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23


 


聞名的大溪的觀音亭....我已經聽說了n年


 


今天~~是我頭一次來


 




 


長長的樓梯,比想像中短,樓梯每層每層的高度不是很高


 


所以爬起來不會很吃力,但雖如此我還是忍不住想休息


 


沒辦法一口氣走上去~~


 


 


 


 


 



 


據說這裡有12生肖


 


 




 






 




 


聞名已久的觀音亭映入眼簾


 


雖然不是假日,但香客卻不少喔


 


陸陸續續都一直有人來來去去~~


 


也很多人在廟裡很虔誠的跪拜、似乎在祈求什麼??


 


既然都來了~~我也有小小的許願一下~~


 


希望觀世音菩薩能保佑我。。。


 


 


 


 


 




 


旁邊有一棵大樹~~看起來歷史悠久~~


 


樹下很多桌椅供香客乘涼、休息


 


 


 


 



 


魚池~~許願池


 


本來我們想餵魚的,結果....飼料賣完了,so....


 


 


 




 


來張自拍,好熱的天氣喔,而且今天是請半天臨時決定來這裡的


 


有點給他〞拉它〞......怎麼我看起來這麼沒有精神丫


 


是不是天氣太熱丫,搞得我居然滿身汗耶


 


 


 


 




 


魚池造景的瀑布


 


 


 




 


 






 


觀音亭後方


 


綠油油的樹木花草


 


 


 


 


 



 


從觀音亭往下俯看的景色,因為沒有特別美麗的景色


 


所以只代表性的拍了一張


 


 


 


 



 


這是樹根嗎??看起來好怪喔~~所以拍了下來


 


感覺好像老薑喔......但它並不是哦~~


 


 


 


 



 


拜好後便準備要往下走嘍


 


此時只想趕快衝回車上吹冷氣


 


 


 


 



 


絡繹不絕的香客哦~~~


 


 


 


 


 


 


後來我們選了一個有冷氣吹的大江購物中心去閒逛


 



 


防曬乳快用完了


於是在屈臣氏買了一瓶雪芙蘭防曬凝露$189


 


之前用過真的還不錯,而且不像一般防曬乳液感覺較黏稠


 


這瓶用起來真的不黏膩很清爽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