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12.31


最後一天,好多朋友忙著跨年、倒數....


而我呢??〞酷酷嫂〞了好幾天,雖然沒有太大的不舒服


但一直咳一直咳.....咳到身邊的人都受不了拜託我去看醫生


後來也怕咳出問題,所以就先去看了醫生


 


看完醫生後,跟文約好要一塊去吃麻辣鍋


但中午吃了一碗牛肉湯麵後,吃麻辣鍋的慾望完全沒有了


但還是照原定計劃去吃麻辣鍋



在路上.....剛好看到這家〞犇牛排吃到飽〞


之前看過人家介紹好像不錯,所以我們臨時改了吃這家


 


 


 


 



結果.....居然要等到八點才有位子


跟文商量好...決定要等待,這段時間我們就先到隔壁的大潤發逛逛打發時間


 


 


 




不止中原店,還有埔心店喔


 


 


 




這家剛好在中原大學附近


所以採低價策略吧


2人同行$268


3人同行$238


4人同行$218


5人同行$199


愈多人吃愈便宜喔


 


 


 


終於~~~等到我們用餐了


飢腸轆轆的我迫不及待想好好大塊朵頤


 



透明櫥窗裡的廚房.....師傅很忙碌的煎牛排、做義大利麵


 


 


 




我們的位子


 


 


 


 






汽水可無限暢飲


 


 


 




我最愛的生菜沙拉吧


 


 


 


 




情人果口味的沙拉醬


 


 




百香果口味的沙拉醬


 


 


 




特別照一下我最愛的生菜


 


 


 




爆漿奶油餐包~~只需用微波爐加熱一下下就可以享用熱騰騰的爆漿餐包了


 


 


 





點餐嘍~~~


每一輪每一人可點一份餐點,等吃到一半後,再點餐.....依此類推


 


 


 


 




主餐類有:主廚排餐、義式麵點


 


 


 




第一回合~~~我們點了義式牛排


 


 


 




香酥脆皮雞腿排


 


 


 


 




再搭配一盤生菜沙拉


 


 




吃完第一回合主餐,便來個爆漿奶油餐包


 


 


 


 




瞧~~~裡面的餡......多誘人丫


一口咬下.....奶油內餡一直流下來


 


 


 




第二回合~~我們點了義式茴香魚排


 


 


 


 




里約豬排


 


 


 


 


 




第三回合~~點了旗津香煎魷魚


 


 


 




好大一隻魷魚


還有我將生菜沙拉的甜椒放到鐵盤上加熱


一起搭配肉吃起來比較不會膩口


 


 


 


 




第四回合~~重複點了香酥脆皮雞腿排跟義式牛排


 


 


 




將雞腿排切成一塊一塊一口大小


 


 


 


 




再淋上些許蕃茄醬汁....吃起來更好吃


 


 


 




文將我的牛排切成一塊塊,準備吃下肚了


 


 


 



玉米濃湯也是無限量供應的喔


只是沒有很好喝...所以我只喝了一碗


 


 


 


 




牛奶口味的冰淇淋


因為我酷酷嫂.....所以我很節制、很聽話沒有吃喔


 


 


 


 




排餐類的醬料都是黑胡椒醬+蘑菇醬喔


 


 


 




這是我的第二盤沙拉喔


 


 


 


 


吃完排餐,文說他吃飽了


但我好想嚐嚐義大利麵的味道


雖然知道這種店的義大利麵好吃不到哪裡去


但還是想試試




於是我點了奶油蟹香義大利麵


蒜味很重,些許奶油白醬的味道


 


 


 




後來我又點了茄汁肉醬義大利麵


味道都普普啦~~


 


 


不過。。。這家生意好到爆,不知道是跨年的關係還是因為平價所以吸引了很多學生族群的客人


只能說~~這對學生食量大講求吃到飽的話倒是很適合喔


對我的話......吃過一次就好了


 


 


 


補充一下:


自從上次感冒去范口鼻喉科看了非常有效之後


這次感冒我還是選擇去范口鼻喉科


掛好號~~一下下就輪到我了


看診時醫生詢問一下症狀,往鼻子噴了一些藥



接著就來到這台機器前面


坐定位後由醫生操作會噴出霧氣來


我只要負責將嘴巴張開等到霧氣噴完就可以了


很特別的機器,也是我第一次看到感冒看醫生用這個


 


 


 


 


 


 


噴完嘴巴後,醫生會請你再坐到診療椅上,往喉嚨擦了擦藥就可以了



拿好藥就可以回家了


 


 


 


 




回家第一件事就是吃藥藥然後睡個大頭覺喔


每次吃藥都是由左而右把藥吃光光


先吃大的再吃小的


因為我喜歡〞先苦後樂〞啦


吃了藥酷酷嫂的情況真的好多了喔~~~~

arrow
arrow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