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11.28

下午臨時休假,跟大妹一起前往復興鄉的普拉多山丘假期

 

 

 

這家是看格友小雲朵介紹的

 

 

看她分享的照片充滿著濃濃的鄉村風格非常的吸引我

 

 

恰巧今天天氣很晴朗再加上小蕊運動會補假一天,於是~~~~~

 

 

 

 

 

中午先到二畝園解決,吃飽後便開著車上山

 

 

沿著山路走了好一會兒~~~看到了普拉多的指標,便隨著指標左轉上山

 

 

某些路段還滿抖的,真怕車子下滑丫

 

 

 

 

 

下了車映入眼簾的是這幢很溫馨的房子

 

 

 

 

 

 

menu

 

 

我們先到裡面點餐並將手邊的東西放下

 

 

點好餐點後,便到戶外拍照去

 

 

 

 

 

 

 

門口

 

 

 


 

 

房子前有一小塊草皮,很適合小朋友玩耍喔

 

 

 

 

 

 

 

二話不說,當然用力的開始拍拍拍嘍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每次我在拍獨照時,大妹這兩隻小傢伙很愛過來湊熱鬧耶

 

 

害我好幾次想獨照都變成合照

 

 

 

 

 


 

 

陽光好溫暖喔~~光線很好、視野也很好

 

 


 

 

拿起相機隨意到處拍拍拍

 

 

 


 

 

跟這兩隻小傢伙一塊合照

 

 

小蕊....你的腿未免也張太開了吧(不好看哦)

 

 

 

 

 

 


 

 

唉~~忍不住要說一下大妹

 

 

拍照的技術真的有待加強耶

 

 

 

 

 

 

 

此時....馬桶蓋萱又湊到我旁邊來,我便抱起他

 

 

奇怪~~自從上次去龍潭曼都修過瀏海之後,瀏海就超不順超不聽話的

 

 

不知道是我太不會整理了??還是設計師的技術有待加強丫??

 

 

 


 

 

這個角度還滿不錯的耶

 

 

 

 

 


 

 

 

 

 

萱這張好好笑喔~~大頭狗

 

 

 

 


 


 

 

 

沙發區座位,今天是非假日,所以有很多空位

 

 

我們很幸運能坐在舒服的沙發上喝著下午茶


 

 

 

 

 

 

櫃檯&吧檯

 

 

服務人員態度很優哦

 

 

 

 

 

 

 

壁櫥上擺了很多造型的咖啡杯~~很漂亮

 

 

 

 

跟大妹點了一份下午茶套餐$320(鬆餅+180元飲料)、及單點飲料一杯

 

 

但我們想喝水果茶$200,問了店家能否補差價,結果ok~~

 


 

 

水果蜂蜜鬆餅

 

 

鬆餅外酥內軟,搭配一點鮮奶油及淋上蜂蜜~~~好吃好吃

 

 

水果我覺得放一些不用動手的,直接用刀叉就可以食用的會更讚

 

 

 

 

 

 

 

 

水果茶~~我跟大妹都覺得滿好喝的

 

 

而且滿大壺的

 

 

 

 

 

 

 

自戀一下

 

 

 

 

 

吃著吃著,小傢伙一直吵著還要到外面拍照

 

 

剛剛是照房子前面的,現在則往屋子的另一頭探探~~看有啥景色可以拍

 

 

 

 

 

 

這裡佈置的還滿不錯看的

 

 

花花草草~~

 

 

 

 

 

 

 

 

 

 

面對太陽,所以眼睛都睜不開

 

 

大妹取的景

 

 

 

 

 

 

但我想拍的是這種FU啦~~

 

 

 

 


 

 

草皮

 

 

 


 

 

從餐廳的側門出來,又有好大一片園區

 

 

不過有點空蕩蕩的感覺

 

 

 


 

 

在大椅子上拍照,我的天空呢???

 

 

 


 

 

小朋友坐在這大椅子上看起來特別渺小

 

 

 

 

 

 

步道~~旁邊還有美麗的花兒

 

 

 

 

 

 

大妹一家三口

 

 

 


 

 

再容我自戀一下唄

 

 

 

 


 

 

合照~~不過臭萱很不配合

 

 

叫他看鏡頭,不肯就是不肯(真是硬頸丫)

 

 

 

 


 

 

第一次發現相機有個〞逆光校正〞的選擇

 

 

於是對著太陽公公拍下了這張

 

 

個人我還滿喜歡這張的感覺滴

 

 

 

 

 


 

 

建築物的側面

 

 

塗滿鮮艷的顏色好亮眼喔

 

 

 

 


 

 

小蕊在裝可愛,順便叫大妹過去一起裝一下

 

 

 


 

 

換我嘍~~

 

 

 


 

 

愛心~~YA

 

 

 


 

 

人家也想要獨照啦~~

 

 

終於把小蕊支開了

 

 

 

 


 

 

舒服的草皮

 

 

但是踩在草皮上有種罪惡感耶,好怕把草皮踩壞踩死

 

 

於是拍完照就趕快離開草皮

 

 

 

 

 

 

 

 

 

使用全景攝影

 

 

 

 

 




 

 

 

 

 

餐廳內部

 

 

 

 

 



 

 

要回家嘍~~~在門口再來補拍一張

 

 

太陽公公也下山了

 

 

天氣涼了,天也黑的特別快

 

 

回家路上去買了大溪的老阿伯豆干回家吃

 

 

咦??感覺今天沒有之前吃的那摸入味內??

 

 

本來買豆干的同時,要順便讓那兩隻去中正公園溜滑梯的

 

 

結果臭萱睡著了,所以~~~~

 

 

買完豆干就GO HOME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