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9.24


 


老爸老媽沒有坐過貓纜,而且繼我上次去坐了日月潭纜車後


 


我深深的覺得,貓纜比較好


 


因為貓纜總長度比較長、最重要的是還比較便宜~~


 


 


 


 


來到貓纜,看到水晶車廂有點心動,不過要先抽號碼牌


 


詢問之下,需等候一小時(但停車的停車場一小時收費60元)


 


所以我們決定搭一般車廂



 


其實也沒等多久就輪到我們,幫老爸老媽照張準備搭纜車的照片


 


 



 




 


硬叫他們合照,因為老媽一直嚷嚷都老夫老妻了不用照


 


老爸也一直嘀咕說,照這麼多照片要花很多錢沖洗


 


是我說~~我都放在電腦裡沒有沖洗啦~~老爸才〞安靜〞下來


 


 




 


大妹沒有一塊出來,幫他的兩個小毛頭拍照


 


 




 


萱萱不知道是不是害怕?!表情都一樣


 


問他會害怕嗎??   他說~~不會


 


 


 




 


纜車就靠這條線傳輸著,真的很佩服


 


而且貓纜是翻過一個山又一個山,真的不得不為建造這項工程的人員豎起大姆指


 


 


 




 


跟老爸老媽合照~~奇怪??小蕊不看鏡頭看著我幹嘛??


 


該不會吃醋我抱他妹妹沒抱他吧


 


 


 


 




 


跟可愛的萱萱拍一張


 


 


 




 


老媽跟小蕊


 


 


 




 


老爸跟小蕊


 


 


 




 


萱都是這個表情,而且手都一直緊緊的捉著


 


因為覺得太好笑了,來張特寫


 


 


 




 


難得爸媽來坐貓纜,在纜車上我就一直幫他們拍照


 


 


 




 


貓纜的車廂是很多各種動物的圖案


 


 


 


纜車到達貓空後,大家肚子都餓了


 


先解決午餐後,就到附近走走


 


 



 


有沒有看到後面那一根~~是101大樓哦


 


隨意走走逛逛後,決定回程,走回貓空站搭纜車


 


 


 



 




 


來張到此一遊的照片


 


怎麼兩個小傢伙都頭低低的


 


 


 


 



 


等老爸丟完垃圾後再來一張合照


 


萱頭還是低低的,所以我乾脆將他舉起來


 


 


 



 


回程時,不死心又去問了一下搭乘水晶車廂要排多久??


 


結果只需15分鐘,那就趕快抽號碼牌


 


 


 


 


 



 


走去排隊時,萱跟我說〞阿姨我肚子餓〞


 


老爸只好去便利商店買塊麵包給他填飽肚子


 


狼吞虎嚥~~看起來好像餓很久似的


 


 


 


 


 




 


小蕊這張是我要照萱萱,結果他一直跑來搶鏡頭,所以就順便幫他照了


 


 


 


 


 


 



 


水晶車廂~~~底下是完全透明的喔


 


 


 



 


 




 


萱還是一號表情


 


 


 



 


再來拍一些照片,順便將底下透明的一起照進去


 


有沒有像站在草上面丫


 


 


 




 


看底下的風景真的看的好清楚喔


 


不過沒想像中恐怖就是了


 


 


 


 




 


我自己也要來一張,今天光顧著幫他們照相,自己都沒什麼照到壘


 


 


 



 




 




 


小蕊在做〞鳥嘴〞的表情


 


 


 




 


大鳥嘴跟小鳥嘴


 


 


 


 



 




 


萱好像稍微適應了一點


 


露出不一樣的表情了,還比了YA


 


 




 


遠遠那兩條就是二高了,回去的路上仔細看,在二高上看的到貓纜喔


 


一節一節的車廂在空中滑動


 


 


 




 


纜車與101大樓


 


 




 


纜車真的好高喔~~沿路都是翠綠的樹木、草地


 


風景很優


 


 


 




 


俯瞰底下的風景


 


 


 




 


蜿蜒的山路


 


 


 




 


 


 


 


 


 


接著來到碧潭


 


因為老媽說他三十幾年沒來了,以前年輕當小姐時常來找我大阿姨


 


瞧他一路一直嘰哩呱啦的說著,可能很多回憶湧上心頭吧


 


看他這麼開心我也跟著覺得好開心喔


 


 


 




 


 


碧潭上,很多遊客在踩天鵝船


 


那兩個小傢伙也一直吵著要坐,但我不想坐所以用力的拐著他們不讓他們坐


 


 



 


碧潭吊橋


 


老媽正吃著大腸包小腸等著買棉花糖給兩隻小鬼


 


 


 


 


 




 


跟彩色棉花糖來一張


 


 



 




 


買了一些東西坐在旁邊看別人踩天鵝船,順便享用美食


 


 


 




 


老大樣的萱


 


 


 


 


吃完東西就邊散步到停車場,準備開車回家嘍


 


本想晚餐帶爸媽去吃個火鍋或牛排的,結果他們都說很飽(其實我自己也很飽)


 


那就只好下次啦~~


 



 


97.03.21 貓空纜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