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06.07


早在上個月就跟表弟妹約好這天要聚一聚


地點則選在欣葉日式料理信義店


因為價位的關係,表弟妹決定要吃下午茶,價格比較便宜但少了熱炒那一部份


 


下午茶時間是14:30開始


我特別提早來到台北,去見見好久不見的shu


趁著午餐時間跟他敘敘舊


每次跟他碰面前都想著要一起拍個合照,但每次顧聊天都忘了


 


午茶時間到嘍~~


跟表弟妹碰面後一起前往欣葉日式料理信義店享用下午茶嘍


 


 



 


大家為了這餐都特別留了肚子,不過吃的還是很有限


生魚片是客人現點現切,真的很新鮮


而且毫不吝嗇都切了厚厚的切片喔


 


表弟還特別做了功課,必吃食物:炸蝦、生魚片、炒飯


但我個人覺得生魚片讚、焦糖布丁好吃、抹茶拿鐵好喝


手卷是用萵苣取代高麗菜絲,這也是我頭一次吃到這樣的


因為我個人愛萵苣所以我覺得不錯吃


 


 




 


壽喜燒部份,食材都煮的很入味又不會過鹹


味噌魚湯也滿好喝的


海鮮焗通心麵,奶味很濃郁


 


 


 


 



 


生菜沙拉我裝了兩次


總覺得現在好像不太適合大魚大肉,還是喜愛吃清淡一點的


是~~~年紀越來越大的關係嗎???


 


 


 



 


吃的差不多了,來拍拍照吧


今天的成員:ME、在我後面的是表弟(阿姨兒子)、


在我左手邊則是大表妹(舅舅女兒)、在大表妹身後的則是他的男友


 


 


 




 


表姐弟妹來一張


 


 


 




 


跟大表妹合照


 


 


 




 


結完帳後覺得外面燈光跟佈置還滿美的,於是又停留了好一會兒


 


 





 




 



 


接著來到信義區的貴婦級百貨Bellavita晃晃


其實是因為大表妹男友最近換櫃位,所以想去做一下功課


 


另外~~位在Bellavita  B1的星巴克,座位是沙發,感覺好高級喔


還跟表弟一直討論說,感覺在這家星巴克喝咖啡特別高貴似的~~


 


 




 


也因為1F的中庭整個很寛闊,還弄了一些花花草草,所以我們又是一陣拍拍拍.....


 


 


 




 


逛好Bellavita,相約一起去五分埔血拼去


 


對了~~在欣葉結完帳出來時


我才發現,原來平日跟例假日的下午茶時段價錢一模一樣耶〈$460加10%〉


一般不是都例假日比較貴嗎??


那醬我們非假日去,感覺好像也沒特別便宜的感覺吼???


但不管怎樣,今天跟他們聚在一起吃飯就覺得很開心


而且還見了我朝思慕想的shu


也聊了好一下子,但總覺得時間不夠耶


親愛的女人~~下次再找個時間好好聊一聊啦~~


 


 


 


 


欣葉日式料理信義店


台北市信義區松壽路11號5樓


02-8780136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