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15


 


載老媽到外婆家商討事情後


 


還沒吃午飯的我,先到大園市區覓食


 


本來想吃我從小吃到大的大腸麵線【周記小吃店】(好久沒吃了)


 


可是抵達時,店家已經賣完休息了


 


只好改吃別家嘍~~~


 


 


 


 



 


剛好轉個彎經過這一家祥祥炒飯功夫館,之前就聽舅媽還有妹妹說好吃


 


但一直還沒有機會嘗試,那~~~就來去品嚐一下嘍


 


招牌寫著〞炒飯真的不好吃〞~~~但是.....很好吃!!!


 


 


 


 



 


櫥窗的展示,每一樣看起來都很可口


 


還有各家媒體採訪報導喔


 


 


 


 




 


menu


 


又是傷腦筋的時刻,每次看到種類繁多的餐點都拿不定主意要點什麼好??


 


 


 


 


 


 


 




 


小菜區


 


 


 




 


還有排行榜,不過我點完餐才發現


 


 


 


 


 



 


點了我愛吃的火腿蛋炒飯$80


 


一端上來有點嚇到,雖然之前就有聽說份量滿大的,不過乍看還是有點吃驚


 


我想一個女生〞應該〞吃不完吧


 


飯粒炒到粒粒分明,而且吃起來每一口都很有味道卻不會過鹹


 


難怪小蕊一直搶著跟我吃炒飯,真怕被他吃光光我會嗑不飽


 


 


 


 



 


有多大盤,跟臭萱拍張合照就知道了


 


不過炒飯在前面看起來會稍微大一點,但實際上也是真的很大一盤


 


 


 


 





 


蝦仁炒麵$80


 


是屬於濕潤的炒麵,我喜歡吃這樣子的


 


蝦仁雖然不大隻,但數量真的很多很多,愛吃蝦的萱萱吃了好多好多隻


 


 


 


 



 


炒麵跟炒飯一樣大盤喔


 


怕各位看倌不太清楚,特別跟炒麵來一張合照


 


看!!!!真的很大一盤吧~~~


 


 


 


 


 




 


豬肝湯$50


 


份量也不少,雖然碗沒有很大,但碗裡滿滿的青菜跟豬肝也算很划算


 


 


 


 


來到店裡已經一點多了,生意還是好到不行


 


內用外帶的客人絡繹不絕的來~~


 


東西好吃份量又多,難怪吸引這麼多人前來


 


不過~~~~如果~~~~老闆娘的服務能再親切一點我想會更好吧~~




 


 


 




 


 


聽表弟說它的燴飯很好吃,他覺得比炒飯還好吃


 


下次再去嚐嚐看


 




 


。。。祥祥炒飯功夫館店家資訊在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