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11.17


 


太陽公公好大喔~~害我的心也跟著飛出去了


 


似乎有人聽到我的心聲~~才剛講完好想休假...沒多久就接到了邀約的電話


 


 


 


剛好大江有家古拉爵義式屋剛開幕


 


那就來去試試味道吧~~


 


 


 



 


因為怕開幕人潮眾多~~所以先訂了位


 


不過也好在有訂位,因為沒訂位的人去到都要候位至少30分以上


 


裡面滿滿的、座無虛席


 


 






 


吧台


 


 




 


雖然有訂位但時間到了還是不能馬上進去


 


服務生說還要整理桌面,所以在外面等了一下下


 


 


 


 



 


肚子好餓哦~~終於可以進來了


 


雖然不是很正式的包廂


 


但感覺用餐環境不會跟不認識的人擠的很近....感覺還不錯


 


 




 


紅色靠背的感覺好舒服


 


只是我們做的位置跟這個不太一樣


 


 


 


 



 



 


需要服務只要按鈴就好了


 


但可能因為客人太多了,我們發現...最起碼要按上二次的鈴才會有人來鳥我們


 


 


 



 


MENU


 


還有標示熱量哦


 


但真不好意思,我今天點的都是熱量超高的~~~不肥才怪~~


 


我們點了一份商業午餐:主餐+$50即可享有湯品、沙拉及飲料


 


大妹點了精饌午餐組合:主餐+$135即享有前菜、湯品及飲料


 


我則點了都會午餐組合:主餐+$125即享有湯品、甜點及飲料


 


 




 



 


餐具在桌上自取


 


 




 


調味罐及牙籤、面紙


 


 


 


 


 


 




 


天花板上的水晶吊燈


 


 


 




 


後面還有綠化的造景


 


跟大妹照一張


 


 


 






 




 


趁著空檔照一下走道


 


盡頭是調飲料的地方


 


 


 



 




 


桌上的水~~~白開水


 


 


 



 


商業午餐的凱薩沙拉


 


 


 



 


我吃了好幾口...真想整盤嗑光光...但這盤不是我的啦~~


 


 



 




 


義大利野菇酥皮濃湯


 


因為想喝菇菇濃湯~~上面的酥皮貢獻給別人吃了


 


 


 


 



 


野菇濃湯賣相看起來還好


 


但喝起來菇菇的味道真的非常濃郁~~很好喝哦


 


 


 




 


大妹的蛤肉巧達湯


 


 




 


超值午餐的鄉下湯


 


裡面就一些高麗菜、紅蘿蔔、洋蔥等時蔬


 


我還是頭一次聽到鄉下湯壘?!


 


 


 


 




 


大妹精饌午餐的凱薩沙拉


 


 


 


 



 


生菜種類跟商業午餐的好像不太一樣


 



 






 


大妹的辣味雞肉義大利麵


 


 


 



 


除了雞肉、四季豆還有茄子、香菇


 


大妹不吃茄子跟香菇~~~剛好我賺到....因為都是我愛吃的


 


 


 





 


野菇雞肉焗斜管麵


 


看我有多愛吃香菇,但雞肉我就不愛吃了...通通給大妹吃


 


 


 



 


不過他們家的焗烤好怪喔~~


 


只有中間一點點


 


所以曝露在外面的斜管麵吃起來就有點乾乾的~~


 


搞不清楚是故意的嗎??還是.....??


 


但我還是喜歡吃軟Q一點的斜管麵


 


 


 




 


蕃茄蛤蜊扁麵


 


蛤蜊滿大顆的、又新鮮~~~


 


 


 


 



 


送飲料跟甜點了


 


服務生一送上便說是水果茶~~但我們找了老半天也沒看到什麼水果的影子


 


後來問了問.....送錯了~~傻眼


 


也不會說請我們喝,就醬把飲料給端走了~~~~


 


 


 


 



 


這才是我的水果茶


 


不過也沒有什麼水果壘~~而且服務生說可回沖,建議留三分之一做回沖


 


結果回沖後.....味道超淡的,而且還帶著苦味~~實在不建議做回沖的動作哦


 


 


 




 


大妹的果汁~~但感覺加了很多水


 


 




 


熱咖啡~~看起來很豐富


 


因為附了餅乾還有果糖及牛奶


 


馬克杯雖然很簡單但我還滿喜歡的


 




 


 



 


我的巧克力蛋糕


 


某人說巧克力蛋糕太甜了,但我個人覺得還好耶~~~還加了巧克力醬一塊食用


 


冰淇淋紅紅的我以為是草莓口味的,結果是蔓越莓之類的


 



冰淇淋下面是杏仁片.....吃起來很香只是甜了點


 


 


 


 


 



 


吃的杯盤狼藉~~~要去逛街了


 


 


1.開幕日起一個月內,來店消費享95折哦


 


2.來店消費超過1000元以上者,再加贈免費Pizza嚐鮮券一張


 


 


 


有興趣的人去吃吃吧


 


就在大江購物中心的四樓哦。。。


 


 


義式屋  古拉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