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7.30


 


坐完日月潭纜車後,便往下個目的地─〞水里蛇窯〞出發


 


這是同事介紹的景點,老實說,水里蛇窯到底是什麼地方??在去之前我並不清楚


 


此時就覺得有衛星導航真的很方便


 


不過一路上也有往水里蛇窯的指標,隨著指標走也可以很順利到達


 


 


 


 


 



 


停好車沿著指標走上來,首先映入眼簾的是〞蛇窯棧道〞


 


看到這個...心想~~目的地應該就在不遠處了吧


 


 


 


 



 


當然要來張到此一遊的證據嘍


 


不過日正當中真的有夠熱的啦


 


 


 



 


好在棧道途中有很多樹蔭且旁邊就是一條小溪


 


感覺上就涼快多了


 


 


 



 


一到入口處先買門票,一人$150......好貴喔


 


但心想...都專程來到這裡了,只好抱著姑且一遊的心情買票進去嘍


 


 



 




 


這裡不大,但感覺很有文化氣息,進來才知道是個陶藝文化園區


 


裡面販售的陶藝杯組或馬克杯我都覺得很不錯,但我覺得價格不是很親民所以沒買


 


 


 





 


入口處


 


 


 




 


水里蛇窯的簡介


 


仔細看,每一個字都是一塊一塊拼起來的


 


 


 



 


在這裡面,幾乎每個地方看起來都充滿著陶藝氣息


 


 




 


連廁所都這麼的.....


 


 


 




 


這裡面我也不知道該如何介紹,佔地不大,但每一處的景色都很不錯


 


遠離都市的塵囂,放慢腳步,好好享受蟲鳴鳥叫及呼吸樹林裡清淨的空氣


 


 


 




 


某一間的陶藝教室


 


 




 


創造奇蹟的廣場


 


 


 




 


師傅工作區


 


 




 


許願陶~~我還滿想許許看的,但不知道要從何著手???


 


 


 




 


DIY玩陶登記處


 


這個角度及擺設,好像是供遊客拍照之用耶


 


 


 


 



 




 


位在我後方的古窯咖啡館,一張門票有$20可折抵飲料


 


 




 


給咖啡館來張獨照


 


 


 




 


我覺得這張有種〞老街〞的FU


 


其實應該說整個園區都充滿著濃濃的古味


 


 




 


從另一個角度拍古窯咖啡館


 


 


 








 


照片中,前方是第二簡報中心、後方一點的則是主題精品館


 


 


 




 


每個點都想合影一下


 


 


 



 


再把鏡頭往左邊一點取景,又是另一種景色


 


 





 


上面是用甕圍成矮牆


 


 


 




 


 


 


 




 


主題展售館~~也就是我說馬克杯、杯組很好看的地方


 


 


 




 


園區一隅


 


有著一大片的樹蔭,趕走了不少暑意


 


 


 




 


陶根居


 


 




 


陶藝教室


 


剛開始只有一二個人在捏陶、繞了一圈後,多了很多人在學習捏陶


 


 


 




 


每個角落拍起來的FU都很好


 


於是我就拿著相機邊逛邊拍,小小一個園區我卻拍了很多照片


 


 


 








 


要離開水里蛇窯文化園區時,又在入口處拍一張



 


 


 



 


天氣實在太熱了,腦海裡想的都是清心福全或50嵐的飲料


 


回程的路上看到路邊的清心福全趕緊下車買飲料


 


這次點的是紅茶,也是我第一次品嚐清心的紅茶,結果....我覺得紅茶的味道滿淡的,不是很好喝


 


 


 


 



 


下一站來到集集火車站,先買了一份鹽酥杏鮑菇,後來在街上看到了50嵐~~~~


 


太快買飲料啦~~~


 


也因為天氣實在實在是太熱了,所以集集火車站前並沒有太多遊客在拍照


 


因此我才能拍到這張沒有什麼遊客的集集火車站


 


 


 


 




 


旁邊展示了一輛復古式的火車頭,滿多人在排隊等拍照


 


這裡也剛好曬不到太陽,那就來拍一張吧


 


手上的正是美味的鹽酥杏鮑菇


 


 


 


 


回停車場時,還是忍不住買了一杯50嵐的粉條奶茶


 


結果....半糖卻有點甜耶~~~今天買飲料怎麼這麼的不順丫


 


是中南部的口味都偏甜嗎????還是........????


 


 


回家途中,順道繞到新竹的COSTCO買完東西才回家


 


不過沒買到想買的林鳳營鮮乳,都被拿光了啦


 


所以只買了生菜沙拉



結束了這2天1夜的南投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