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7.03


 


王品台塑集團餐廳真的是個非常適合慶生的地方


 


不僅東西好吃、服務好~~還會幫忙慶生喔


 


 



 


過馬路時,邊走邊照...所以有點模糊


 


而且有點糗的是....我們找不到門口在哪裡


 


因為都是黑呀呀的一片


 


王品集團的餐飲似乎每家都有一種代表顏色


 


藝奇是走黑紅風格(以黑為主)


 





 


餐具


 


右邊黑色杯子是裝熱麥茶,左邊黑色小杯子是喝土瓶蒸的湯


 


白色像月亮的是可以將土瓶蒸裡的海鮮盛出來享用


 


 


 


 



 



 


還有筷架


 



 



 


座位區~~沒錯吧,黑呀呀的一片


 


雖然燈光美、氣氛佳


 


但是客人太吵了,還有小孩子在嬉鬧的聲音


 


 


 


 



 


海鮮土瓶蒸~~下面有小蠟蠋可以持續加熱


 


因此可以一直喝到熱熱的湯


 


湯頭也很鮮美,還以為喝完會很容易口渴~~結果不會


 


 



 


裡頭滿滿的料




而且服務生會一直來詢問要不要加湯




 


 



 


將料撈出來享用


 


白色那塊原以為是雞肉,結果是魚肉


 


每種食材吃起來都很新鮮


 



 




 


menu


 


藝奇新日本料理套餐$680


 


藝奇除了黑就是紅~~所以menu是大紅色、配色黑色的字體


 


人家說〞紅美黑大方〞(台語),說的滿有道理的~~~


 


 



 


愛拍照的我,整個超忙碌的,又要吃又要照


 


一定要拍張我來吃藝奇的照片嘍~~


 


 


 


 





 


先付:鮮果彩蔬沙拉


 


好多生菜搭配雞肉、水果(蕃茄、木瓜、蘋果)


 


搭配百香果油醋醬汁,清爽可口,醬汁微酸略偏甜的口感


 


 



 



 


我最愛的生菜沙拉


 


 







 


先付:深海魚皮野蔬沙拉


 


 


 



 


豐富膠原蛋白的魚皮加上鮮蔬


 


搭配和風醬汁,也是一道清爽又開胃的料理


 


而且魚皮好Q好好吃


 


跟想像中的一點都不一樣


 


 


 




 


刺身/煮物:醬燒蒜香鮮蝦


 


蝦肉很新鮮,下面舖盤的寬冬粉還有嫩豆腐也一樣可口


 


可以吃到很濃的蒜香味


 


 





 


刺身/煮物:季節鮮魚刺身


 


 


 




 


新鮮的魚材


 


建議擠上金桔醬汁再搭配哇沙米一起食用


 


 


 


 



 


除了生魚片還有鮮蝦及不知名海鮮的沙西米


 


雖然我沒有特別愛吃,但看到這擺盤就覺得好可口,口水都快滴下來了


 


愛吃沙西米的人千萬不可錯過這道料理喔


 


 


 



 


小品:銀鱈葡萄柚


 


 




 


又是一道有生菜的料理(雖然生菜不多)


 


淋上濃濃的千島醬汁


 


 


 



 


竹籤串的是三塊鱈魚


 



 



 


建議鱈魚搭配著葡萄柚一塊食用


 


可去除油膩感(因為鱈魚是用油炸的)


 


 


 



 


小品:櫻花蝦海鮮玉子蒸


 


 



 


據說吃起來像蒸蛋的口感


 


本來想嚐一口的,但銀鱈葡萄柚實在太吸引我了


 


根本忘了要品嚐這道小品


 


 


 


 


 



 


芒果冰沙


 


 



 


喝這個可以解解油膩感,而且可以續杯喔


 




 


 


將將將將~~有些人看不出來主餐是什麼


 


接下來~~~主角要登場嘍




 


牛肉箬竹燒


 


沙朗牛肉加入私房醬汁醃漬先煎後烤


 


保留七分熟的口感


 


以箬竹襯托,下面則有石板持續保溫


 


 


 



 


看起來就很軟嫩


 


 



 


雖然是七分熟,但是吃起來非~~常地軟嫩


 


不用加黑胡椒醬就很美味了


 


 


 



 


隱身在牛肉中的杏鮑菇


 


 




 


天吶~~真的好好吃喔



 七分熟居然也可以吃起來這摸嫩


 


 




 


搭配南瓜、豆子、蕃茄


 


 


 



 


底下的石板(加熱功能)


 


米粒服務生有介紹,但忘了他是介紹什麼功能??


 


 


 




 


酒泊石燒豚排


 


上桌之後,服務生會在溫熱石上淋上酒泊增添香氣


 


 


 


 



 


里肌肉先以醬燒與七味粉佐味


 


先煎後烤


 


吃起來非常入味,口感也不會過柴~~也是好吃的一道料理


 


 


 




 


食事:京燉牛肉手捲


 


 



 


上頭的牛肉跟網站的圖片差異很大喔


 


最下層是以蘿曼生菜舖上壽司飯及牛肉


 


 


 



 


飯的下層據說還有塗上些許的哇莎米,吃起來有淡淡嗆辣感


 


旁邊的薑片我把它舖在飯上一塊入口


 


 


 




 


食事:鮭魚季飯


 


我有挖了一口,感覺這是今天所有的餐點裡最普通的一道


 



 


 






 


甘果物:鳳梨鮮奶酪


 


 




 


奶酪的口感雖然稱不上是非常非常濃郁,但還算OK


 


上層是新鮮鳳梨果醬,感覺吃的到纖維喔




那片網狀的我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但我有拿來吃.....沒什麼特別味道但吃起來香香的






 


 


 






甘果物:時旬鮮果












以西瓜做基底,上層有葡萄、綠哈蜜瓜及橘色哈蜜瓜




我有吃一球哈蜜瓜,沒有甜~~













飲料:季節鮮果汁




本來很想點霜奶桂花綠茶,但礙於想要健康一點




所以選了果汁,是鳳梨+蘋果~~~新鮮就是好喝




吸管很貼心還有紙套套著喔~~很衛生










飲料:石蓮蘆薈汁




看起來很豐盛也很可口




先將石蓮花沾取蜂蜜食用,再將蜂蜜倒入飲料裡,再加入蘆薈果粒




準備了一小杯給我,但我喝了一口....不對我的胃(是我不太敢吃石蓮花)所以作罷















慶生準備的小甜點




會有三四位服務生來獻唱特別版的~~當我們同在一起+生日快樂歌




吹完蠟蠋就可以享用了











甜點是香蕉.....(居然忘了名稱)




年紀大就是這樣,沒有馬上PO文,之前明明記得名稱的




雖然已經吃的好飽好飽,但不吃又可惜,最後還是吃了一個













外層像麻糬非常的Q彈,內餡是香蕉果肉喔




咬起來有濃郁的香蕉味~~又不會過甜....好吃




一餐吃下來~~~整體來說非常給它滿意










後記:


1.就在我東拍拍西拍拍時,起身拍照腳不小心踢到桌腳,沒想到服務生馬上跑來詢問我有沒有怎摸樣??


需不需要拿藥給我擦,但我想沒啥大事,就婉拒他的好意了~~




2.在調查表的整潔部份我勾了〞普通〞,事後馬上就有服務生來問我是哪裡不是很滿意


可以給他們意見~~其實也沒什麼大事啦,只是吃到一半之後有幾隻小蚊子(類似果蠅)


一直在我們旁邊飛來飛去的~~服務生說因為他們都有配合的清潔廠商,會再跟廠商反應的~~






最後...只能說~~王品集團的餐飲,真的是服務好到沒話說~~~




當然食物也是非常美味ㄉ








藝奇ikki新日本料理  ←←←點此進官網


 


桃園市南華街60號(南華街與中華路口)


 


03-33986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