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2




自從2010年來過天元宮賞櫻之後(2010.3.19天元宮賞櫻




就對這兒的吉野櫻印象深刻且念念不忘




趁著吉野櫻盛開、天氣晴朗




趕快挑一天非假日衝向天元宮


 




第二次來天元宮了,一切覺得熟悉




跟第一次比起來,驚喜的程度小了點,但櫻花依舊很美很吸引著我




話不多說~~各位賞花吧!!






















這橘色三刀錐有點破壞畫面耶














這麼美的櫻花,一定要來張合照嘍




萱拿在手上的湯瑪士火車汽球,是一看到就吵著要買的




為了說服他不准開口叫人家抱,所以老妹才買給他














天氣好好,我好像穿太多了




開始有熱的FU了~~~

















非假日依然是如此多的遊客















之前來跟今天來,這棵櫻花一樣開的超級茂盛的




所以櫻花樹下聚集很多遊客休息、拍照




而且幾乎人手一台單眼相機,鏡頭一個比一個還大




手裡拿著數位相機的我,真的有種小巫見大巫的感覺~~~遜斃了啦


















本來是想獨照的,但萱萱不肯走,要跟他合照又不乖乖配合




所以只好將他一起拍進來~~













 




熱到受不了了,我....開始脫嘍
















捉起萱萱一塊合照,這下~~你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了吧(壞壞大阿姨)




不過我說萱吶~~你那笑容很奸詐耶!!!!




















櫻花太美了,忍不住在同一個地方一直咔嚓咔嚓.....












終於可以一起拍了,但高度差太多




萱只照了半身照










 




路人甲幫我們合照




萱的湯瑪士火車剛好可以幫我遮小腹












不太滿意大妹的拍照技術,自己試試自拍好了

















天元宮與櫻花










步道上滿滿的都是人




要不拍到人簡直是不可能的事























好茂盛喔~~水哦












開的很美吧~~粉紅粉紅,中間再帶桃紅色


































這棵櫻花也好茂盛好美喔




趕快來一張合照吧~~












萱一副任我宰割的樣子,超好笑的




走諧星路線的萱,真的是超多表情的,而且講的話常常會讓人臉上三條線~~~

























麥的背影

























只顧著跟萱合照,好像忘了跟大妹,姐妹倆來一張耶
















自拍自拍自拍~~自戀自戀自戀























坐在櫻花樹下休息的麥~~~




旁邊掉落了一些櫻花花瓣




三不五時還會有些櫻花花瓣飄落下來




哇塞~~~未免太詩情畫意了吧




























小時候叫他〞用力〞的表情




好醜喔~~~























天元宮周圍的矮牆旁,櫻花也開的很美




但之前新聞有報導有遊客因為爬上矮牆拍照而失足掉下來受傷




所以現在有拉起封鎖線




不過被扯的有點〞哩哩辣辣〞




還是很多遊客不顧危險爬上矮牆上去拍




想當年~~~我也是〞好漢〞一條,爬上去拍















近拍櫻花


























這棵也好美,只要開的特別茂盛的櫻花




總是能吸引很多遊客在櫻花樹下佇留




唯獨那條電線有點破壞畫面















而且我只要看到不錯的景色,都會先幫大妹拍一張













太陽快下山~~意思是...我們也該準備下山了
















第一次進到天元宮內部




因為聽人家說,從天元宮二樓往下看也挺美的




天氣很好,所以視野滿清楚的,可以看到遠方
















從二樓往下拍~~真的可以拍到一大陀的櫻花
















這摸美的背景~~一定要來一張的啊




















這張好亮喔~~















出來嘍~~












跟萱講好一起吐舌頭



















天元宮前













已經逛了一圈,太陽也快下山




但卻還是依依不捨~~















天元宮前的廣場旁,有一棵比較小株的吉野櫻也開的滿茂盛的




總是忍不住再拍一張















要GO HOME了




我們依舊選擇再搭小黃下山




一方面用金錢換取時間,一方面大妹帶著小孩子擠公車也不方便




公車$15、計程程一人$50,一年來一次,差$35.....OK的啦~~~








天元宮的櫻花真的滿美的




以後有機會,我還要再來看




不過~~我最最最想看的是.......武陵農場的櫻花




希望有機會能去那走走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