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2.13 這是連續吃美食的第四天


 


上禮拜就在想說這禮拜要找一天吃飯


 


看氣象是說禮拜一會好天氣,所以禮拜五下班前趕緊通知...就約禮拜一好了


 


而且這次有新朋友、而且比較多人參加喔~~~開心!!!


 


 


 



 


下了班,我跟素梅就直接去餐廳


 


天氣好~~可以先去拍拍照


 


到了之後,只見我們一人拿著一台相機,到處拍拍拍~~


 


從馬路邊拍整棟建築物~~如果前面有停車,破壞了些許畫面


 


 


 


 



 


路邊的招牌


 


 


 





 


順著這走道過去就是大門口了


 


 


 



 


前面的草皮~~不過好像不能進去〞踐踏〞


 


 


 



 


天氣真的很好,晴空萬里無雲


 


 


 



 


 




 


TOSCA NINI~~托斯卡尼尼


 


 


 


 



 


從門口往側邊停車場照過去


 


我們來的時候,停車場也滿多車的,看起來生意很不錯~~~


 


 


 


 




 


餐廳門口~~有同事說,找不到大門進來?!


 


 




 



 


門口的候位區~~有一長條的沙發


 


 


 




 


櫃檯後面擺了酒瓶做裝飾,重點是~~~~好高喔


 


但我想到的是,如果地震發生時,上面的酒瓶應該會掉下來吧~~~


 


 


 


 


告知服務生訂位的大名後,先行就坐


 


接著就到餐廳另一個外頭拍照去~~~


 


 




 


有個小水池,此時燈火打亮,燈火、天空、枯樹映在水中,滿美的~~


 


 


 




 


還有這個造景


 


小朋友來這裡~~應該有空間可以玩耍


 


 


 





 




 


先跟素梅拍一張


 


拍完後~~素梅說〞怎麼這麼美啊〞


 


 


 


 



 


後來芸禎也來了(就是說找不到門口的那位啦)


 


所以三人也來拍一張


 


可是他們兩個臉都好小,看起來我的臉就更大了


 


 


 


 


接著,玉梅也帶著他小兒子來了


 


於是我們就到位子上去研究MENU了


 


 



 


來研究要吃啥好?!


 


大家盡量不要挑一樣的口味,醬就可以吃到很多種不同的義大利麵


 


。。。插曲。。。


 


我點好餐換其他人點餐時,聽到宛蓁說有人推薦它的拿鐵


 


於是乎~~我馬上跟服務生說原本的黃金香柚茶要改成拿鐵


 


當下~~~只見那位服務生臉馬上垮了下來。。。


 


後來發現同事也有看到,真的太誇張了


 


我便刻意看了服務生的名牌,原本想要客訴她的,後來~~~


 


唉!!!只怪我們太善良了


 


除了她,其他位服務人員態度都很好,所以我覺得是個人問題


 


但因為個人問題,可是會影響我們大家對托斯卡尼尼的印象呢~~


 


都還沒吃到美味的晚餐,就先受了一肚子的氣~~~O△#X


 


 


 



 


主餐+130可升級為套餐


 


附麵包、濃湯、甜點、飲料任選


 


麵包熱熱的沾上鮪魚奶油醬~~好吃


 


麵包的口感也很棒,外層有點酥酥的,但麵包整體很有嚼勁


 


鮪魚奶油醬吃的到鮪魚的鮮味,卻沒有腥味喔


 


濃湯也算濃郁


 


 



 


餐點上來前,先〞警告〞大家不能先開動


 


要等我拍好照才能吃喔


 


 





 


辣牛肉蕃茄義大利麵


 


吃起來滿辣的,很有味道~~好吃


 


 


 


 


 



 


幫麵的主人~~~玉梅跟義大利麵合照



 


 


 


 




 


辣中卷蕃茄義大利麵


 


這跟辣牛肉的口味是一樣的,只是加入的食材一個是牛肉一個是中卷而有所不同罷了


 


所以~~~也是好吃!!!


 


 


 


 



 


換個魚度拍中卷~~好大一圈喔


 


店家很大方,給的料很實在


 


 


 



 


芸禎點的~~


 


 


 


 




 


焗起司海鮮斜管麵


 


這是我唯一一道沒有試吃的


 


但玉梅說~~白醬很好吃,海鮮料給的很多


 


 


 


 



 


玉梅小兒子的


 


後來玉梅外帶了一份回家給大兒子吃


 


 


 


 


 



 


米蘭海鮮蕃茄義大利麵


 


海鮮部份的食材真的很多又大,中卷、鮮蝦、蛤蜊、鮮魚及貝類


 


尤其魚肉塊好大塊喔~~


 


 


 




 


素梅


 


 


 


 


 


 




 


一樣也是米蘭海鮮蕃茄義大利麵


 


這是今天唯一一道重複的餐點


 


 


 



 


宛蓁


 


 





 




 


XO醬蟹肉義大利麵


 


也是屬於辣的口感


 


不過這XO醬的味道我不太愛,但整體來說還不錯吃啦~~


 


而且蟹肉好多,也很大塊喔


 


 


 



 


瞇瞇眼的


 


 


 


 


 


 



 


墨汁海鮮義大利燉飯


 


只看見黑黑一陀,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不過墨魚系列的都這樣啦


 


吃了一口,味道普普,但DD說~~~還不錯吃丫


 


 


 


 


 


 



 


DD很無奈的表情


 


重點是別小看那陀飯,實際看起來很大一陀喔


 


 


 


 



 


 



 


明太子鮮蝦義大利麵


 


因為看小雲朵介紹說好好吃~~~所以不是特別愛吃蝦的我今天點這個


 


蝦子的數量滿多的而且也不小隻喔


 


重點是~~蝦身的部份都去殼了~~讚


 


明太子加的份量也好多


 


每一口都可以吃到濃濃的味道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好吃~~~而且醬汁裡也有好多魚卵,所以我連醬汁也吃好多


 


看~~~我吃的多乾淨丫(撥頭髮狀)


 


 


 


 


 



 


甜點~~冰冰涼涼的提拉米蘇


 


 


 


 




 


鮮果汁~~有芭樂還有柳橙的味道


 


 




 


冰水果茶


 


 


 




 


熱水果茶


 


 


 


 




 


東方美人茶


 


 


 




 


冰拿鐵~~~就是為了它啦!!害我看人家的臭臉


 


不過還滿好喝,臭臉算看的有給它值得啦~~


 


 


 


 


 




 


最後~~不免俗的要來張大合照


 


 



 


服務生幫我們拍了兩張


 


 


吃飽後大家也聊了好一會兒才走


 


雖然今天是禮拜一,但店裡幾乎是滿滿的客人


 


所以要前往的人最好先訂位喔,才不會浪費時間在等


 


雖然多了掃興的小插曲,但大家聚在一起吃飯、話家常真的很開心耶


 


要趕緊想一下,下次聚餐的地點嘍~~


 


 


 



 


托斯卡尼尼義大利餐廳(←點此進官網)


 


桃園縣平鎮市長安路168號


 


03-49488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