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17 這禮拜大妹難得沒帶小孩回媽家

爸媽可以休息一下

今天艷陽高照,於是問爸媽有沒有想去哪裡走走??

最後決定的地點是~~八里、淡水

於是就...出發了

今天停車場裡的車子比往常要少了很多,停好車往八里渡船頭走去

人潮明顯的比之前還要少...但還是很多遊客





好多攤販都有得試吃,雖然這都吃過了,但還是習慣性拿了牙籤試吃起來

後來買了一份小份的









招牌看起來很新~~

地址是:八里鄉渡船頭街26號









口味有哇沙米、胡椒鹽、沙拉...

我選擇了沙拉口味、還有加海苔末、柴魚片

特別交代沙拉要多一點

不管吃什麼只要有沙拉的一定會吩咐要加多一點點










搭渡船的人也比較少了(不過每艘船還是載著滿滿的遊客)

之前要搭船都要排好長好長的隊伍

今天看沒什麼人我們就決定先去淡水老街逛逛再回來逛八里老街










這家冰淇淋好多人在排隊

排隊幫老爸買了一隻









老爸說要吃芋頭牛奶NT$10

淡水的冰淇淋都好便宜喔,這麼大一隻才10元

只是低脂的雖然健康,但吃起來味道沒那濃郁所以我沒有很愛吃









走著走著發現新玩意

甜玉米的另類吃法










有8種口味,而且很特別的是用油炸的喔









地址在這裡喔

陸陸續續也一直有人在買,可能覺得很新鮮的吃法所以嚐試看看吧









文買了2種口味,左邊是鹽酥NT$30、右邊是海苔口味NT$30

我各試吃了一口,皮很脆很像脆皮雞排的感覺

裡面的玉米真的很甜喔

或許是因為用油炸的關係所以將玉米的甜味都鎖在裡面沒有流失

好吃是好吃,但這樣短短一隻就要30元有一點小貴










口渴了,買個飲料吧,三杯NT$50....好像挺便宜的

雖然一直想喝50嵐的粉條奶茶,但一直沒看到所以只好喝這個嘍










我跟老爸都喝木瓜牛奶、文則是喝金桔檸檬

木瓜牛奶也滿香濃的,不會因為三杯50元便宜而沒有太好的品質











炸榴槤









有3種口味,老媽買了原味榴槤

不過老媽說都是油炸的味道,吃完覺得很膩口










淡水老街還是滿滿滿滿滿的人潮









文說這攤看起來很好吃、也很乾淨,於是買了一份








的確~~香腸跟米腸都擺的很整齊

也烤的很漂亮,讓人看到就食指大動









一份NT$50,文說滿好吃的










老媽愛吃這家的餅(位於淡水老街上喔)









絡譯不絕的客人

哈哈哈~~不小心照到我老爸,在PO文時才發現










有很多種口味喔









我們買了芝麻蛋黃口味











這家蝦捲好多人在排隊喔








而且它的醬汁看起來好好吃喔

於是叫文排隊買個2串來吃吃











起鍋嘍,炸的金黃酥脆








一串NT$15

沾上醬汁更好吃嘍

不過後來文吃一隻、老爸吃一隻,因為在拍照時發現餡料居然有加蔥

不過後來我有吃邊邊沒有包到內餡的地方










以前好愛吃這家的餛飩喔,每次來幾乎都會買

老媽今天也買了兩包回去,而我今天買了一包魚丸










裡面還有賣包子、饅頭.....

這家生意也是超好的

地址是:淡水鎮中正路135之3號(不過我搞不清楚到底是之2還之3)









逛沒多久我們就搭船回八里老街了







街頭表演

男的很ENJOY在唱著歌、這兩位〞小姐〞則很認真的擺動身驅隨音樂起舞









還滿多人在欣賞他們的表演

不過......好像年紀大的人比較多













這家烤玉米也是我每次來幾乎都會買的

就在八里渡船頭買票的旁邊的旁邊的旁邊.....一點








三隻NT$100

是不是比甜玉米便宜多了

它的玉米吃起來很香Q彈牙

醬汁部份比例也調的很好,我覺得要好吃醬汁扮演著很重要的角色









要準備回家了,也沒忘了帶個〞名產〞回去











今天老媽跟我很反常都沒有三姐妹的雙胞胎

而是買了這家的手工麻花捲

1/18食尚玩家介紹八里淡水時也有介紹這家喔








大包NT$150











這家的鹹蛋跟皮蛋也是老媽很愛買的









它的皮蛋吃起來不會有化學味或腥腥的味道








鹹蛋則是紅油心蛋,蛋黃吃起來不會硬邦邦、而且蛋白部份也不會過鹹











這家也很好找,就在大馬路要往渡船頭的路邊轉角處

地址是:八里鄉龍米路二段172號

一樣在1/18的食尚玩家也有介紹喔









文說想吃鳥皮蛋NT$40/盒

於是買了2盒回去





沿路吃吃喝喝,肚子整個覺得很飽,不過回家的路上找了家店吃了碗不太好吃的牛肉麵






在八里老街買了2隻刮痧板NT$50/隻

之前看網路上有人介紹洗澡時用刮痧板刮身體想瘦的部位結果真的減肥成功了

一直想買來試試,但一時之間又不知道要上哪兒去買

剛好看到有店家在賣,趕賢買回家試試






今天很快就回到家了,覺得逛了好久但天色未暗前我們就起程回家了

後來才發現我們幾乎都是馬不停蹄的走路,都沒有停下來坐一下

或欣賞一些淡水河邊的美景

不過還是覺得逛的很愉快

最主要還是想帶爸媽出去走走啦

希望他們今天也吃的很愉快喔








有沒有人可以告訴我,為什麼現在部落格都不能新增相簿了???

是因為相簿太多了嗎???

還有...最近很心動很想買台單眼相機,但小妹叫我不要買,說浪費錢

有沒有人可以給點建議??

買??還是不買好??

還有....可以介紹什麼牌子跟機型嗎??

感激不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