的〞身體〞好小,吃起來不過癮




但〞氣味〞也是不錯












蝦醬空心菜




還是多吃點青菜才是王道丫











鮮魚味噌湯




雖然一鍋才$99,但份量卻不至於讓我們覺得很少喔




但我們幾乎都喝湯,愛吃魚的老爸沒有出動




後來打包回去我家給老爸吃












今天是老媽、我、大妹、大妹老公、小妹五人一塊去吃




至於吃了多少我也不知道




但回家看了menu一盤應該都是$99,再加一成服務費




席間服務生有來介紹說,現在有外帶服務喔(一道菜嘛也塞喔)




還拿了一張名片及menu給我們參考




回家仔細研究了一下,看到了一行字




※內用、外帶需酌收一成服務費....




腦海出現了很多問號???為何外帶也要服務費




我覺得這點讓我百思不得其解丫,因為似乎不太合理吧各位看倌們




不過大致上來說,真的是便宜又不錯吃




難怪總是高朋滿座丫










嚐嚐九九




桃園縣中壢市環中東路567號




電話:03-4627899/傳真:03-46385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