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這天......98.11.20我又休假嘍


 


最近休假休的有點頻繁,害我最近上班老是想休假....


 


今天做什麼好呢??跟大妹及朋友約好一塊去逛新竹的COSTCO


 


還有帶我們去吃好吃的羊肉喔~~


 


 



 


來到店門口...裡面已經滿滿的客人了


 


熱心的歐巴桑喬了一下位置....併了一桌大桌的給我們


 


 


 


 


 



 


營業時間在這裡


 


這家店是跟COSTCO同一條路上~~因為沒看到地址


 


 


 



 


菜單種類很簡單


 


價錢也很平價喔


 


 


 




 


炒羊肚~~第一次吃到有加酸菜一塊炒的


 


 


 




 


空心菜


 


 




 


時間十二點多~~小小的店內擠滿了滿滿的客人


 


裡面是一桌接著一桌的客人


 


而外面也排了很多外帶的客人


 


還有一些本來要來吃的....結果看到人這麼多又打道回府的


 


 


 


 


 




 


羊肉炒麵


 


我跟大妹兩個人共吃一份


 


 


 




 


炒麵裡加了很多羊肉喔~~而且不是小小塊碎碎的那種喔


 


 


 




 


我的當歸羊肉湯


 


湯頭很讚,但肉片部份我覺得稍微肥了一點


 


 


 


 



 


沾著醬汁配著薑絲一塊吃下去~~吃起來沒想像中這麼肥


 


肉很嫩喔


 


聽朋友介紹說....是把生羊肉放在碗裡然後用熱湯下去沖的


 


難怪肉吃起來這麼滑嫩


 


 


 


 




 


大妹的排骨湯


 


我吃了一塊排骨....比較沒那麼油了


 


吃在嘴裡....肉很快就化開來了,煮的滿軟爛的


 


 


 


 




 


大骨湯


 


 


 



 


可以用吸管吸大骨裡面的骨髓喔


 


 


 




 


芥蘭羊肉


 


 


 




 


一桌的食物


 


很簡單的食物但大家都吃的很飽、也很滿足很開心


 


 


 


走~~~來去逛COSTCO嘍


 


這是我第一次來逛....有點興奮


 


常常聽人家說COSTCO長COSTCO短的


 


但因為辦會員要年費,所以....


 


這次終於託朋友的福可以來逛逛嘍


 


真是開心


 



 


 


裡頭好多試吃....剛試吃了蔓越莓牛奶、葡萄


 


葡萄很甜喔


 



 


 






 


沒想到這裡不但是大包裝的食物


 


連麵包也這麼大一個


 


 




 


本來大妹想買的.....後來又看到別種


 


來到這真的每樣都好想買喔


 


 


 


 




 


馬芬?好特別的名字


 


我試吃了巧克力口味(其實之前就吃過了)


 


後來我跟大妹決定買這綜合的馬芬


 


有芒果、巧克力、藍莓口味 


 


不過...我覺得還是巧克力比較好吃


 


12入才$215....感覺挺便宜的


 


 


 


 


 




 


接下來是我覺得最讚的去骨牛小排試吃嘍


 


排好隊等著牛肉上桌


 


牛肉香味慢慢飄散出來了


 


 


 


 


 




 


我分到兩塊


 


加了一點點海鹽~~~完全只吃到牛肉的原味


 


真的很嫩很好吃


 


後來幫媽媽買了一盒回去


 


 


 


 


 




 


再來~~怎麼可以錯過COSTCO的凱薩沙拉呢


 


 


 


 




 


今天去剛好有碰到優惠


 


原本一盒$159現在一盒只要$129


 


優惠到12/20


 


而且優惠的店家也有限制喔


 


我買了兩盒、大妹買了三盒


 


回家吃的真過癮


 


 


 


 


回家路上又買了杯50嵐的粉條紅茶喝


 


晚上的晚餐則是買龍潭有名的佳安薑母鴨回朋友家吃


 


一整天吃吃喝喝的~~真的是太幸福了


 


但也必須付出相當的代價。。。變胖啦


 


最近胖了一公斤.......冬天就是這麼討人厭


 


對怕冷的我來說還真是痛苦


 


而且肚子容易餓也吃的多


 


冬天快快離開吧~~~~


 


延伸閱讀  COSTCO凱薩沙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麥的小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