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4.28




還沒好好賞過五月雪,因為花開花謝的時間實在太短暫了




害我都沒搭上車




還沒五月~~就聽說油桐花開了




有些地方微開、有些半開、有些全開~~~




趁著今天沒下雨(但是天陰陰的,好像隨時會下午後雷陣雨似的)




跟爸媽吃完角子虎水餃館後




直奔最近的〞龍潭三元宮〞賞油桐花了~~




想說是平地應該比較好走,也比較不用擔心山區更容易下雨




但我壓根兒不知道龍潭的三元宮在哪??




好在nice知道,載著我們一起前往~~











原來這裡就是龍潭三元宮




龍潭鄉剛好有辦桐花季的活動,所以有很多服務人員搭蓬在這裡








 






還沒走近,遠遠就看到開的茂盛的油桐花~~~忍不住想尖叫(也太容易興奮了吧我)













顧著拍美麗的桐花的同時~~也不忘記幫老爸老媽拍一張




小蕊吃了感冒藥懶懶的、臭萱說腳痛不想走(我看是懶吧)















這棵油桐花好大一棵,樹上開滿了桐花、地下也掉了很多花瓣




雖然花謝了有點可惜,但掉落到地面形成另一種浪漫的感覺~~好美喔












天黑黑~~欲下雨~~趁著還沒下雨趕快來逛逛、拍拍











有些樹下掉了桐花花瓣,看起來比較美




雖然這裡的桐花不是很大遍,但也滿美的啦~~









看著這滿地的落花,心生可惜、但又忍不住讚嘆它的美




而且風很大,風一吹動樹枝又下起了五月雪













桐花這摸的美麗,當然要來合拍一下嘍











這條步道有用封鎖線拉起來




不過是可以走進去啦




只是最近下雨,地上的泥土沒有很乾,所以我只在外圍拍拍就好了








說時遲、那時快~~~天空開始飄起了雨




只好先回車上拿雨傘




免得最近都下那種幾秒鐘就傾盆大雨的狀況




還是不要淋成落湯雞的好




這時,爸媽也先帶著小傢伙到三元宮去〞休息〞




唉~~真可惜,想帶他們去賞花、偏偏又因為小傢伙不配合而掃興了










 





拿好雨傘後,雖然下雨但心想既然都來了




不逛一下我不甘願啦~~




從另一個角度看,白白的~~好像下雪,雪積在樹葉上的感覺




這裡也有自行車道喔,只是自行車必須與機車、轎車搶車道,感覺有點危險




不然在這騎腳踏車應該滿棒的




因為一邊可以欣賞到油桐花、另一邊則是翠綠的茶園










 





放眼望去。。。。一片綠油油的,好心曠神怡喔




難怪人家說到戶外走走、 心自然會比較開闊~~~










 


 





這裡落了好多的桐花,滿多帶單眼的人都佇足在這裡拍照




有些人一待就待了好久~~好不容易趁沒人的空檔趕快拍














這摸詩情畫意又浪漫的點,我也要來拍一張























拿著桐花一塊入鏡、背後是桐花樹而地上則是桐花花瓣




真是讚吶~~








 





這是我第一次用OLYMPUS ZX1拍的




還不太會用,所以......桐花拍的好模糊




反而後面的....拍的好清楚












近拍桐花↓↓↓↓↓↓












 



 


 






高大的油桐花樹與灰灰的天空




好在今天雨不是太大,不然此趟賞桐花行可能又要泡湯嘍













話不多說~~努力拍拍拍




各位加減看嘍~~







 




 


 







 


 




 





這一片油桐花也開的好茂盛




但不得其門而入,只可遠觀丫~~




 


 















落了一地的油桐花~~




這裡沒有被人踐踏,所以花瓣看起來都滿完整的




誰說結婚只能灑玫瑰花瓣,如果能走在灑滿桐花步道上應該也很漂亮及浪漫




只是中國人不知道覺得白色比較不吉利~~但白紗也是白的丫













我好喜歡這張的感覺喔




變成我的電腦桌面了




只是用直的拍,放在電腦桌面會有點變形(變寬~~有點不成比例)


 


 



 









拿起相機猛拍~~或許有些地方重覆拍了




不過,我才不管壘,覺得漂亮就給它用力拍就對了~~




拍花的同時突然覺得我拍照的技術應該要更精進一點才是




感覺我把美麗的油桐花拍的不夠美




還是~~~我真的該換一台好一點的相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