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04

首先,祝福我生日快樂

今天一早開機,朋友們就用簡訊、MSN、FACEBOOK祝我生日快樂

所以~~今天的我當然是覺得開心幸福又快樂

生日當天不免俗的要來吃個好料啦

天氣太冷了,應該要吃個熱騰騰的火鍋

猶豫要吃〞聚〞or〞本燔〞好

最後本燔戰勝了,因為我個人滿愛吃壽喜燒且我還沒吃過本燔,所以~~~~

 

店家門口,今天用餐時間七點半

因為下午打來訂位時,說只剩下五點、五點半及七點半的時段了

可是...進來時明明好多好多空位丫


價目表,以兒童價來說有點貴

80公分以上就要$100了

 

湯頭三選一(關東壽喜燒鍋、北海道昆布湯鍋、日式辛味噌湯鍋)

我當然是挑我愛吃而且比較特別的壽喜燒嘍

飲料跟甜點另外點,但飲料可無限暢飲,甜點部份只有一次機會啦

飲料

熱飲:決明子茶/養生茶/麥香紅茶/仙草茶

冷飲:決明子茶/麥香紅茶/仙楂洛神花茶/可樂/雪碧/芬達/仙草茶

甜點有:養生黑木耳甜湯(熱)

冰糖銀棗甜湯(冰、熱)

紫米紅豆粥(熱)

芒果冰沙+花茶凍(冰)

紅豆綠豆凍(冰)


壽喜燒鍋底

只簡單放了幾根洋蔥進去

 


黑白瓶子裡,黑色的是壽喜燒的湯頭、白色則是自來高湯

口味鹹淡由自己調配喔

 

沾醬~~傳說涮好的肉片沾點生雞蛋液,肉會變得更軟嫩滑口

但礙於之前怕有生雞蛋的腥味始終不敢嚐試

今天破例~~~~生雞蛋+辣椒末+七味粉

 

服務生會推著餐車,上面有各種青菜及火鍋食材

想要什麼跟他講都可以裝給你

跟台北MOMO壽喜燒的用餐方式滿像的

 

共有兩台餐車,但兩台上的食材都不一樣喔

雖然食材也不算少,但我吃來吃去也只有那幾樣啦

首先,會先送來肉片,每種兩盤,共有三種肉片


梅花豬肉


小肥牛

 

霜降牛肉

 

後來加點的霜降牛


小肥牛

油花較多,吃起來較軟嫩


菜盤,加點了好幾次,不過因為用餐只有90分鐘所以也沒有很多時間可以慢慢拍照

 


香菇+壽喜燒=美味

 


肉片要平舖在上頭,等熟了再翻面

話說~~醬受熱才平均,肉片的熟成度才會一致

 

肉片沾附著生雞蛋真的好好吃、好嫩喔

七味粉略帶點辣味,很讚喔

後來又多放了一些七味粉


副食類我們放了寬冬粉及緞帶麵


縀帶麵吃起來很有嚼勁很Q,又吸付壽喜燒的湯汁,好吃

寬冬粉一整個煮到很軟很入味,也好好吃喔



除了肉片其他都是青菜素食類

杏鮑菇跟小香菇都很好吃,地瓜南瓜片也很甜,外層則帶一點點鹹鹹的口感


高麗菜煮起來卻沒想像中好吃,有點〞潤潤〞的口感

應該跟食材本身有關係吧??!!

洋蔥則只是我為了增添湯頭的甜味放進去熬湯的

飲料我們點了養生菜、洛神花茶、仙草茶,但味道都非常一般般所以也懶的特別拍照介紹

 

倒是接近餐後時間送上來的紫蘇梅醋

好好喝喔

剛好可以去油解膩,於是又續了一杯


第二杯時,服務生一整個倒太滿,表面張力

我根本沒辦法拿起來喝,於是便用吸管吸到比較少時才用手拿

 


好喝~~來拍個照

嘴角的水泡好討厭喔

好在有擦醫生開的藥,不然剛好長在嘴角我都沒辦法張大嘴吃東西

因為傷口乾了,一張開又裂開來,流血又痛~~~

 

 

用餐時間90分鐘對我來說真的真的是太趕了

又要拍照加上本姑娘吃東西又比一般人慢~~~

我還沒用好餐就送上甜點了

我記得在網路上有看到人家介紹只要不是客滿

不會強制要求用餐90分鐘丫

但給我們的感覺是~~~時間到了就要我們〞掰掰〞

 

我的冰糖銀棗甜湯(熱)


芒果冰沙+花茶凍

 

 

店家:本燔野菜農場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央東酪50號2樓  中壢市中山路121號2樓

電話:03-425 9933

營業時間:午餐 11:00~15:00、晚餐17:00~22:00

用餐時間限90分鐘,加收10%服務費

官網:http://www.sukishabu.com.tw/

arrow
arrow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