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17


 


炎熱的夏天總是讓人吃不消


 


今天又如往常般要帶小表弟.....去到舅媽家,舅媽提議帶小表弟到中央大學走走逛逛


 




 


中央大學~~很多年沒有來了


 


綠地少了很多很多,都變成大樓了


 


不過還是很多人來草地上野餐、看書、玩飛盤、玩球及辦活動


 


 


 




 


這條樹蔭下的走道看起來就好舒服喔


 


走著走著來到這裡坐著休息~~~


 


偶爾有徐徐微風吹來.....真的好舒爽哦


 


 




 


小表弟也好奇的東看西看


 


我想他媽應該很少帶他到戶外玩耍吧


 


 


 




 


小表弟跟舅媽好像母子哦(如果是他的兒子就好了....一定會幸福很多~~)


 


 


 




 


小表弟似乎很開心的東跑西跑、爬上爬下的


 


看著小表弟就覺得時間過的真的好快!!!感覺沒多久前他才出生


 


一晃眼~~~都四年多了~~~


 


 


 




 


跟小表弟來一張~~


 


前一天晚睡(打麻將打到一點多,早上六點整起床)......整個人看起來超憔悴超沒精神的


 


 


 


 




 


小表弟跟筱筠表妹


 


筱筠表妹也是超疼小表弟的


 


每每小表弟有發生什麼事或說了什麼爆笑的話,我們都會互相討論呢~~


 


 


 




 


2個禮拜帶小表弟一次~~似乎也是剪指甲的時間


 


因為每次帶他就發現他的指甲超長又超髒的


 


在這種環境下剪指甲還滿〞奇特〞的


 


 


 


 




 


你以為只有剪手指甲嗎??那就錯了


 


剪完手的再剪腳的~~~完全把這兒當做自己的家似的


 


看小表弟好像很怕的樣子....真的~~剛開始幫他剪時他都不肯,直喊痛


 


剪了一兩次....還跟我說以後都要我幫他剪指甲


 


因為他說~~~〞你剪的好好


 


 


 


 


 




 


小表弟像無尾熊似的緊抓著舅媽


 


我跟筱筠表妹在旁邊像在看戲似的


 


一直在討論他們


 


 


 




 


小表弟照上癮了~~一直擺姿勢給我照


 


表情跟姿勢還挺豐富的


 


 










 


 


 


 


 


坐著乘涼也快中午了


 


舅媽說離開中央大學來去中壢吃午餐兼逛街


 


吃完中壢肉焿大王就在附近逛逛


 


大家有沒有覺得很奇怪??為何我沒有PO午餐的食物呢


 


因為吃完後我們一致覺得....沒有很好吃,一碗肉焿麵要$50


 


湯裡也沒有什麼料??湯頭也沒特別好吃~~~所以直接跳過


 


 


 


 




 


在中壢中平路逛街時,跟舅媽推薦卡滋卡滋爆米花


 


但店裡不能拍照~~所以只好介紹我們買的爆米花嘍


 


除了爆米花現在還有出蘑菇球系列


 


但我個人覺得還是原本的爆米花系列較好吃


 


 


 



 


我則選擇焦糖牛奶口味


 


真的很好吃又很脆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