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3.06


前一晚接到老媽的電話說小妹提議要去小人國玩


但試算一下門票,成人票$499*6人=最起碼要花$3000


覺得有點貴!!


但後來老爸說沒有常常這樣玩還好啦~~~


SO.....一大早便買好點心及50嵐的飲料出發至小人國



超過90cm的小朋友就要門票$399~~~真的有貴


不過小朋友來小人國一定會很開心


因為有他們愛的〞A夢〞


 


 


 


 



2個小人在拍照


是2個小朋友在小人國拍照啦


 


 


 



因為太熱了,萱把外衣脫掉


結果~~就變成內衣+阿嬤的內搭褲


小明整個像在放空


 


 


 


 



一進來看到這麼大的甲蟲造型


小朋友一直很好奇問說那是什麼動物??


 


 


 






不過要這兩隻一起看鏡頭真的有點難


喊到我們都〞燒聲〞了


 


 


 




瞧~~大伙兒看的好認真


因為假日人好多也很怕小孩子走丟,於是叫小明跟小蕊要手牽手一塊走


倆小無猜一起牽著手的感覺真奇妙


 


 


 




小蕊這身打扮,害我都忍不住想唱王心凌的〞愛你〞


小朋友看到池子裡的船都好興奮喔


池裡還有很多小魚喔


 


 


 




做的栩栩如生


 


 


 




小明的YA都擋到臉了


還是小蕊比較會擺POSE....只是這麼小擺的POSE怎麼這麼做作呀


 


 


 




萱一直亂亂跑,不給抱也不坐推車


老爸一定照顧的很辛苦吧


 


 


 




在幫這2個小傢伙照相時小妹也來湊一咖


後面是高速公路,也是小明最愛看的車車


一度還看到入迷發呆壘


 


 




石門水庫


 


 



洩洪嘍


 


 


 




小蕊這POSE不曉得誰教他的


有點好笑、有點老套.....但小孩擺起來還滿可愛的啦


 


 





機場


 


 




忘了名稱??


因為覺得很古色古香所以拍了下來


 


 


 




背後是兒童樂園喔


為了拍這張我們真的是喊破了喉嚨才拍出這種成果來


ㄟㄟㄟ.....小蕊請淑女點.....腿張太開了啦


 


 


 




很特別的建築物,所以叫2個小傢伙一起來合照


 


 


 




國父紀念館


正在拍照時,大妹問我:你拍了回去知道是什麼嗎??


我:當然不知道,所以我只拍我知道的,例如國父紀念館、中正紀念堂、總統府丫


 


 


 




中正紀念堂


 


 




才一個多禮拜的時間,我居然忘了我拍的名稱是什麼??


在拍的當下還覺得自己記起來了


難道~~~真的年紀愈來愈大、記憶力就愈來愈差嗎??


也就是說。。。我老了


 


 


 




總統府


 


 



 



小妹提議說要拍一張做鬼臉的


當下沒想太多,但一拍完我馬上覺得不太對勁


鬼靈精怪的小妹絕對不可以做鬼臉


果不其然......我跟大妹被小妹給耍了


 


 


 




天氣有點熱,大家坐下來休息一會兒


吃吃東西、喝喝飲料補充體力


小妹提議來張大合照


不錯喔~~大家都有看鏡頭,尤其是那3個難搞的小毛頭


 


 





 




A夢開著他的時光機


真想請他載我一程,載我到那沒煩沒惱、無憂無慮的世界


小蕊笑的真開心、小明的表情有點邪惡


 


 




A夢是小明很愛的,今天看到這麼多A夢應該很開心吧?!


 


 


 


 




還有一個很大型的哆啦A夢


不止小孩愛拍連大人也很愛拍


小鄭把這2個蘿蔔頭逗的大聲喊YA


 


 


 


 




搭乘著A夢的列車要進入遊樂園裡嘍


 


 


 


 


小人國裡面的遊樂設施都屬於比較溫和的


我想最主要是為小朋友設計的


 


 




全家人搭著幸福的船要去旅行嘍


 


 


 





想幫小明跟各國的建築物合照


但船的速度跟小明看鏡頭的速度實在搭不上


所以只好純粹拍人嘍


 


 


 




下了船小朋友吵著要投幣做遊樂設施


剛好有3個位置,就花個錢讓他們玩一下吧


 


 


 




奇怪~~小朋友都好愛坐搖搖喔


 


 


 



 




萱萱剛開始坐有點害怕


頭一直靠著都不敢抬起來


後來愈坐愈習慣就敢東張西望了


 


 


 




一人一個方向盤~~都玩的很開心


 


 


 




玩旋轉木馬嘍


這應該是小明第一次玩旋轉木馬吧


我想小舅媽應該不會帶他出去玩才對~~可憐的孩子


 


 


 


 




老媽怕小蕊會掉下去,堅持要坐同一台


不會太擠嗎???


 


 


 


 


小朋友最最最最期待的哆啦A夢劇場要開始嘍


 


 



首先主持人出場,先暖個場


接著介紹大雄、靜香、胖虎、小夫出場


一直都是在電視上看到這些玩偶,現在出現在眼前...感覺還滿特別的


 


 


 




大家引頸期盼的哆啦A夢終於出場啦


帶頭跳舞


台下也聚集好多小朋友隨著音樂跟A夢一塊起舞


 


 


 


 




A夢帶著他的好朋友們一塊去乘坐摩天輪


 


 


 



小蕊跟小明跟著A夢跳舞跳的很高興


 


 


 


 




表演結束後,還有握手拍照會喔


不過有分場次,這一場只能跟大雄還有哆啦A夢合照


 


 


 


 




要拍照還要排隊喔,等了一下子終於輪到我們了


 


 


 


 



剛好在等遊樂設施也剛好看到下一場拍照握手的大雄跟靜香

 


 


 


 



連我們都很愛照


 


 


 


 



這個也是純粹為了陪小朋友而坐的


小蕊居然反常說要跟我一塊坐,所以大妹只好跟小明一塊坐嘍


 


 



 




小火車~~小蕊當然還是跟我做嘍


看。。。我多麼有小孩子緣丫


 


 


 




因為我跟小蕊剛好坐上一梯次的


所以結束後,小蕊又跟老爸做了一遍


我則在旁邊幫他們拍照


第一輛是老媽跟小明


 


 




小妹跟小鄭


老爸跟小蕊那張照的太模糊了,直接跳過


 


 


 




接下來當然要坐電視上廣告一直強打的哆啦A夢擎天輪嘍


眼看天空有些昏暗,真怕下起雨來


因為下雨擎天輪就要被迫停止運轉了


既然來了怎可能沒坐到呢~~~


排隊的隊伍有點長,終於輪到我們了


每個摩天輪下面還有A夢的各種表情喔


 


 


 




看小朋友玩的很開心


我居然也覺得有點滿足


希望老爸跟老媽也能玩的開心喔


每當近看老爸,發現他頭髮白了、臉上皺紋變多了


心頭都會覺得酸酸的~~~有種想哭的感覺


我想是〞心疼〞吧


 


 


 


 




從摩天輪上俯瞰小人國遊樂區


 


 


 



 


 


 



心血來潮跟小妹來一張


照完後....拱老爸跟老媽也來拍一張


 


 


 


 



老爸的表情還真耍寶,還翻白眼壘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又要搭乘哆啦A夢列車回去嘍


 


 


 


 


下了列車後來到哆啦A夢故事館



A夢的任意門


本來我是想獨照的啦~~結果小蕊跑了過來接著小明也跟著過來


 


 


 




閃開閃開~~~終於輪到我單獨跟A夢合照


看的出來我在學A夢的POSE嗎??


 


 


 




每個角落都想來一張


這裡是胖虎家的雜貨店,胖虎媽三不五時會從後面露出來


老爸在樓下顧娃娃車沒有上來,小鄭很辛苦的在幫我們拍照


所以2位男士都沒入鏡


 


 


 




小叮鈴從抽履跑出來


A夢被我們偌大的身驅擋住了


 


 


 



還原一下原本的面貌


大雄的房間


 


 


 




開心比YA的小明


 


 


 




這裡是哪裡??大雄家的客廳嗎??


很少看卡通,所以不太清楚


 


 


 



 


 




請服務人員幫我們合照


可惜老爸遠在樓下,不然真想叫他一塊上來合照


 


 


 




吃飯時間到嘍,小明看的好認真喔


是肚子餓了想吃飯飯了嗎??


 


 


 


 


 




後來終於忍不住去叫了老爸來拍照


結果換老媽在樓下顧娃娃車


 


 


 




不上相的我還是很愛拍照....來張獨照吧



 


 


 


結束了小人國行程,也該吃晚餐了


來到小人國出口處的李記北方麵館享用晚餐


為什麼會選這家呢??因為之前吃過覺得還不錯


而且大家玩的也有點累了,就在附近找吃的,吃完也好早一點回家休息嘍




小鄭的酢醬麵....看起來好可口喔


 


 




酢醬麵當然要泡上一碗熱騰騰的酸辣湯才過癮嘍


 


 


 




老爸一定點最便宜的麵食,所以直接跳過他不讓他有機會點餐


我們則做主幫他點了牛肉麵


 


 


 




肉燥麵~~給3位蘿蔔頭吃


大概是玩累了,這一碗麵吃光光了


 


 


 




老媽跟大妹的牛肉湯餃


本來大妹是點酸辣湯餃,但因為沒有酸辣湯所以也改成牛肉湯餃


那小鄭那碗酸辣湯是~~~最後一碗嗎??


 


 


 


我則點了一碗牛肉湯麵不加蔥,再加上小豆苗菜我也不太敢吃,全部撈給老爸吃了


還點了一些小菜,皮蛋豆腐、豬耳朵、豆乾、魯蛋、海帶、小魚干.......


PO文時才發現我沒有拍到照片


 


 


 





李記北方麵館就在這兒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