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01.16


話說繼上次排了三個多時的隊,今天又陪我媽再一次去愛德恩拍賣會場


這次成員:我、老媽、舅媽、眉吟表妹、筱筠表妹、小明表弟


下午三點多來到愛德恩廠拍門口


很幸運~~居然不用排隊喔



拍賣資訊在上面都寫的很清楚喔


 


 




不知道路的看這裡,對路不熟的人走高速公路比較好找喔


 


 


 


 



補拍上次沒拍到的羽絨外套專區


滿滿的人~~大家都很認真的在挑選


 


 




還有刷毛外套跟運動外套


 


 


 




羽絨外套數量滿多的


不過今天來發現大尺寸的比較少了,大部份都剩S號的


 


 


 





人手一包,我的後車廂塞的滿滿的


今天我買了3雙雪靴~~不過都是幫人家買的


除了我跟小表弟外,今天去的人都敗了一雙雪靴


 


 




眉吟表妹的雪靴NT$690


我本來也在猶豫要不要買??因為今年本來就打算等愛德恩廠拍時買一雙咖啡色雪靴


而老媽跟舅媽、筱筠表妹買的是另一款可外翻的雪靴(但我忘了拍照)


 


 




今年雪靴的牌子不是EDWIN,而是這個牌子


但工作人員說是同一家工廠生產製造的


除了牌子不同其他樣式幾乎一模一樣啦~~


 


 


 



 




小朋友的雪靴NT$490~~一雙是小姑女兒(柔柔的)、另一雙是幫大妹挑選的


因為覺得乳牛的超可愛的,所以幫她帶了這一雙....希望大妹會喜歡喔


 


 


 


 




小朋友穿真的很可愛、很好看喔


 


 


 


 


 


除了去愛德恩,隔天我們還去了跟愛德恩同一條路上的拍賣會場




老媽幫小明表弟買了一雙球鞋NT$590


整個鞋面很軟,相信小表弟穿起來一定很舒服


 


 


 


 




帽子一頂NT$50~~超便宜的啦


所以買了很多頂


 


 


 



襪子一打NT$240


剛好我也打算要買襪子,只是遲遲未去買,所以就買了....


 


 



 




建議售價120~~不知真的還假的壘


 


 


 


 


 


文也買了四條牛仔褲跟內搭上衣四件


戰利品比去愛德恩買的還多



 




而且我一直想買皮夾但卻沒看到喜歡的


結果在這裡我居然看到好幾個我喜歡的樣式,最後選了這個~~咖啡色編織皮夾


雖然沒有牌子,但皮質摸起來還滿軟的唷


 


 


 




可以放很多證件跟卡片或會員卡喔


 


 




還有放零錢的地方,別外有隔間可放發票等一些雜物


功能挺多的


 


 


這兩天真的買的好開心喔~~~雖然用在自己身上的只有襪子跟皮夾


但我還是SHOPPING的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