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01.08


一早接到趴楞的電話說〞晚上我們去吃陶板屋.....你處理(訂位)一下〞


就醬兒~~~晚上又要吃好料嘍


 



趴楞的山藥蘆荀沙拉


山藥是生的....之前我點過一次,吃不習慣


 


 




海鮮水果沙拉


每次都點這道....百吃不厭喔


海鮮吃得到花枝圈、鮮蝦、那碎丁吃不出是什麼海鮮但搭配著水果吃真的很好吃


水果也很豐富有哈蜜瓜、蘋果.....


再搭配百香果醬....口感清脆酸甜爽口


 


 


 




烤杏鮑菇


這道也是我超愛吃的~~可配上紅白蘿蔔絲一起吃


帶點酸酸的口感....杏鮑菇吃起來比較不膩口


 


 


 





熱麥茶


 


 


 




白蕈野菇濃湯


趴楞說很好喝


 


 


 




時菇百匯清湯~~~愛吃菇類的我


在這道清湯與濃湯做了拉鋸戰


最後清湯獲得了勝利


 


 




香菇滿多的~~還有一塊肉,以為吃起來會很硬很柴


結果出奇的鮮嫩脆口喔


我覺得吃起來有像松阪肉的口感


 


 


 




蟹之御飯團


趴楞一直叫我互相交換一半,可是我一點都不想吃這道


因為不愛蟹肉再加上有放蔥....但還是吃了一點


整個飯吃起來有蟹肉的鮮味喔


 


 




鮭魚炸飯團


我超愛這道的,尤其很愛附的芥茉醬.....超好吃的


我還特別交代服務生醬要多一點....但好像也沒有


而且端來時可能滾來滾去的~~~結果一上桌芥茉醬變成〞一蹋糊塗〞的樣子


 


 


 


 




趴楞的香蒜瓦片牛肉


我不喜歡蒜頭炸的太酥....吃起來太膩口,我比較偏愛新鮮的蒜片


 


 



 


 




和風牛肉....點這道是因為這次想點不一樣的.....所以挑了這道沒吃過的


 


 






油花分佈的很均勻


 


 




跟趴楞互相交換兩塊肉,所以可以吃到兩種主餐的餐點喔


 


 


 




香蒜瓦片牛肉七分熟


肉吃起來鮮嫩多汁喔


 


 


 




趴楞的冷月紫米


不過最後也是我吃


趴楞不愛吃甜點,所以每次甜點幾乎都是我吃的


不過我只吃了紫米,芋泥部份我就沒吃


芋頭煮鹹的我很愛吃,至於做成甜點我就不吃了


 


 


 




紅豆抹茶奶酪


 


 


 




紅豆很大顆.....保持整顆狀態,但裡頭熟透吃起來粉粉的,不過我覺得太甜了點


抹茶帶點苦味,我還是沒很愛吃抹茶類的東西


 


 




甜點+飲料


 


 




趴楞是薑汁桂圓茶


我的是甘梅花果茶


花果茶喝起來味道很淡而且感覺有〞杏仁粉〞的味道


所以我覺得不好喝


 


 


 


吃完飯填了問卷


將對飲料的不滿意及廁所地板很溼的意見寫了上去


結帳時順便交給櫃台人員


沒想到服務生馬上問我說.....對於飲料是覺得味道太淡還是....??


害我有點小尷尬


於是我將我的意見跟他說(但我有說味道是淡了點但也有可能是我個人不愛杏仁粉的味道啦)


結果他說以後可以跟服務生說,馬上再換一種飲料給我(唉~~不早點說


還有...廁所的意見他說會馬上請人員過去處理....害我挺不好意思的


不過也證明王品集團旗下的餐廳服務真的是好的沒話說啦


 


 


 




菜單~~菜色會隨季節更換喔....但我覺得變化不大啦


好像飲料變化比較大而已


 


 


 


 




因為我有加入陶板屋網路會員再加上我是一月份的壽星


所以來店消費+生日好禮兌換券(至網站列印)即可獲得禮品一份


這次的禮品是一本手扎


 


 




內頁


 




內頁


 




內頁


 




內頁


 




內頁


 


 




手扎背面


整本手扎色調看起來很柔和美,裡面的圖案簡單但看起來很舒服喔


有人一月生日嗎??記得加入網路會員再列印兌換券去消費就可獲得嘍


 


 


上一次是母親節去吃的,那時覺得肉沒有之前的鮮嫩,但這次去吃又恢復以前的水準


希望能繼續保持,醬我才能繼續消費喔


 


 


延伸閱讀:98.05.09 陶板屋慶祝母親節



延伸閱讀:同事回國陶板屋聚會



 


陶板屋和風創作料理


中壢市中央東路77號


 (03)280-707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