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文章裡的照片,其實在101.03.11去淡水時就有了

只是一直都沒有PO,剛好最近PO了丹崎兒麵包就順道一起來介紹一下嘍







這家英吉利手工烘焙早在一二年前就有聽小C說過


因為他車子在林口保養,有聽說這家蛋糕很好吃


知道我愛吃甜食所以介紹給我~~~~其實.......我也沒那摸愛吃甜食啦


只是愛吃、東吃西吃罷了










這天從淡水回來


從八里往廖添丁廟的方向走往林口的山路回來


回到林口時,突然左邊閃過〞英吉利.....〞


咦~~~這不是小C之前介紹的嗎??


沒想到在這不經意的時刻卻被我發現


nice聽到我說~~於是馬上在紅綠燈路口迴轉讓我去買


可是~~~我才在八里買了四小塊的蜂蜜吐司耶


哪吃的下丫


但......還是簡單的買了一點點點點啦








這桌椅應該是給客人內用的


白色的桌椅看起來很明亮乾淨











晚上七點多了~~有些架子已經空了


人似乎也沒那摸多,但是說少....也不少耶


來來往往的客人還算滿多的



不過人少一點也好,我可以盡興的拍


而且放麵包的地方剛好櫃檯看不到


我更可以光明正大的拍~~~









只剩這幾種吐司了
















麵包種類也不算少啦~~~


因為人不多,所以我可以很詳細的用照片為麵包做介紹


下面的照片幾乎都可以看到名稱及價格喔













隨著養生風大流行,現在很多五穀雜糧或水果的麵包都很夯






































除了麵包種類外


冷藏櫃裡的甜點看起來都好好吃喔













尤其以這個甜點最吸引我了


可是~~~我沒有買















還有蛋糕喔










結帳時,拿了一張名片









回到家把我的戰利品拿出來吧


買了一條的提拉米蘇、還有乳酪條及布蕾






英吉利手工烘焙U未來店


新北市林口區文化三路二段20號


02-26035864





英吉利手工烘焙長庚店


桃園縣龜山鄉復興北路55號

(林口長庚醫院對面巷子內,媽媽廚房旁,設有免費停車場)


03-39751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