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4.23


某天聊著聊著...就跟同事說好要一塊去吃桃園的相演日式燒烤


 




時間來的早,所以剛好有停到路邊停車格


不然我想...在這附近要停車可能不是這麼的方便


 




 



消費方式及營業時間


餐點有A菜色$399、B菜色$499


我們想說既然來了當然要吃好一點的嘍


所以~~選了$499的菜色...準備要好好大吃特吃了


 




 







首先~~會先將菜單內的食材全部上一遍


如果另外要吃的就再加點


 








A菜色










B菜色~~也就是我們點的


紅色部份是A菜色沒有,只有選擇B菜色才能享用的到的哦









火鍋料














 



日式燒肉醬


味道調的剛剛好,不會太淡或太鹹


 


 


 



豬五花跟松阪豬(松阪豬只有B菜色才有)


 


 


 




特級牛五花(只有B菜色才有的喔)




 


 




火鍋


裡面滿滿滿的火鍋料:蛋餃、豆腐、鑫鑫腸、魚餃、丸子、福袋......等各式日式火鍋料


 




 



 




好鮮嫩的牛肉哦


烤上個5~7分熟,看是要加醬料汁一口吃下


或者是包生菜一塊吃都很美味喔









包肉的生菜及醬料


醬料部份看起來好像很辣,其實不會,最主要是鹹味











生菜包著鮮嫩多汁的牛肉


再夾著泡菜一塊吃






 




 哇~~看起來有沒有很可口丫












後面我都主攻上等牛五花


擺盤擺的很美哦













去骨牛小排


要掌握好熟度,不小心烤太熟就會太過硬及柴











油花分佈的很均勻













上網看了很多人推薦的肥腸






 





茭白荀









海鮮拼盤


我不愛海鮮...但有吃了一樣網路上推薦的味噌魚











法式小羔羊


吃起來滿口的迷迭香味









青菜低這啦~~~


吃了那麼多的肉,也要來點青菜










蘿蔔糕、小香腸、糯米腸


糯米腸吃起來滿口的米香,比想像中好吃











軟絲







味噌雞肉


吃起來肉質很軟很嫩









和風沙拉


我個人就拼掉2盤了


在點沙拉時,我說我自己一個人要一盤,服務生說我們的沙拉很大盤喔


我就說...我知道、我吃的完


其實我有部份是將生菜沙拉裡的生菜拿來包肉


因為生菜有沾到和風醬汁再包肉一起吃特別好吃喔













我們正在烤杏鮑菇時,剛有好服務生過來上菜


便教我們將杏鮑菇切片兩面沾上醬油後放下去燒烤


烤好後再灑上些許胡椒粉就可以食用了


果真~~醬還滿好吃的,所以後來又加點了













蟹堡









一直主攻烤肉的我,也來吃點火鍋料好了


先喝了點湯,再吃個魚包蛋好了









後來又加點了魚包蛋


福袋是店員推薦的,所以也一起加點了












扇貝~~店員也教我們將火鍋的高湯倒一些跟扇貝一起烤


等扇貝的肉呈現白色就表示熟了,可以享用了










滿滿一桌菜色,都快擺不下了









松板豬肉


後來加點了很多樣也很多次,但因為都照過了所以就沒再照了











 這加點的跟第一次吃起來口味不太一樣喔












吃的差不多了,要做什麼呢??


當然要來個合照證明到此一遊嘍







這次燒烤的成員


還有一位可愛的小朋友








我&青春的肉體&煉哥










我&張姐&可愛的袁小妤
 









這家的服務真的很親切很好喔


不僅換網換的很勤、連上菜速度也很快


而且還會不時的來問我們有沒有需要加點??










用完餐請青春的肉體幫我裝了一球的巧克力冰淇淋





結完帳,店家還會附上口香糖...應該是要去去口中的異味吧


有箭友咖、魚板咖、玩樂咖、牌友咖、辣妹咖、嬌點咖


我們依照每個人的特性去發口香糖


各位~~知道我挑的是哪個咖嗎????











這家頗受好評的.....相演炭火燒肉,終於讓我給吃到了


真是開心丫











地址、電話、營業時間都在這裡哦


要去記得先訂位喔


還有。。。對面有家老賊壽司也很值得推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