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1.03.31


跟大妹、表妹來板橋〞辦點事〞


辦完事後也下午二三點了,出門前有些做了功課


於是我們的早午餐便在這間里約歐義廚房解決








辦完事開始尋找里約的所在位置,沒想到跟我們辦事的地點同一條路且距離不遠


里約位在二樓及三樓,一樓會有服務生站在門口〞招呼〞


順著樓梯上了樓,告知訂位的資訊便帶我們就坐了









menu











旁邊有好大一扇落地窗,窗戶太乾淨了沒仔細看還以為跟外面是相通的壘


天花板的水晶吊燈也滿美的






我們三個都點了套餐,除了主餐還附上沙拉、湯品、麵包、甜點、飲料


沙拉:和風鮪魚沙拉/芒果優格水果沙拉/凱薩鮮蔬沙拉/亞洲風雞肉脆餅沙拉四選一






大妹的凱薩鮮蔬沙拉


看起來跟一般的凱薩醬不一樣的顏色,不過我有吃了一口,覺得還不錯










表妹的芒果優格水果沙拉










我的和風鮪魚沙拉


我都刻意點不一樣的,將菜色比較多樣化可以介紹


除了生菜很鮮脆、和風醬汁我覺得也OK








飲料:咖啡/季節果汁/紅茶/奶茶/金桔茶/水果茶/可樂  任選一







熱金桔茶~~~滿苦的,不好喝


而且這是我看過附餐飲料最小杯的








表妹的紅茶~~看起來是還不錯


表妹也說OK啦~~










大妹的水果茶


上面飄浮著一些碎碎的水果丁,不夠豪邁


這也是我看過最小杯且水果丁最〞細小〞的水果茶了


至於味道~~也是還OK啦


應該就屬我的金桔茶比較不OK吧






湯品:經典玉米雞蓉湯/法式培根蝦米南瓜湯  二選一(千層酥皮加60元)








我的法式培根蝦米南瓜湯


味道不錯~~但我沒有吃到有蝦米的味道(不過這樣也好,我不愛蝦米)












大妹跟表妹都選了經典玉米雞蓉湯












香烤麵包


外表看起來很平凡,但吃起來還不錯喔










沒有添加任何東西,就很簡單的一根麵包


外皮偏有點酥酥的感覺,裡面則帶有點軟及Q的口感











表妹拿來沾著濃湯一塊吃,他說醬吃也不錯吃


不過我不愛這種吃法,所以邊吃麵包、邊喝湯













大妹跟表妹都選了茄汁綜合海鮮義大利麵套餐$320,單點則是$220


雖然我一直鼓吹要點不一樣的,但沒辦法~~~他們倆就剛好都愛上這一道....


所以~~~~也不能勉強他們嘍


我有試吃了一口,味道挺不錯的


海鮮食材也滿多的,有蛤蜊、花枝、鮮蝦.......等等









牛肝菌野菇牛肉燉飯套餐$320、單點$220


牛肉的部份滿嫩的


燉飯裡可以吃到很多菇類,飯吃起來我覺得很有味道~~好吃


如果真要挑剔的話~~~就屬花椰菜吃起來〞冷冷的〞


其他部份都很優喔所以整盤我都吃光光了







甜點:提拉米蘇/慕斯/烤布蕾/抹茶布丁/香草冰淇淋  五選一






表妹的提拉米蘇









被我挖了一口嚐嚐味道~~雖然沒有特別的好吃,但也算的上不錯啦











我的烤布蕾,一看到甜點我就想點這道


剛好大妹也要選這道,正在想....那我要換成哪一種甜點呢??


忽然靈機一動,慫恿大妹點了香草冰淇淋給小蕊吃


果然~~~小蕊還是愛吃冰淇淋的於是我就順利點了烤布蕾










上層焦糖脆脆的,帶著濃濃的焦糖香


布丁也好濃郁喔~~~好吃好吃











大妹的香草冰淇淋


上頭還有巧克力醬及脆果~~~脆果很像是現在乖乖出的口味


看起來不錯吃啦~~~但至於好不好吃可能要問小蕊了(呵)












吃飽了,該拍拍餐廳的內部裝潢及擺設了


這是二樓通到三樓的樓梯,洗手間則位在三樓


趁著上洗手間順便上去拍拍,不然我真的有點不好意思拿著相機在店內走來走去到處拍照呢!!!!











牆上的圖案


感覺很有歐洲的風格








這個傢俱也很有歐風味道


那酒櫃~~不就是巴黎鐵塔的造型嗎???










連我們坐的座位看起來都很高檔喔


很貴婦吧~~~






吃飽後,我們也不想跑遠,就在附近逛逛


有一區還滿多人在逛、滿熱鬧的


 不過逛了一圈後發現衣服實在不適合我們啦~~


還有經過一家很有名的魷魚羹店


表妹說~~表弟曾經跟他講過那家很有名


可惜我們都剛吃飽,不然真想品嚐看看


其實~~我肚子還裝的下啦,只是吃下去之後應該會太撐了


為了我的身材著想(因為已經胖了三公斤都瘦不掉)只好忍住口腹之慾


下次有機會再去嚐鮮好了~~~









逛著逛著,看到這攤年青人在賣的地瓜球滿多人在排隊的


剛好小蕊也說要吃,於是~~大伙兒一塊排隊買吧~~


我剛好順便可以拍照


第一次看到有抹茶跟咖啡口味的地瓜球~~我還滿好奇的...吃起來會是什麼味道












熱騰騰的地瓜球剛起鍋,老闆趕緊為客人包裝


趁著這個機會我趕緊拍照


黃色的地瓜球是原味、綠色的...不用說就知道是抹茶的


至於比較深色的就是咖啡口味了



這三種口味我都有吃到~~~抹茶跟咖啡的味道都好濃郁喔


外 層也是酥酥的,好吃耶


而且一份才$25,我覺得還算便宜啦


不過口味是混裝的沒辦法挑選口味喔


下次再來我想,我還是會想再買一份來嚐嚐的


吃完地瓜球,也逛的差不多了


就各自回家嘍~~~






里約歐義廚房

板橋中山路一段35號2樓(捷運府中站1號出口誠品對面)

02-895133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