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7.11


 


參加完敬騰的簽唱會正準備回家


 


婕希說口渴想買點飲料回家路上喝


 



 


在簽名會會場附近看到這家「鮮茶道」


 


看到很多人在排隊等候....想必應該不錯喝


 


那就來試買看看唄~~~


 


 


 


 


 




 


強調新鮮茶葉、杯杯現泡哦


 


 


 


 



 


menu


 


飲料種類還滿多的


 


分好多系列哦....有茶品系列、特調系列、茶咖啡系列、奶茶系列、花果系列、


 


果汁系列、鮮奶茶系列、咖啡系列、現打冰沙(夏季限定)、溫暖系列(冬季限定)


 


 


 


我跟婕希都點了鮮茶道奶茶...大杯


 


有皇冠符號.....是代表較暢銷還是較好喝嗎??


 


還有一種叫熊貓珍珠奶茶???不知道是啥碗糕??還滿好奇的


 


 


 


 


 


 




 


牆上的menu


 


 


 


 


 





 


店家的布條掛著熱帶果冰茶


 


我發現還滿多人點的


 


所謂的熱帶果好像有點像山粉圓的感覺


 


 


 




 


 




 


很可愛的名片


 


那個可愛的小玩偶是....羊咩咩嗎??


 


 


 


 



 


台北只有2家店嗎????


 


台北公館店、台北武昌店


 


我們買的是武昌店~~(因為我們是在西門町買的)


 


 


 


 


 


 




 


顏色看起來會很好喝喔


 


吸管一插下去ㄙㄨ' 一口~~~真的很好喝喔


 


茶香味特別濃郁但很順口喝起來又不會苦澀


 


奶味也滿香濃的


 


好喝~~好喝~~好喝~~~


 


唯一的缺點是.....我點去冰半糖.....但卻有點過甜


 


不知道是因為它們的半糖本身就比一般的甜


 


還是把我的跟婕希的搞混了(婕希的是全糖)


 


下次可能要點個3分糖之類的可能會較剛好


 


但真的好喝哦


 


只可惜只有在台北才有


 


不過最近我也很少喝奶茶了


 


中壢沒有也好啦~~免得我的體重又要直線上升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