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3.24



大妹老公參加義警舉辦的二天一夜旅遊




找我一塊去~~不過看了行程實在不滿意




再加上100.11.19.20才去了高雄二日遊...我實在興趣缺缺




但大妹老公說要幫我出錢(因為我最大的任務是去當保姆)




但盡管如此我還是意願不高~~哪知!!!大妹老公居然說幫我報名了




我只好~~~~







搭了好幾小時的遊覽車,終於來到佛陀紀念館




映入眼簾的是~~~好大好壯觀的門面喔












 






大妹與2隻小傢伙










走過前面這棟建築物之後(裡面都是一些餐廳及店家)




沒想到裡面更寬廣、更大









這~~~也太壯觀了吧




所以又忍不住拍拍拍















一人帶一隻,但臭萱是我負責的












只是~~每次我要拍獨照, 小蕊總是要來湊一腳




所以只好先跟他們合照一張好〞打發〞他們




不過這張~~這兩隻未免也太熱情了啦




我都快蹲不住了,差點跌倒壘














哈哈哈~~終於可以獨照了




今天穿一身黑,小蕊不知道問了幾次〞阿姨...你為什麼全身都穿黑黑的〞




我都說~~小孩子不懂啦




其實我是想說.....穿黑的看能不能看起來瘦一點




因為偶...胖了三公斤,消不了耶


















佛陀紀念館是免費入園參觀




所以....好多好多遊客喔

















親愛的大妹。。。。這張照的未免也太歪了吧






又來一張抱緊緊的



















 




 



 






跟萱說~~我們來做一張愛心的好不好




不過短腿萱的手也很短,所以....沒辦法做出愛心的形狀



















 






晚一點,廣場要辦活動




現場排了好多椅子~~這是一項非常大的工程















又是歪的













兩旁都有草地













臭萱這張~~我覺得還滿可愛的








 





坐在椅子上




雖然是搖椅,不過為了安全起見




館方人員用鐵絲固定住....所以不能搖




萱這張很像櫥窗裡的小麻豆,任我擺佈



















萱說要幫大阿姨揹包包耶~~哇!!!好棒喔




突然覺得我的肩膀好酥胡喔~~~














眼尖的萱萱看到別人吃冰




跟他媽吵著要吃冰




他媽說...又沒有賣冰的




我偷偷跟他媽說~~~其實有耶(因為我搞不懂大妹是不要給他吃還是真的不知道?)











漢來大飯店的霜淇淋











MENU




大妹問我要吃嗎??天氣沒有很熱,我怕冷...於是我說不要




但聽到店員介紹說,招牌是芝蔴+豆漿口味~~~好特別喔




馬上來一支試試味道
















豆漿+黑芝蔴~~~豆漿吃起來在嘴裡有濃濃的豆花的感覺




啊豆花跟豆漿不都是黃豆做的嗎




但很奇怪,吃起來就是豆花的味道




黑芝蔴其實我有點點怕會踩到地雷




但卻出乎意料的好吃耶,芝蔴香味~~~好棒喔
















享用嘍~~好好吃喔












小蕊的香草+巧克力














臭萱的巧克力口味






 


大妹怕萱吃不完,於是跟萱〞公家〞吃




但萱卻說〞媽媽你不要一直吃我的,吃姐姐的啦〞




但小捧友都嘛很愛吃冰~~哪捨得給他媽吃丫(真是不孝女)




難怪人家說現代的父母才是〞孝子〞、〞孝女〞啦~~~








吃著冰淇淋慢慢的往紀念館館外走




要上遊覽車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