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8.04


 


工作忙碌好一陣子了


 


就算有休假也是為了要去醫院複診


 


今天....終於可以為了休息而休假


 


前一天先跟大妹商量好要去哪裡??因為不想好好的假期給浪費掉了


 


於是上網查了查附近的有沒有好去處(因為也不太想跑太遠)


 


 



 


據說。。。食尚玩家有介紹中原附近的早餐店~~~捷捷廚房


 


先上網查了路線圖,結果憑著我過人的智慧一下子就找到了


 


來到捷捷廚房已經接近十一點了,店裡還是滿多的客人


 


生意真的滿好的


 


 


 


 



 


牆上可愛的圖案,好卡通喔


 


 




 


連牆上的menu也是超卡哇依的


 


 


 



 


menu


 


密密麻麻的餐點


 


有漢堡、三明治、潛艇堡、蛋餅、鬆餅、輕食、可頌、波浪土司、法式土司、米堡、


 


厚片焗烤、總匯三明治、飲料、鐵板類、歐姆蛋套餐、超值套餐、超值美式套餐


 


琳瑯滿目的餐點每樣都好想吃喔


 


所以考慮滿久才點餐的


 


 


 




 


點好餐等著送餐的空閒時間照照店裡牆上的裝飾


 


 




 


整個店充滿可愛、卡通的氣息



 


 


 



 


 


 




 


登登登登~~~我的早餐&午餐來嘍


 


美式培根歐姆牛肉堡+大杯飲料  NT$140


 


 


 



 


真的是滿滿一大盤


 


除了漢堡外還有薯條、小雞塊、香腸


 


薯條外層酥脆內層軟嫩配上店家搭配的蕃茄醬跟蜂蜜芥末醬真的好美味喔


 


所以萱萱吃超多超多薯條的


 


香腸看起來炸的乾乾的,但吃起來卻很嫩喔


 


 


 


 



 


漢堡真的好大一個喔,一口真的咬不下啦


 


牛肉雖然很大一塊,但我並沒有特別愛吃這種漢堡肉


 


夾層的歐姆蛋也是超有份量的,一咬下去還有起司流出來


 


 


 


 



 


大妹的總匯蛋餅  NT$40


 


 不同於外面早餐店的蛋餅


 


捷捷廚房的蛋餅外皮特別的酥脆但卻不會太硬


 


 




 


夾層真的好豐富,有起司、培根、肉鬆


 


 




 


肉鬆給的真的很多,剛好大妹愛吃


 



 


 


 




 


右邊是我美式套餐附的大杯飲料...奶茶


 


左邊是大妹的豆漿


 


 



 



 


漢堡到底有多大個??看我拿著你就知道了


 


雖然沒有比我的臉還大,但......那是......因為我的臉比別人大啦


 



 


 




 


要開始享用嘍~~


 


 


我跟大妹都吃的很滿意喔


 


還說下次有機會要再來這裡吃早餐喔


 


想多嚐試很多種不同口味的餐點


 


我們坐了快一個小時才離開,因為漢堡真的好大我吃了好久


 


但那塊牛肉漢堡肉我真的吃不下(最主要是我不愛吃啦)


 


我們在享用餐點的這段時間,店裡的客人來來去去....但都接近八分滿的狀態


 


生意真的很好喔


 


 


 


 


 


捷捷廚房


 


地址:中壢市弘揚路65號


 


電話:03-4661098


 


營業時間:7:00~15: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