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2.05


 


晴朗天氣~~~到三峽老街走走


 


太陽好大,彷彿夏天來到


 


 


 


阿陣跟布布在買甘蔗汁時


 


旁邊一直傳來陣陣的滷味香,搞的我肚子咕嚕咕嚕叫的


 


尋著味道的來源。。。原來是滷豆干的香味丫


 


夭鬼的我怎能抗拒這美味了,趕緊叫了一份來嚐嚐


 



 


很酷的老闆娘,沒啥笑容也不親切


 


左邊的豆干是辣味、右邊的豆干是原味


 


我們點了一份綜合的


 


 


 



 




 


一碗$60,說真的....不便宜


 


上層還放了幾根九層塔


 


插上一塊來嚐嚐~~~我的媽丫!!!!超級入味好吃的,而且豆干不會太硬


 


第一次吃到滷的這麼入味的好吃豆干


 


雖然一碗要$60,但至少花的有價值~~~推推推!!!


 


 


 





 


康喜軒除了賣各種口味的牛角麵包外


 


還有以牛角當甜筒的冰淇淋喔


 


牛角有兩種口味可選:巧克力跟牛奶


 


我選了牛奶而布布則選了巧克力


 


 


 


 


 



 


店員正在做我的冰淇淋


 


 




 


我選了草莓口味的~~一隻$95,我的媽丫,怎摸這麼摸貴丫


 


買的時候忘了問價錢,結帳的時候才知道


 


不過~~~還滿好吃的



 


 


 


 



 


跟〞貴桑桑〞的冰淇淋合影一下


 


下一次再吃它時,不知道是何年何月何日嘍~~~


 


 


 


 


吃完豆干跟冰淇淋,我們還去排了超級好吃的豬血糕


 


又買了廟前很有名的冬瓜茶,吃吃喝喝....肚子也飽了


 


之前都介紹過嘍~~有興趣的人點〞延伸閱讀〞進去觀看嘍~~~


 


 


==================================================


 


剛走進三峽老街時,看到警察局對面有位阿伯用機車載著一袋一袋的老薑在賣


 


阿伯只穿著襪子、褲子上都還沾著泥巴


 


我心想著,回家時也要跟他〞交觀〞一袋老薑


 


準備回家時,走過去要買時....


 


剛好聽到一位媽媽帶著女兒剛跟阿伯買好老薑要離開


 


媽媽說~~~我們要捧場,醬就有人氣,大家就會過來跟阿伯買了


 


聽了我滿感動的,原來天底下好人還是很多的


 


我覺得這位媽媽的教育很好~~~


 


而且阿伯賣的老薑真的很便宜,好大一袋才50元


 


人也很客氣,還介紹說,早上才從田裡剛採來的


 


而且我買好時,還教我說,因為鮮採所以還溼溼的


 


回到家要先拿出來晾乾哦~~~真是貼心的提醒丫~~


 


有去三峽老街且需要老薑的各位朋友們,可以跟阿伯〞交觀〞一下哦~~~


 


 


延伸閱讀:98.06.16三峽老街


 


延伸閱讀:99.08.28三峽老街&花岩山林


 


延伸閱讀:100.02.07三峽老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